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Chapter.1 THE FIRST SICKLE

作者:茶子貓丶啡喵ღ│2016-02-03 20:43:49│巴幣:10│人氣:151

  小宇揉了揉那鮮紅的雙眼,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景象,「……老K,我沒看錯吧?這好像………」K君把話接了下去,並同時給他確切的答案,「一個女孩子沒錯。」

  「仔細一看她身上好像破破爛爛的……嗚哇……胸部都快跑出來了………」

  K君看向服飾破破爛爛、有著姣好臉蛋的紅髮少女反問自己:

  「這樣子,要怎搬回去?一般方法行不通……」

  「但也不能裝作沒看到吧?我去確認看看是不是還活著。」小宇走下階梯,來到少女面前,忽然間!機槍子彈「噠噠噠──!」的劃過小宇的臉頰,而K君思考為何會有槍襲時,少女左右後方怒吼發出「轟隆!」,硬生生打斷了K君的思考。

  清楚感覺臉頰熱辣的小宇冷汗落下,硬是擠出笑容的全力吐槽早已蓄勢待發的兩台人造兵機種:

  「現在是什麼超展開?難道我們遇到未知少女也得接受這種VIP的老梗突襲嗎?」

  K君冷眼死盯的看著兩台人造兵機種,「別說廢話。說太多話,小心等等腦袋開花。」

  「果然還是趕快跑來得好。可是這女孩該如何是好……總不能落在這吧?」小宇有些不知如何是好的瞥向身後的K君。

  K君拉下黑色斗篷,用比小宇冷靜千倍的語氣開口:

  「想辦法搬走吧。俗話不是說死也要見全屍?」

  聽言,小宇只覺得無眼以對,應是從喉間發出一聲「……呃………」。

  「還是想想如何制止那兩台廢鐵好了!」

  「那種玩意可不是肉做的,打起來會痛的吧。」

  小宇豁出去地衝向前,從腰間亮出牙叉,向左側『廢鐵』揮了一槍。

    「管他的,」動作完全不因為說話而影響,連續劈砍跟刺擊,「那不重要!」

  「右邊交給我!」話簡短的被落下,K君頭也不回,像個曇花一現的黑影,蹬了出去。

  「喝啊!」K君猛地一個手肘送給它,可是被接下來了,並且發出不耐人聽的怪聲。看了眼毫髮無傷的兩台機種,K君冷靜開口:

  「果然無法輕易打倒。」小宇望向K君,自信滿滿的笑了,「不過沒關係,剛剛已經發現可以它們短暫停止的弱點了。」

  K君回頭大聲喊道:

   「你快去把那女孩帶走,我去攻擊弱點!」

  「交給我吧!」

     落下這句話,小宇矯健的向前左閃右閃,如閃電般的奔至少女面前,把身纏不明綠藤的紅髮少女從裝置內給拉了出來。

     「好像……有一點重………」他笑了笑,「其實還蠻輕的啦。老K,交給你了啦!」

  小宇放心的大掌拍去K君的背後,後者泛起恐怖的表情,殺氣十足的開口:


   「一一讓你見識見識我的恐怖。」


  忽然,K君背後浮現深紅色烙印,瞬間從小宇後面消失,一下子就到左側的人造兵機種前方,狠狠往疏密裝置猛踢一腳,人造兵機種直接癱瘓在那,再瞬間來到右側機台的面前,一拳打向它的心窩,一拳打向它的中樞帶。

  發出一聲難聽的「啪滋!」聲,人造兵機種立即停下腳步,癱在那,小宇意義不明地紅了臉頰,「老K,你還是一樣又黑又帥。」

  再瞬回小宇背後的K君聽到這句,不禁額冒青筋,甩頭不回的喊了一聲「走吧,回基地去。」


──遠處不知名實驗室……


  「唉呀唉呀,真的是意料之外呢。」

  帶著單邊圓形鏡片,穿著白袍的中年男子,攤了攤手,「真沒想到居然有人比我早發現她到來,並且帶走她。這樣回收『迴路』的計劃,不就失敗了?」

  「哈哈,真有意思,計劃趕不上變化,果真如此呢。」

  「反正遲早會回收的。我真想早一點跟妳見面啊」


   「──Qeen。」





──基地內。


  「回想起剛剛的狀況,說實在是捏了一把冷汗,」小宇喘了一口氣,「總算是回來了,真是夠有驚無險。」隨後又再歎了一口氣,有些腦筋打結的四處來回走動,他總結了一下現況,「是說……現在該怎麼辦?撿也撿回來了………」

  「這個女孩,長得還真像個洋娃娃,有種很精緻的感覺,真特別。」

  然後,他想到了一件十分令人害躁的事情,臉不禁有點微紅。

  「我在胡思亂想什麼!」小宇雙掌重重拍了臉頰兩下,「現在不是想這種事的時候了!剛剛確認過她還是活著的,可是無論什麼方法,都無法叫醒她......現在怎麼辦?老K到這時還沒回來……你不知道我很需要你嗎?」

  「──你不知道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是很危險的嗎?不怕我對她做XXX的事情嗎?況且她還這麼漂亮。」

  此時,小宇身後的電子門發出「滴答答答」,而聽到聲音小宇,順著聲音轉身看見K君走了進來,他不禁有些熱淚盈眶。想不到,我與老K還是心有靈犀的!

