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楓葉洗版軼聞錄 (5) 跟手殘合作造成的不科學後果

作者:天光雲影│2016-02-03 16:12:27│巴幣:2│人氣:83


  「她很討厭女配角之類的字眼,所以當YouTube上的留言有這類東西的時候就得請你們加快人手給發那回應的人負評。」

  楚雨漾一開頭就直接丟給白櫻一個不太合理的要求,但對於白櫻來說這要求貌似毫無困難之處。畢竟她可以把這工作踢給我還有王臻,連師父的主意都敢打……該說堂姊的心真的很髒嗎?



  霞羽翎櫻:沒問題,這次的訪問我們星空廣告接了。我會當主持人來訪問張昕悅,謝謝合作。

  羽漾:感謝白總的合作!



  過了幾天,堂姊直接開了個群組把我跟王臻那女人一起加進來。

  霞羽翎櫻:師父、堂妹,給妳們一個工作。當這篇訪談發在YouTube上之後,如果有人提到二、女配角之類的台詞,就給他按負評。

  百花繚亂:好喔,堂姊妳要給我們多少呢?

  迎楓:別坑我這個老人家啊,徒兒。

  霞羽翎櫻:給妳們總共三十萬的洗板費

  百花繚亂:感恩!




  評論出現一堆那啥……2008年、二月份、兩年就直接給他們負評了,因為是機器操作……。於是堂姊又密了我們,直接開罵。



  霞羽翎櫻:堂妹妳們也太混了吧!請用手動的!

  百花繚亂:我錯了QAQ

  迎楓:師父有權力犯錯,徒兒妳加油。

  霞羽翎櫻:……



  於是乎,各種洗版的日子。炒作完張昕悅之後……我到了王臻大小姐的房間裡喝酒。總之各種醉生夢死的一種概念,就這樣子把星期四給用掉了。

  隔天又是去上課的日子,我直接飛撲了寧月。畢竟最近從云天娛樂那邊坑了不少錢所以可以請她吃飯,還可以去買一堆白葡萄酒來喝……。





  於是乎,在Y市的創世集團總裁-魏卿宇看到自家藝人被王臻坑的很慘……就直接密了王臻。



  清祤:前星空廣告的總裁王臻大小姐,妳到底在幹什麼!

  迎楓:我只是要賺錢罷了,星空廣告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

  迎楓:還有,你的死對頭-白華也有參與這次的洗版活動。

  清祤:……

  清祤:算了,有空再來修理那個死小孩。



  就這樣,在我不知道的時間不知道的地點……我們的洗版行為被那個創世總裁抓到了。但他沒打算修理我們,畢竟我們沒有洗得很誇張……。



  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我開著馬甲號-湛穹曦瑟在楓葉論壇亂逛。韓浩的那件破事也被黃天雨那傢伙給處理掉了,拿了黑建的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之後又帶著寧月一起去大吃大喝……順便帶上一票朋友。

  就這樣,明天是周末呢!楓葉論壇估計會出大事!




下集預告:自製MV-愛更遠更重(秋楓劇中插曲),藍璇X顏虹嫣。不喜慎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1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黎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