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日常 心理素質不好造成的後果

作者:天光雲影│2016-02-05 22:52:54│巴幣:4│人氣:123



  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我跟葉月又去別的遊戲當個禍害了。這次要禍害的遊戲是冒險島-在台灣稱作楓之谷,趁著新職業出來我跟葉月就去大鬧了一番。搶圖、跳逃出副本、被人廣……等。

  當我們練到125等的時候,很剛好的出了一個新的地圖。說是新也不新,但它是重新改編後再開放的就是了……。

  在這裡的說法是童話村,至於在祖國的說法是啥呢?我忘了,應該說……我在這圖出以前就退島了。

  一開始的任務開頭就要讓我炸毛了,「小~~~可~~~愛」到底是啥鬼啦!



  「妳妹!這這這這到底是什麼鬼!」於是我把宿舍自帶的小桌子抓起來翻,然後怒吼聲傳遍了這層樓。


  聽到這聲響的葉月,直接殺到我的房間掐住我的脖子。

  「樂樂啊,注意妳自己的心理素質!」

  「我快死了……被妳掐死的。」

  「……」



  於是乎,在接下來的任務中……葉月大小姐就直接把她的筆電拿到我宿舍。一邊破那喪心病狂的任務一邊阻止我暴走,這根本毫無人權啊!

  不是我在說啦……這任務簡言之對於心理素質不好的人是種虐待,但對於一般的電子競技選手來說叫做小菜一疊。

  問題是……雖然我曾經有「站在世界舞台上披著國旗領獎」,可是我的心理素質本來就不好。於是乎……就繼續一邊炸毛一邊破完這個喪心病狂的任務了。



  破到最後的劇情……讓我直接崩潰痛哭,畢竟這代入感實在是太強了。



  「呆樂,我都無語了我……。」

  「嗚嗚……嗚哇!」





  於是乎,2002室的哭聲傳遍了整層樓。先是翻桌的聲音傳遍了整層樓之後……就變成大吼,最後變成崩潰的哭聲。真是一如既往的溫馨啊!



作者的話:各種自家女兒先炸毛後痛哭的概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3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黑遍... 後一篇:人生只是一場浮雲與清風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