  感動而流下男人的淚水的小宇,衝過去抱住K君,「老K,我果然跟你是心有靈犀的!我等你好久啊!!」一聽到小宇噁心的話語,K君眼角簡直狂抽筋。

  「……不要說那麼噁心的話!」長腳一伸,K君把小宇踹得遠遠的,不耐煩的說道,「你很吵耶。在門外就聽到你在碎碎唸了,我不過出去十分鐘而已。」

  老K,那十分鐘對我來說,是煎熬啊!!!!!!

  「可是人家好寂寞,怕怕啦~你看這邊還有一個陌生女孩子耶!」又聽到肉麻的話,K君眼角再次抽筋。他毫不因為小宇是他朋友,而『口』下留情的放過他。

  「聽你鬼扯,明明是你要我去問我老爸有沒有適合她的衣服可以穿。」之後K君故意把嗓音拉大,「天哪,不知道是誰剛剛吵著說『她穿得那麼破爛,一定要找件衣服給她穿,不然體內的怪物會覺醒』啥的~~」然後刻意把眼睛瞥向小宇,看得小宇一臉心虛。

  小宇垂下肩膀,有氣無力的說:

  「沒辦法嘛,歌德蘿莉服在一般情況下,根本買不到吧?何況我平常又沒在Cosplay。就算真的Cosplay,也不可能是歌德蘿莉服。」

  眼神認真的小宇,語重心長的對他K君說道,「我先聲明一下,我沒有角色扮演的興趣。」後者聽言,殺氣騰騰的看著他,「你在向誰聲明啊?」

  冷汗,還是冷汗。小宇馬上裝做不知道,心虛的岔開話題。

  「沒、沒事。總之……你問到了?」小宇問道。

  「哼──你猜我爸怎麼說?」

  「……兒子,你覺醒了?」

  K軍立馬回他一個簡潔有力的字:


  「屁。」


  「……呃………」

  K君有些無力的捂著臉,「是左邊衣櫃。」直接了當的回答,著實讓小宇吃驚,並且吐槽:

  「還真的有啊!?」

  K君向是習以為常的冷靜分析給小宇聽,「我爸的拾荒能力是Bug等級的,連我平常都不知道他到底拾了什麼呢。」

  小宇雙手握拳,笑了出來:「拾荒老人Nice~~」K君也跟著附和:「Nice~~」

  「現在衣服的問題是解決了啦。問題是……我等了好久,她都沒有醒來。」看著如同沉睡般的紅髮少女,小宇有些灰心的說道。

  K君詢問:

  「沖、脫、泡、蓋、送都試過了嗎?」

  小宇沒有想就直接回答,「都試過了……啊!」突然她大叫一聲,「等等,泡還沒試過!」

  K君想了想,直接給他一個提議,「把泡麵放上去吧,記得一定要是滿漢大餐。」

  小宇有些汗顏,「一定要是滿漢大餐嗎?我最近零用錢不太夠……」望向自家荷包君,他不禁有些萎縮。

  K君不理會他零用錢不夠的事實,怪罪般的開口,「誰叫你都拿去買電玩了。況且這一定要是滿漢大餐,」他握緊拳頭,繼續說:


   「──因為泡麵金剛比較帥。」


  ──你忍心讓你朋友荷包瘦到不能再瘦嗎!?

  「忍心。」

  「……」小宇頓時無語。

  看著K君的眼神,小宇投降的舉高手,「好……我知道了。」望著儲藏櫃裡的最後一碗滿漢大餐,他強忍住自己心中的哀號,走去熱水器前泡了一碗。

  「然後放在她頭上吧。」K君如此說道。

  只好照做的小宇,小心翼翼的把泡好的滿漢大餐,放到宏法少女的頭頂。

  小宇忍不住問,「像這樣把泡麵放在美少女的頭上,真的好嗎?」

  K君點點頭,語氣聽起來像是佩服的說道:

  「你可能是史上第一個把滿漢大餐,放在沉睡的美少女頭上的主角呢。」

  「──恭喜你又締造傳說了。」

  「……我寧願當史上最早掛掉的RPG男角。」

  突然間,少女開始散發亮光,小宇震驚的看著。

  「她剛剛動了一下!」他轉頭笑道:

  「K君,聽君一席話,勝讀萬卷書呢!滿漢大餐果然有用!!」

  K君驕傲的插腰,鼻子像是被拉長似的,「我這話可是能得諾貝爾物理獎呢!教你如何用泡麵叫醒沉睡的美少女!」

  「嗚……哇………」少女此時睜開了眼睛,然後──大叫一聲。


   「好燙啊!!!這是什麼東西!?」


  抱持著驚愕又疑惑的少女,本能地先把頭上的那一碗滿漢大餐,往前丟,然後湊巧的,丟到小宇身上。

  這時,換成小宇……大聲叫道:


   「哇啊!?好燙好燙!!!」


  看著現在的情況,K君深思熟慮的分析著,「看來滿漢大餐換醒法,還有待改良呢。」

  (──你這個時候還有時間分析嗎!?)

