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四夜---麻煩再起 Fitful Nightmare

作者:Hamano-沉默│2016-02-04 00:13:52│巴幣:0│人氣:93
  一整天的折騰,總算也是過去了。

  趴在六守背上的小島游香甜的睡著,天真無邪的表情讓六守的心揪了一下。

  「......哼。」微微地笑了一下,六守慢慢地走著。



  ※※※※※※※※※※



  「歐開诶哩(歡迎回來)~~阿啦,小島游醬睡了嗎?」「啊,是啊,幫個忙吧。」「嗨~~交給我吧,啊(嗚嘴)」

  瞬間才反應過來自己可能吵到小島游,少女快速的摀上嘴,然後從六守手上接過了小島游。

  「咕,這小女孩還真喜歡你。」仔細看著,才剛離開了六守背上,小島游就皺起了眉頭,然後手掌開始嘗試著抓住什麼,不安的感覺盡是寫在臉上了。

  「咳咳......好吧,還是我來吧。」「給你的話,誰知道我們家小島游會不會被你給汙染啊,才不要哩~~♪ 」

  輕輕地對著六守吐了舌頭,少女沉穩地跑上了樓。

  「......」「回來了。好玩嗎?」

  才過了幾秒,結木就接在少女後頭下了樓。

  「還不錯,不過小島游累了,就讓摩耶先帶她去房間睡了。」「恩。」

  結木靜靜的點了頭,然後看著六守後方的幾個人。

  「這是?」「搗亂的,你也看到了吧?」「也是。怎麼辦?」「川崎小姐還給你,其他的......算了,沒心情處刑,就把這帳先算著。」

  聽到這句話,原本繃緊了神經的幾個人才放鬆下來。

  這時候一旁的少女這樣發言了。

  「那個......我可以回去了嗎......」彿藏苦笑著問到。



  ※※※※※※※※※※



  「嗯......在這附近呢。」

  離遊樂園那日過了幾天,一名男子在大街上頗為悠哉地行走著,而那身簡直就是Cosplay造型的外表讓周圍的行人紛紛都下意識地避開他。

  「真是奇怪......明明已經追了這麼久,都已經從我管轄的地方追到日本這裡來了,那個傢伙居然還在躲,要不是我對他還真的不是很喜歡,不然早就拍拍手誇讚他了吧?」

  男子有著灰色的半長髮,但是頭髮卻分散集中成幾束,並且頭頂的一部份是深藍色的。除了臉龐的兩束是直的以外,其餘的都在接觸到肩膀一帶就上折一半,而且不見分散。雖然很像是髮膠的成果,可是在風吹時,頭髮也還是會隨著飄動。

  他的臉上也有著可以說是很厚的龐克味道,或者說是變裝皇后:有角度的弓形深黑眉毛、黑色嘴唇、眼窩很深,而眉毛的毛束感也很明顯,是個從頭到尾都是個偏龐克打扮的男人。

  「那麼......聽說這一帶是某個組織的隱藏地嗎?」

  男子左右環顧,最後的視線停留在遠處的一棟大樓。

  正確來說,是大樓的樓頂。

  「找到了呢。」



  ※※※※※※※※※※



  圖書館中,川崎坐在梯子上,僅靠著書櫃來支撐自己的平衡,一邊看著書一邊隨興的指揮著泰勒斯分派來的使魔進行整理工作。

  「阿奇、依奇、嗚奇去把漫畫小說分類的搬過來,耶奇、喔奇、卡奇負責歷史、地理文獻、奇奇、庫奇、歌奇負責科學、魔法相關書籍、多奇到拓奇隨便找幾個同伴幫忙分工把剩下的運過來,那奇到摸奇以那奇為首負責進行書籍分類排位、剩下的負責清掃工作。啊,優奇,你腳邊那本書丟過來。」

  突然間,看到了某本很熟悉的書皮而停止了命令,並讓小小的使魔把書丟上接近三樓高度的梯子上。

  「命令以上,各位開始行動吧。」「「奇奇!!」」

  一眾可愛的小使魔就這樣密密麻麻地開始行動起來,而川崎則開始看起了剛才要來的書。

  書本看起來似乎很老舊,還看的出來已經破損了幾頁。

  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泰勒斯從紅魔館那裏帶過來的一本書,因為上次只看了幾頁,但是光是開頭就頗有趣讓川崎印象深刻。

