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天使遺忘之物-番外02-星島的手記02

作者:星島銀劍│2016-02-04 14:49:01│巴幣:0│人氣:131
星島:再來是這個。
星島掏出了手槍,掃描完成。
手記:"確認,諸神黃昏篇,武器-左輪手槍"

左輪手槍  種類:單手輕裝槍械、能量武器

從艾音布羅克出產的老舊型號,是一把外觀上是普通的左輪手槍,實際上是消耗耐力的能量槍,可以蓄力射擊,雖然消耗的耐力值也會增加,但是效能會提高,反叛者居家必備出門方便擊殺目擊者的好夥伴。
「有這把傢伙,大部分的任務我都可以輕鬆搞定。」
反叛者-夜影

再來是吉他,可是不管掃描了多少次,吉他的相關資訊都沒有出來。
星島:?怎麼沒有呢?看來吉他不在手記的紀錄裡呢!
星島將從離開鎮守府就一直穿在身上的披風解下,然後放在手記上。
手記:"確認,星島篇,防具-克羅科披風"

克羅科披風  種類:具現化物體、披風

這是我的念能力所製造出來的我所專用的披風,和外國的克羅克(殺人披風)諧音,只有我可以拿出或放入任何東西在裡面,放在裡面的東西並不會因我解除能力而掉出來或丟失,只要是我造出來的披風,因我而觸發能力,都可以連到同一個空間。

「你是從哪裡拿出這麼大的槌子啊?」
最年輕的知名獵人-小傑富力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2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O仙境傳說|獵人|HunterXHunt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天使遺忘之物-番... 後一篇:(同人)天使遺忘之物-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