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黑遍全楓谷 (19) 又是隨風統治巴哈楓版

作者:天光雲影│2016-02-04 22:37:06│巴幣:4│人氣:105


  請注意,這篇的時間是白華死後半年。所以基本上都是第三人稱視角,說真的第三人稱視角真的比較好寫呢。







  「白華的預言還真的成真了……隨風在巴哈姆特的王朝居然到現在都還沒斷,都已經過了一年半了。」

  在明星選手見面會結束後,藍雨拿了一杯抹茶奶綠坐在友誼專屬的休息室裡。而現任的隊長-古寧月則是淡定的拿了杯紅茶默默的喝著,而其他人手上都有一杯飲料。

  「是啊,老師預言的還真準。是說她的百花繚亂還真的不怎麼好操控呢,除了羽羽妳以外的人應該沒有人能徹底的操控她留下來的這份禮物。」

  文忻手中拿了一杯綠茶,有些哀傷的道。

  「她這隻的配點是主控場副輸出的配法,至於她的湛穹曦瑟則是跟百花繚亂完全相反。所以沒有經過特殊訓練的人應該是很難操作百花繚亂的……。」

  古寧月淡淡的說著,而她手中的卡就是白華留下來的另一份禮物-湛穹曦瑟的帳號卡。

  「姊姊留下來的夕日才叫做不科學呢……跟表姊的百花繚亂來比的話啦。」

  藍語撫摸著她姊姊-藍璇的遺物,而她的眼神變得十分黯然。

  「老師妳還欠我很多很多的曲子……。」

  楊羽緊握著她手中的「百花繚亂」,眼中的淚水滑落了下來……。

  「白華,我這個老人家會繼續代替妳照顧這支妳創立的戰隊!」

  王臻拿了一罐啤酒,直接灌了一大口。

        「白華,我的神之右手會繼續為了友誼而戰!」

        方檜櫯拿著一塊蛋糕,望著天花板喃喃自語……。





  在這個活動結束之後,楓葉日報的頭條就寫著-隨風戰隊的首席重砲指揮官葉濛宣布退役。

  在本記者的精心採訪之下,隨風戰隊的首席重砲指揮官葉濛表示他退役是因為家庭因素。而他的巴哈姆特楓版版主職位也會一同卸任。





  「嘖嘖,終於結束了。在他們隨風的統治之下的楓版,星空的粉絲都時常被水桶呢!」

  「嗚嗚葉濛男神不要走!」

  「迂迴粉路過。」

  「隨風粉啊,你們別忘了我們友誼的前隊長還殞落了呢!」

  「她死了干我們啥事?」

  「耖,那你他媽的一個沒死的傢伙干我們屁事?」

  「我們星空粉支持你們友誼粉!」



  於是乎,在這個新聞發布之後……各大戰隊的粉絲都在嗆來嗆去。畢竟他們支持的人都不一樣啊……。



  又過了一陣子之後,隨風戰隊前副隊長-治療之神洪簾成為了巴哈姆特楓版版主的事情曝光了。於是楓葉論壇底下又是一陣亂戰……。

  「壯哉我大隨風!」

  「星空跟友誼粉你們都被打臉了哈哈哈!」

  「他當版主干我們啥事?套用茉茉女神的一句話:與我何干?」

  「你們繼續你們的隨風王朝美夢吧!」

  「反正冠軍一定是友誼再不然就是星空的!」

  「為啥?身為一個迂迴粉的我不服!」

  「死了表姊跟死了堂妹,他們的主力核心應該會大爆發吧。對了我是創世粉,十年創世一如既往!」

  「華麗粉路過……」

  「BEYOND粉路過……」

  「你們BEYOND應該是完蛋了,別忘了寧月女神把你們的前任隊長在明星粉絲見面會的新秀挑戰賽上打爆的事實啊!」

  「我們還是收拾包袱吧……」




  「為了堂妹,我們星空一定要拿下第十一屆的冠軍!」白櫻緊握著她手中的「霞羽翎櫻」,顫抖的說著。

  「他娘的一定要先幹死韓浩留下來的那群垃圾!」

  白空緊握著劍定天下手中的太刀-幻空的Cosplay道具版,大吼了一聲。

  「為了我的摯愛,我的雙刃會守護著霞羽翎櫻!」

  連恆大神對著空氣揮了一拳,眼神變的銳利起來。

  「隊長跟副隊還有我們『三劍客』之首都這樣子講了,壓力好大啊!」

  岑波拿起了他的吉他,隨手彈了一下。

  「同上,隊長跟副隊別再放棄我了……。」

  劉光用著崩潰的語氣向著自家結拜兄弟的女人抗議,但實際上效用不大就是了……。

  「老師,你的太刀指向哪,我的長太刀也會跟上的!」

  柳芊茉直接向自家副隊長兼老師立下了軍令狀,但依照白空的無恥程度來看他應該也會無視這個軍令狀吧……。

  「用平常心就好了,反正我們不是沒打爆過隨風。更別說是那個隊長副隊長都被古隊給打到退役的BEYOND了……。」

  陶洛這個星空戰隊的正常人,淡定的喝起了白櫻幫他們泡的紅茶。







  「璇璇,你認為他們會有什麼驚人的表現呢?」

  「姊,他們應該會打出更精采的對決。」







作者的話:這篇有各種劇透,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2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屋主辛苦了。[e35]

02-05 00:07

天光雲影
[e12]02-05 0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嘖……又咳血了...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