  「嗯......反正整理也要花點時間,就一邊看一邊監督吧。」

  這麼想著的川崎便捧起了書,就要開始讀時,卻突然飛來了一隻使魔打斷了他的動作。

  「嗯?」

  只見小小的使魔搖著腦袋,彷彿在說著<不行>一樣,壓住了川崎的手。

  「這本書怎麼了嗎?」「奇!奇奇!!」「裡面有妖怪?」「奇--奇。」「惡魔?」「奇!」

  川崎納悶地看著書本,想了想也無法理解。

  「好吧,既然你這麼拼命阻止,我不打開就是了,要不先送上去給結木或希耶爾桑看看?」「奇~」



  「啊咧......」

  此時,遠在華園,偏僻地區的一間靠著湖的紅色洋館中,一名有著紫藍色段長髮、穿著著睡衣睡帽、身旁疊著大量厚重圖書的少女納悶的在書海中翻著。

  「應該在這裡啊......到哪去了?」「愛麗雪兒大人?」

  一位有著墨色長髮的少女走了進來,嫻熟的在書本之間跳著來到了書蟲少女前面。

  「愛麗雪兒大人,怎麼了嗎?」「我的一本書不見了,那本書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啊......」「要布我幫您找找吧?」「不行,那本書你碰不得。」「??」

  只見書蟲少女咬著指甲,頗是煩躁的環顧了整個圖書館。

  「......露卡,你有看到那本書嗎?是一本叫做影之門的老舊封皮書。」「那本啊?幾個月前泰勒斯小姐不是來了嗎?她回去的時候跟您借了書,就是那一本啊。而且那本書因為您不在意,我就沒有去要回來了。」「啊啊啊!!露卡,現在立刻啟程噗咳!」

  激動地講到一半,愛麗雪兒就突然嘴角噴血,然後兩眼瞪直倒下。

  「啊!愛麗雪兒大人,就跟您說不可以過度激動或情緒起伏了啊!」「咕......把紅墨那混蛋叫過來啦~QAQ」「一直都在啊~這次又怎麼了?」

  與前幾日的白色長髮不同,變成了黑色長髮的紅墨抓了抓臉,一想到又是場麻煩事就很想跑出去......

  「那本書咳咳,裡面,有絕對不能碰觸到的東西在啊!」「冷靜點,雖然照八極那個千迦棗的話來講你還有十幾年壽命,你這樣連面子都不顧的表情不僅破壞形象還很折壽的。」

  經過一翻勸說才停止亂鬧的少女,微微喘著氣,並沉重的說到:「那本書中,有一段被植入了很高位的【記憶刻錄魔法】,當時我沒有在意就讀了,那段內容,除了魔女以外都讀不得,並不是因為機密什麼的,這段魔法被施術者給改過,他會強行將非<魔女>之人的大腦給破壞掉,或許也是為了保護那段資料吧。」「......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不早講,我現在就過去,不過以這個距離全力也要花個幾分鐘,你就稍微等等吧,我去去就回。」

  紅墨安撫著愛麗雪兒,隨後才離開圖書館。

  「愛麗雪兒大人,那段內容真的會燒掉腦子嗎?」「嗯......雖然那個叫泰勒斯的也許能夠騙過去,但其他人可沒有這種力量啊,對魔法只是一知半解的人怎麼可能理解神話的語言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2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序之夜系列|日常|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殲滅者
這篇比起前面有短一點,果然靈感不多嗎?

02-04 02:22

Hamano-沉默
原版的預計會飆超過三千字,但是會很難解釋而且會吃書,就修改成這樣子比較短的02-04 13:09
殲滅者
原來,想說怎麼比較短

02-04 13:15

Hamano-沉默
本來想說一章一章把過去的故事慢慢講完,看樣子要獨立開一個條了...02-04 1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介紹---摩耶... 後一篇:角色介紹---千迦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