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始源】奈薩里奧

作者:未來│2016-02-04 22:04:16│巴幣:28│人氣:591
城內、店內(便衣)
戰鬥用裝


▿基本資料
姓名 奈薩里奧 性別
年齡 25 種族 龍族
個性 絕對中立 喜好 嘗試新事物
身高 175cm 體重 65kg









持有金
340


綠月華祭的活動點數:1點


背景/其他設定

  黑龍一族中,曾有一頭墮落的黑龍(有意示圖連結),他一開口,便可焚燒眼前的一切,他一振翅,便可掀起滔天巨浪,他一怒吼,響徹雲霄的雄吼便可撼動大地,他的所到之處無一倖免,但在龍族正式處理這頭黑龍的問題後,黑龍被成功的討伐了,但是那已經墮落的靈魂卻無法被消滅(只是龍族領主懶的動手。(都已經過了許久才被被強迫補充,嗚嗚嗚)),迫於無奈只好將其封印在黑龍領地中的一角,從此成為禁區。

  數百年後,封印減弱了,黑龍的靈魂趁隙逃了出來,並附在一顆尚未孵化的黑龍蛋中……

  而今天,一名剛成年不久的年輕黑龍,變換成了人類的外貌,進入了卡斯頓城內……

  (好久沒寫中二身世了,感覺真爽www這身世只是單純想拿來玩雙重人格而已,請審核員手下留情www)

  台詞印象(?):

  『就憑你也想拿我製作的武器?你會用嗎?用的起嗎?』

  『我並不認可你,不過我不會因此不賣你武器,但是之後武器爆炸傷到你自己可別來找我。』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C+(45) C(40) C+(45) C(40) F(10) F(10)


☭能力/天賦
  

知識精通(金屬採集):擁有與某個特定領域相關的知識,以狹義為主。
LV:1(1點):擁有特定領域的知識與經驗,進行相關活動有更多優勢。
(製作串是提升成功機率,採集串是增加獲得的材料數量)
技術精通(金屬採集):熟練與某個特定領域相關的技術,以狹義為主。
LV:1(1點):擅長特定領域的技術,可以進行更多相關的行動。
(用在製作或採集串是該角色每週製作串數+1)
製作精通(機關師):了解與某個特定領域相關的採集/製作技巧,以狹義為主
LV:1(3點):善於特定領域相關的採集/製作技巧,能夠節省開採/製作時所消耗的時間與資源花費。
(製作串是製作材料減半並減少2天,採集則是增加獲得數量並能額外獲得金錢。)
手藝精通:擅長進行需要精密操作的操作技巧。
LV:3(3點):執行開鎖、橇窗、精密拆卸等等的特殊類型的精密技巧時,幾乎可以完成該動作。
限制:智C以上、敏C以上
話術:善於使用言語與他人交流、誘導。
LV:1(1點):在與劇情人物交流時,更容易將情況導向對自己有利的狀況。
限制: 智C以上
邏輯推理:擁有快速的理解能力
LV:1(1點):擁有比一般人更好的理解力,較容易發現異常的狀況。
龍之身軀:龍族的特有天賦才能。
lv2(0點):提高半階力、敏,受到「打擊」類攻擊時,不會輕易造成行動障礙,對魔法、魔力攻擊,能稍微減少受到的傷害。
限制:須具備龍族血統,LV2需體C
   

生活系


Skill1
龍鱗
在不解除人類外表的情況下,使局部身軀的皮膚變回原本的黑色龍鱗,提高該部分的體質(抵擋能力)與力量(用堅硬的龍鱗進行攻擊)。

Skill2
元素操作
可以操控大自然中的基礎元素,不論是使用在戰鬥上或者是生活上。
Skill3
好學
學習新事物的熱情使得他在學習新東西的時候,成功率上升。


機關師 工匠(35/150)
負責複雜的機關道具製作。通常能夠變型的道具為其製作範圍。
金屬採集
能夠採取金屬類材料。


☭裝備/持有物
基礎材料 鐵錠 0個
基礎材料 銀錠 4個
進階材料 黃銅錠 6個
進階材料 赤銅錠 0個
進階材料 白鑞錠 4個
 
主防具
道具名稱 道具種類 道具等級 道具能力
與自然的共鳴 飾品-護符 採集數量+1,無法疊加效果,上位材料無法套用此道具效果

主武器

自身,或者是自己做出來的各種武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2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始源|奈薩里奧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黎明的拉瓦
之翼是你

02-04 22:06

未來
我是力量的化身!02-04 22:10
聆樂
原則上,沒有任何一條龍打的贏龍族領主......。

所以麻煩改一下背景,抱歉了。

02-04 22:15

未來
沒關係,修改了,變成單純的一條墮落黑龍 //02-04 22:17
聆樂
元素操作部分:因為是生活系,所以本身要有該能力並不能跟戰鬥系的同是原素操作部分相提並論的心理準備

大致上通過

蓋章

02-04 22:16

未來
好的喔 // 感謝審核02-04 22:18
3N
力量的花生!

02-04 22:25

未來
一切都會燃燒!!02-04 22:28
灰色拿鐵
須修正:
製作精通:<-請補上特定領域

02-04 23:16

未來
抱歉,一個不小心忘記了XD 已補上02-04 23:26
鶴鶴ᕕ ( ᐛ ) ᕗ
是死亡之翼阿XD

02-05 00:05

未來
我是力量的化身!02-05 00:20
死藫
我是你釀的花生

02-05 01:18

未來
花生好喝喔(X02-05 01:21
灰色拿鐵
天賦確認,通過(蓋章

02-06 00:38

未來
感謝 //02-06 00:39
LM
wow~你去那玩啦(滾滾

02-13 00:54

未來
是阿XD02-13 23:04
DLA
怎麼會有之翼

03-18 13:45

未來
怎不會有www04-04 22:14
聆樂
但在龍族正式處理這頭黑龍的問題後,黑龍被成功的討伐了,但是那已經墮落的靈魂卻無法被消滅,迫於無奈只好將其封印在黑龍領地中的一角,從此成為禁區。

修改,會被消滅。只是龍族領主懶的動手。

05-28 15:43

小羽
已記錄元素幣

09-11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01... 後一篇:【始源】奈薩里奧的店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