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黎明的曙光 (5) 連接過去與未來的靈魂

作者:天光雲影│2016-02-03 16:55:59│巴幣:2│人氣:78


  「我們到底有多久沒在一般頻道打過『為了云天』了?」啜飲堂姊泡的紅茶後,我用著懷念的語氣道。

  「是岳峰那貨發明的,万俟信也加入才會讓這四個字變成第四賽季的經典名句。但是……云天會殞落也是第四賽季白華被邱本諒給秒殺才會變成這樣的。」藍雨冷冷的看向齊蒼,畢竟這事情跟他退役也有關係。

  「隨便啦,至少我們的『云天魂』都還在。至少不像韓浩他們連魂都丟失了……。」齊蒼懶洋洋的側躺在沙發上,看了看藍雨。

  「呵呵……。」於是藍雨只能乾笑,但他話鋒一轉。

  「齊蒼大神要不要單挑一下,領教我的幻影俠盜?」



  事實證明,還是我隨手丟出了一張閃雷悍將的帳號卡他才能比。雖然現在的閃雷悍將早已不是控場了……而是輸出,但齊蒼並沒有因此而變得不會操作這個職業。這件事告訴我們他根本就沒有退出過這個遊戲,只是他玩的是國際服就是了……。

  「看起來你比黑建的『飛雪神殤』還要更強呢,藍雨你應該擅長操作大多數的冒險家吧?」

  齊蒼甩了甩手,看了我一眼。

  「是啊,雖然沒白華那麼強就是了。還有啊,你最近有跟黑建接觸嗎?」藍雨冷冷的看著齊蒼,彷彿他的「煙消雲散」就附在他的身上。

  「有啊,那傢伙過的還挺不錯的。雖然云天解散也不是白華的問題,但是黑建他自己選錯人了。他不應該跟韓浩那個後輩合作的,跟他合作只有一個下場-失敗!」

  齊蒼彷彿也被他的「氣衝滄海」附身了,而他的雙拳也握得更緊了。



  「算了,這筆帳改天再來算。先吃飯吧,都快要七點了。」藍雨冷笑了一聲,瞥了他一眼。


  這頓晚餐吃起來算是不錯啦,但氣氛有點冷就是了。不光是藍雨跟齊蒼、寧月跟堂哥,我跟王臻也是……。

  「媽,我跟我的朋友們先去睡了喔。晚安明天見!」




  「說到蔚藍天空,她留給妳的『夕日』呢?妳打算重拾那隻嗎?」

  齊蒼一大早就直接叫我出來看風景,順便跟我好好聊聊。

  「下一個賽季吧,畢竟需要的材料多的嚇死人。而且那隻的武器還可以再改造,你別忘了啊,現在的劍系武器多到嚇死人的地步。除了琉跟璃改不出來以外基本上都有辦法改呢!」

 

  說到「夕日」,只能說藍璇她真的不愧於「真正的神劍」之名。那武器應該會被當作是BUG吧……。

  知道有「夕日」這隻角色的人只有三個,我、藍語、齊蒼。至於藍雨那傢伙他一開始也不知道「蔚藍天空」是他的堂妹,也不知道藍語也是他的堂妹。



  只能說,我真的只能背負起她這隻突變種的角色。畢竟她那隻的武器被她做出了「使用該武器的人熟練度從5%變為70%」這個屬性,不重拾?我覺得如果我不重拾的話估計死了也會不敢見她吧……。




作者的話:維護也太久……就隨手再更了一篇

下集預告:「白華,這是怎麼一回事?」寧月用著她那十分可怕的冰山臉瞪了我一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1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楓葉... 後一篇:關於童話村的劇情心得(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