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夏之雨(夏ノ雨) 瀨川理香子線─那個下雨天,命中的相遇。

作者:真紀│2016-02-05 00:47:59│巴幣:8│人氣:2369
瀨川理香子

櫻井宗介翹課時在路上遇見了一名少女,並且對她一見鍾情,有了一場算是不錯的邂逅,並且成為朋友。回到家時坐在客廳的人,是那時候的女孩子,這時從母親口中得知晴天霹靂的事實,這位名為瀨川理香子的少女是他同父異母的姐姐。

理香子唯一可依靠的父親在前幾天去世了,於是宗介母親收留了理香子,雖然是這樣,但母親把對理香子的責任推給宗介身上。理香子得知宗介的身分後,態度和那時完全不同,拒絕和人交流,所以在家裡還是學校都格格不入,也不理睬宗介的好意。

在一次吵架事件中,宗介得知小時候的他曾經傷了理香子的心,父親買給理香子的戰隊手錶因為買錯成男生款的所以轉送給宗介,但即使如此理香子還是想要那個得來不易的生日禮物。但小時候男生總是會欺負喜歡的女生吸引對方注意,所以那時和理香子吵架,宗介反駁說理香子是偷走父親的小偷、醜八怪。


回到家後妹妹.朋實正巧假日從住宿學校回來,她不認同理香子,並且把理香子的行李丟在走廊(理香子借住朋實房間)。理香子說要離開這個家去賣身賺錢,宗介把理香子拉進他房間,「那我就用這些錢把你買下來。」宗介說著。與其讓那種大叔糟蹋,不如由他來...(不過當晚真的只是蓋棉被純聊天)。如果沒有自己的歸所,那就由我來創造。


在那之後宗介和理香子的關係有了很大的轉變,理香子開始信任宗介,願意繼續留在這個家,不再像以前一樣都不理人,有了目標努力生活著。經過一些充實的日子,某天宗介生病了,理香子反常的關心.照顧他,讓宗介看到她溫柔的另一面。然後在一個只有兩人獨處的夜晚,理香子怕雷跑來和宗介一起睡,然後你知道的...。



然後突然母親、朋實回來了,朋實找不到她的貓,硬是跟理香子大吵了一架,然後現場一片混亂,彼此惡言相向,理香子覺得宗介沒站在她那邊所以就跑出家裡。

理香子原本暫時寄住在翠的家裡,但某一天她卻默默離開,後來宗介找到了理香子要去的地方,那也是他們初次見面的地方,藉由理香子朋友.香奈的幫助,宗介找到了理香子。

「我喜歡理香子,是把妳當成一個女孩子那樣喜歡。」他決定把心裡的話說出來。「我也是...喜歡宗介。」理香子回應著。終於確認彼此的心意。


朋實之所以一直把理香子當作敵人,是理香子母親和理香子搶走父親的等等的想法,因為母親都不正眼看自己,再加上那時還小很多事情不懂,所以就這麼認為。

理香子決定回去家裡了,小貓也順利找到了,回到家的理香子也和母親、朋實合好了,之後理香子和朋實的關係也開始好起來了。家裡的氣氛也逐漸變好,就像宗介內心說的吧,我們各自肩負著傷痕,彼此看著瘡疤下的傷口,又比之前靠近了許多。

原本以為這樣的幸福會一直持續,兩人的感情卻出現了問題,理香子總是很憂鬱的樣子,逐漸產生了隔閡。宗介回不去足球隊了,一年的自發練習都白費了。理香子突然說要離開去設施,不會再回來了。

之後又接連一起去愛情賓館被老師發現,當然兩人的事母親也得知了。兩人又是姐弟,事態自然嚴重,宗介之前在學校就不是有很好的表現,很可能被退學,回去足球隊已經變成夢想了,也見不到理香子了...。可以說是最糟的狀況。

母親開始像十年前那樣自暴自棄,因為被父親傷害所以也封閉自己的心,所以一直逃避自己的子女,但這一家人,也因為這次事件破冰了,即使是這樣她的孩子還是依然愛著她、關心她。

雖然很幸福,但是卻充滿著不安,害怕被拋下,所以理香子選擇了逃離,如果是一個人的話,那就不會有難受的感覺了吧。

宗介來到了理香子的面前,但是在一起的時候是幸福的吧,孤獨一個人就不會。今天是理香子的生日,也是他們初次見面的日子。努力打工存買來的戒指戴在她的左手無名指上,我們結婚吧...。



之後宗介決定轉學去踢足球,而理香子則是繼續待在三橋學園,這是與母親的約定,分開一段時間後如果還是抱持著相同想法,那麼就默許他們。然後就是結局了,高中畢業後一起到東京讀書,即將開始了久違的同居生活。




很溫馨的一條線,圍繞著家庭.親情,原本感覺缺少了些什麼的家庭,因為理香子的到來掀起了一場波瀾,雖然中間有過無數次吵架,但是也因此更能讓彼此成長,然後更加了解。

至於戀愛的部分就是純愛,宗介喜歡理香子,所以想為她做些什麼,也讓孤獨的理香子有了家人、朋友,自己的歸所。雖然彼此是姐弟,但或許是因為這份血緣關係相繫著兩人,才會相遇。

下個角色應該會攻略翠,感覺是充滿青春友情的一條線,不過一條線好長喔,玩了快一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3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之雨|galgame|姐控|姐弟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真是可愛喔~~,投了一票(GP)。[e35]

02-05 00:52

真紀
感謝02-06 13:49
Xxx
現在2023/8/18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回復
這個介紹是完整版的嗎

08-18 0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擁有剎那煙火的黑暗(刹那... 後一篇:galgame改編動畫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