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動畫瘋推坑文大募集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6-02-05 21:46:14│巴幣:16│人氣:285
純粹來寫寫看(?)  推薦...但我覺得比較像心得吧(笑)

選擇的類型大多都不相同,每個基本上我都也有去追漫畫、小說就是了(XD"


1.冰菓

作品類型:推理懸疑
作品介紹:追求灰色校園生活的消極少年、與充滿好奇心又積極的少女在即將倒閉的古典社相遇了,他們的相遇是會帶來怎麼樣的青春生活呢?改編自米澤穗信古典社系列的同名原作《冰菓

類型雖然是推理懸疑,但看宣傳圖應該也知道跟名偵探柯O那類的推理是不同的。
注重於日常的小神秘的解謎,是部不太需要花腦力的推理動漫。
小說跟動畫相比劇情並沒有甚麼太大的變動,喜歡看小說的其實也不用覺得是爛尾O,目前只有一季。

2.夏木友人帳(參、肆)

作品類型:靈異神怪
作品介紹:由 綠川幸所作的漫畫《夏目友人帳》(部分翻譯:妖怪連絡簿),主角夏目貴志在某日得到了祖母玲子的遺物「友人帳」,而由於夏目繼承了祖母能夠看到妖怪的力量,決定與有著平常幻化成招財貓外型的上級妖怪「斑」(主角稱其貓老師)一起,將玲子奪來的妖怪姓名逐一歸還。透過與人、妖怪、驅魔師的互動,主角對人類和妖怪之間的關係不斷產生勾人心弦的體驗與感觸。作品充滿了懷念、憂傷、以及令人感動的氛圍。

很可惜的目前在動畫瘋裡只有看到第三季跟第四季。
明明是鬼怪類型的作品,但一點都不可怕呢!對於我時常看恐怖或鬼故事的影片後會做惡夢的我真的是一部可以好好了解妖怪的作品(當然妖怪少爺也可以XD)
第三季算是一個轉折,從第三季開始有新的主要角色出來是一季的大重點。
因為沒有前兩季,特別是第一季,所以夏目與貓咪老師的相遇可能要請各位自己去尋找
當然也可以來聽聽大家的聲優過癮啦!!!
夏目貴志:神谷浩史
名取週一:石田彰
嘿嘿!喜歡的聲優-///-
動畫瘋連結:

3.赤髮白雪姬(一、二季)

  
作品類型:戀愛(而且是超100%)
作品介紹:天生擁有一頭如紅蘋果般美麗髮色的少女「白雪」,因其稀有的髮色,被惡名昭彰的拉吉王子看上,打算強行納她為妾。白雪因此離開自己的國家,並在鄰國克拉利涅斯的森林之中,遇到了少年「桀」(部分翻譯千)...

這一部真的是讓人少女心狂放的作品,除了部分回憶之外其他基本都要好好的戴墨鏡(包含OP跟ED)
第一季主要都在相遇為主的樣子,這部其實雖然看似很閃,但大多都是那種甜到心頭卻沒有情侶狂閃的那地步。
第二季目前還未出完,不過第二季可能會出現很多歐雪派的人冒出也說不定......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千(桀)雪-///-
雖然這部本身我還是主角派的但是伊札那的聲優真是讓人想聽他的聲音阿
伊札那:石田彰
順帶一提,第二季的播放集數是連續第一季
動畫瘋連結:

4.暗殺教室(一、二)

  
作品類型:幽默搞笑
作品介紹:本作描述揚言要炸掉地球的超生物「殺老師」,以不明目的擔任椚丘中學 3 年 E 班的教師。各國首腦配送特製的武器給該班級,並要求生們在一年內殺掉殺老師,報酬是一百億日元。各同學想盡辦法殺死這名老師,故事圍繞著非日常的校園生活而展開。

當初看這部的契機......當然是渚阿(那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在他出現泳裝的時候似乎讓不少人幻滅,不過對於女粉絲來說應該會更激昂吧......
他的類型被歸類幽默搞笑,不過一個段落結束的時候他根本超勵志的啊!!!
這部也是一樣第二季目前還在更新中,以目前來看還是不知道第二季會出到哪裡呢...(如果有看漫畫原作的話)
這部還有一個地方很厲害的是在E班的每個人其實都很有個性,不像部分學校動漫主角只出兩、三隻。
動畫瘋連結:

