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首次出國!日本大阪五日遊記:第四天

作者:ReimuMaga│2016-02-03 01:58:20│巴幣:64│人氣:1354
首次出國!日本大阪五日遊記:第四天




  說到最令筆者興奮的既定行程,那絕對是位於大阪市此花區櫻島二丁目的環球影城,身為世界四大環球影城之一,日本每年都會結合在地流行文化,將電影與動漫結合,推出系列主題展場,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五日主題展場為新世紀福音戰士、卡莉怪妞、進擊的巨人、魔物獵人、以及惡靈古堡生存遊戲,由於事前沒有購買快速通關券,早已做好要花數小時時間排隊的心理準備,雙腳貼上痠痛貼布,拿起隨身物品出發去影城。

  自由活動時間是八小時,假如說每項設施都要排六十分鐘,那麼最理想狀態就是能遊玩五種設施,不過事情當然沒想像得那麼順利,空間概念不佳的筆者剛入園就迷路,花了近半小時才找到侏儸紀公園主題區,哪知道侏儸紀公園主題區長期休館維護,要到三月才會重新開放,為了彌補無法乘坐小艇觀賞恐龍的遺憾,我們選擇來到大白鯊主題區,花費近四十五分鐘時間才得以登船出航,也真正見識到近距離接觸大白鯊的恐懼感。


日本環球影城,每年會固定推出獨具特色的主題展區。


小小兵三人組超級吸金,不小心就在這邊噴掉兩千日圓


遊客玩大白鯊玩得很嗨,到處都能聽見女性淒厲尖叫聲。


騎乘飛天掃帚,勇闖魔法世界


 從同行友人口中得知哈利波特主題區是必去景點,經由工作人員引導成功掃描票券得到入場券後,筆者完全忘記觀察隊伍人潮,購買造型杯裝奶油啤酒就跑去排隊,結果就是雙腳站直忍受寒風刺骨兩度氣溫長達九十分鐘,看到購買快速通關券的遊客不用排隊就直接入場讓筆者非常不平衡,不過既然事實已定,也只能無奈站在隊伍人群低頭滑著手機解悶,走一步路算一步路,最後終於輪到我們進入霍格華茲學院參觀了。

  事實證明等待是值得的,結合4DX技術的遊樂設施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跟著哈利波特與妙麗(似乎沒有看到榮恩)經歷一連串冒險來到霍格華茲學院,我們碰見海格飼養的巨龍、想要吸走靈魂的催狂魔、一大群蜘蛛、以及面帶微笑感謝您參與這趟奇妙之旅的哈利波特一行人,雖然說興致高揚想要購買紀念品回家,但是看到高達兩千八百日圓的紀念相片後,筆者只能看著錢包傻笑,拒絕尷尬神情全寫在臉上的工作人員。


還原度超高的哈利波特主題區,可惜紀念品價格超貴,購買意願瞬間歸零。


排隊買到無酒精成分的奶油啤酒,杯子可以帶回家作紀念喔!


經過九十分鐘地獄煎熬,終於進入霍格華茲完成學業。


離開環球影城,前往梅田地下街


  情況不太妙啊!都已經下午四點接近六點集合時間,筆者只遊玩兩項遊樂設施,其餘時間都在閒逛拍照,心想這不是辦法,所以我們決定前往最新出展的 Universal Cool Japan 2016 主題區,本來是預計要從進擊的巨人或是新世紀福新戰士兩者間選擇一部4DX電影欣賞,但看見隊伍等待時間要一百二十分鐘,只能無奈放棄這些千載難逢好機會,同樣是為了彌補遺憾,筆者選擇進入設置在出口處的紀念品店,購買三千日圓左右的商品,隨即在下午五點離開園區,結束了環球影城之旅。

  回到民宿前決定先到梅田地下街逛逛,目的是要到電器街撿便宜,看能不能買到便宜耐用的家電用品,看到櫃檯琳瑯滿目商品時,努力想要忍住購買慾望,尤其是看到售價僅兩萬九千元日幣的文書專用筆電,確實是我饑渴難耐,幸好三樓專賣動漫商品以及鋼彈模型,使用兌幣機豪邁兌換十五枚百圓硬幣,一口氣扭了五顆轉蛋,分別是妖怪手錶公仔、漆彈大作戰鑰匙圈、以及 LoveLive! 學園偶像祭公仔。


離開前看到兩名Lady Hunk正在換裝,看見那雙白嫩大腿了嗎?


梅田地下鐵電器街,持有外國護照可以免除稅金。


扭蛋機是唯一讓我掏錢的地方,一千五百日圓瞬間蒸發。


五日遊行程正式結束,隔日晚間六點即將登機返台


  夜間九點回到大阪,晚餐選擇去民宿附近商店街內的吃到飽燒肉店解決,老實說吃到飽燒烤店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日本,嘗起來味道都不會相差太多,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價格計算方面採取人頭制,大人收費兩千六百日圓,小孩得以半價折扣一千三百日圓,換算台幣單人消費最多七百台幣左右,不過飲料需要另外計費且單價偏高,建議想要省餐費可以選擇無限暢飲冰開水,這裡不像是部分餐廳就連加水都要額外收費。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過了四天,明天下午六點就要前往關西機場登機回到台灣,繼續水深火熱的鬼島窮忙人生,非常希望時間可以短暫停留一夜,讓筆者能好好向日本大阪道別,四天旅途期間確時有碰到些不好的回憶,但是初次旅行往往令人永生難忘,此趟日本自由行存在著許多遺憾(伏見稻荷大社、清水寺、環球影城都沒有參觀完全),也實現許多願望(前往知名景點朝聖、盡興地痛快玩樂),雖然很累卻累得十分值得!


沒有機會進擊的巨人4DX互動電影,演到下午四點就停播了。


留在日本最後晚餐,狂吃肉吃到回民宿狂拉肚子。


最讓筆者念念不忘的是伏見稻荷大社,以後一定還要再來一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1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旅遊日記|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藍筆猴魚
請問小說會更新嗎?

02-03 07:18

Leon
看完超想去大阪玩[e5]

02-03 09:11

神樂
自由行真的很便宜,出發吧

02-03 09:21

神樂
關東跟關西真的差異很大,建議下次跟老婆或同好就好。然後去過姬路城後,

02-03 09:43

神樂
大阪城就弱掉了。環球建議提高預算。吃的部份除了金龍拉麵跟天丼,其他建議吃小店。海鮮部份關西也輸關東很多。

02-03 09:47

神樂
想走宅宅行程,一定要去電電城。挖寶二手精品。好玩在你可能用很便宜價格買到市面上看不到的東西(爆漫王每集封面的資料夾共20幾個,白鬍子海賊船超大娃娃等…還有夾娃娃景品一堆。)

02-03 09:52

神樂
何況二手品很多未開封

02-03 09:53

0083
去環球真的要買快速通關,或是關門前去熱門設施不用排隊

02-03 10:21

獨善其身
環球影城沒有像迪士尼那種預約卷嗎??

02-03 16:49

蔓藤
四大主題館我上年去有預約卷啊....不過還是要排

02-04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qt3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首次出國!... 後一篇:[達人專欄] 首次出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