  待頭上的滾燙感淡去,少女沉下臉,死死盯著小宇以及K君,並警戒的看著他們,「──你們是什麼人?放了什麼東西在我身上?」

  依舊被滿漢大餐燒燙的小宇,則是繼續大喊著「哇~~~好燙好燙!!!!!」,K君則是選擇無視他。

  少女感到十分納悶,於是又問:

  「怎麼都不說話?那就別怪我不客氣囉!!」少女亮出了月牙弧型的大鐮刀,隨時準備展開攻擊的看著他們兩個。

  小宇一邊使勁得想要把泡麵從身上『拔』下來,一邊阻止少女的伸出手,「燙啊……等等…等等啊!!」緊接著繼續說道,「至少先等我把泡麵拔下來啊!!!!」

  K君衣就不理會倆人的看著情況分析,「照裡來說,這種狀況不是會先一見鍾情?也許這是滿漢大餐的缺點……記下來記下來。」於是K君拿出了筆記本,轉身埋頭猛寫。還不忘對小宇喊道:

   「小宇啊~~你可別馬上死在美少女的手下啊~~~」

  「你有時間寫筆記的話,不如幫我把泡麵拔下來!!這泡麵是黏三秒膠嗎!?」

  然後K君又從埋頭猛寫筆記的狀態下,抬起頭,再次說道:

   「小宇啊~~不是三秒膠,是塑化劑喔~~~」

  總覺得像是被受到無視的少女,臉被氣紅的跺腳,「可惡……竟然無視我……嗚嗚………」


   「不管了!!──我要砍爆你!!!!!!」


  「等等……等等啊!!至少……至少先等我把泡麵拔下來啊!」


   「俠女饒命!!!」


  「什麼跟什麼!!」

  「你不僅一直無視我,還泡麵泡麵的......」


   「──你真的不是來搞笑的嗎!!!!」


  (……怎麼有種蛋蛋的憂傷?)

  K君看著如此直球說出的紅髮少女,在心裡,發自內心的讚嘆,

  (真厲害,講到他的痛處了。)

  少女把刀鋒轉成刀背,以奇快無比的速度衝像小宇:


   「受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1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Anson君
一段時間沒來了~~果然沒變呢~

02-10 01:35

茶子貓丶啡喵ღ
沒變是指??02-10 16:42
Anson君
還是喵的感覺~

02-10 17:21

茶子貓丶啡喵ღ
喵? (歪頭02-10 17:23
Anson君
喵的小說的感覺

02-10 17:42

八次元
小宇有些不知如何是好的瞥向身後的K君。[小宇有些不知如何是好地瞥向身後的K君。]
應是從喉間發出一聲「……呃………」。[硬是從喉間發出一聲「……呃………」。]
話簡短的被落下[話被簡短的落下]
自信滿滿的笑了[自信滿滿地笑了]
如閃電般的奔至少女面前[如閃電般奔至少女面前]
狠狠往疏密裝置猛踢一腳(不太懂疏密裝置是什麼?)
一拳打向它的心窩,一拳打向它的中樞帶。[一拳打向它的心窩,另一拳打向它的中樞帶。][一拳打向它的心窩,再一拳打向它的中樞帶。]
「──Qeen。」[──Queen。]
殺氣騰騰的看著他[殺氣騰騰地看著他]
心虛的岔開話題[心虛地岔開話題]
突然她大叫一聲[突然他大叫一聲]
怪罪般的開口[怪罪般地開口]
放到宏法少女的頭頂[放到紅髮少女的頭頂]
「K君,聽君一席話,勝讀萬卷書呢!滿漢大餐果然有用!!」[「小宇,聽君一席話,勝讀萬卷書呢!滿漢大餐果然有用!!」](應該是我沒理解錯吧?)
「看來滿漢大餐換醒法,還有待改良呢。」[「看來滿漢大餐喚醒法,還有待改良呢。」]
少女把刀鋒轉成刀背,以奇快無比的速度衝像小宇[少女把刀鋒轉成刀背,以奇快無比的速度衝向小宇]

最後的把刀鋒換刀背倒是有些意義不明,畢竟沒理由對他們手下留情,不知道他們是救命恩人的情況下,只見到做這樣的動作還羞辱自己,任誰都會拿刀鋒砍?(或許我有誤會的地方?)

05-01 1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xo41998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與我媽眼中的哥哥... 後一篇:祝賀!小斬生日快樂以及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