5.PSYCHO-PASS 心靈判官

作品類型:科幻未來
作品介紹:本季動畫原生劇本作品《PSYCHO-PASS 心靈判官》是部建立在未來的科幻故事,在這個時代,為了更進一步達到「理想的人生」的目的,世界被一個全方位的自動掃描系統所監控,人們的心理活動,包含興趣、價值觀取向都會以數字做為量化表現,其中也包含了犯罪傾向的「犯罪指數」

這部應該算是很現實的未來,現實點就......有能力的自然工作多,沒才華永遠就是在底下。
另外就是...一部很領便當的作品。
最初看這部的時候其實大約到第十集左右我就停下來了...
從第一集開始就有挺血腥的畫面(番茄醬免錢啊!!!)
所以要看這部的人對於血量(番茄醬)要有很大的容忍力
回歸看的時候是一次將22話看完,才覺得比較可以接受血量(番茄醬)
這部有第二季,目前沒有在動畫瘋裡,不過覺得第一季是神作要去看第二季的時候請有心理準備。
第二季不管事內容還是評價其實沒有比第一季高(有興趣者可以去爬文),個人自己也是認為第一季比較好看......雖然番茄醬神多......

6.黑執事特別篇
-1馬戲團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作品介紹:19 世紀英國,一位人稱「惡之貴族」的名門少爺,為了達成自己的心願,與惡魔結下契約,必有一位執事在其側近。是一名集知識、教養、品位、料理、武術等技能於一身,堪稱完美全能的執事。由於少爺因商場上的諸多脅迫遭受眾多貴族怨恨,執事除了照顧少爺的日常起居外,同時身兼少爺的保鏢,獻上與名門貴族相稱的最優質招待。今天的執事也是身著漆黑的燕尾服,執行他華麗的執務。

如果有去看過黑執事的動畫的話,其實可以發現小丑在動畫裡有出現過一次......
到那裡我就覺得動畫篇可以不用看了。
不過沒想到出了馬戲團特別篇啊!!!
這篇是很難的可以看到非常可愛的謝爾(不過不是女裝(笑)、以及某邪惡的賽巴斯欽(-///-)

這部出完之後也出了另一部的特別篇
-2幽鬼城殺人事件

兩部要看的話正確的順序是先看馬戲團在看幽鬼城,雖然這兩部內容沒太大的相關,不過在幽鬼城裡有些詞語必須連接到馬戲團!
當然看到名稱的時候真的挺想吐嘲一番...(好像在甚麼科某的會出現的標題)
這兩部特別篇都其實很不錯,不過依造個人來說喜愛度是馬戲團>幽鬼城



推薦順序跟喜愛度無關,畢竟這六部全部都是不同的類型,要分喜愛度也太難XD"
看完動畫也可以去看看原版喔!不得說其實我比較喜歡原版漫畫(小說),很多細節在原版才看的到。
特別是小說的部分,只要是人喜歡看圖片>文字是常理,但是很多細節是只有小說裡面才看的到。
當然要推薦的話還有很多,特別是人氣最高的少年漫畫那幾個。
人氣高當然推薦度也會高,不過也很喜歡大家看看部分較冷門的部分,冷門不是人氣不高,只是推廣度不夠!!!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3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瘋

留言共 3 篇留言

日閑
幽鬼城是女王給謝爾的處(ㄧㄡˊ)罰(ㄒㄧˋ)

02-05 21:55

千峰ゆこ-D桑
不太算啦...應該是考(ㄧㄡˊ)驗(ㄒㄧˋ) (為何脫離不了遊戲XD"02-05 21:57
日閑
漫畫上面謝爾說是處罰
女王說是小遊戲##

02-05 22:00

千峰ゆこ-D桑
不過這篇最可憐的應該還是賽巴斯欽...各種被隱形的被打(ㄋㄩㄝˋ)XD"02-05 22:02
日閑
而且各種謝爾的下(ㄨㄢˊ)令(ㄋㄨㄥˋ)

02-05 22:04

千峰ゆこ-D桑
真的XD不過看得很過癮[e5](欸#02-05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M通告-05【線... 後一篇:【日常】S的場合_時隔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