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海姬】赤與蒼交融之時 ﹤上﹥

作者: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2016-02-02 15:18:39│巴幣:22│人氣:600
縮圖來源:whiisky 作品id=5201560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真姬對於那個人感到越來越在意。

  單獨在一起時會感到莫名尷尬、在Live練習時一有肢體接觸就心跳個不行,真姬從來沒有這個經驗,直到遇上她為止。

  不知所措。只要一想到有關她的事真姬的腦袋就會反常得無比混亂。

  而那個使真姬變成這樣的人就是——

  園田海未。


  又一次的合宿,這次 μ's的九人所住的也依舊是真姬家的別墅。

  電車上,坐在靠窗處的真姬僵直著身子,紅著臉看著窗前不斷飛逝的風景。

  從真姬的一旁傳來了輕微的呼嚕聲和令人臉紅心跳的溫熱鼻息。

  真是的,一坐下來就馬上睡著了,這不是讓人更緊張了嗎?——真姬在心中咕噥。

  雖然不是沒想過要叫醒大喇喇地靠在自己肩上睡覺的藍髮人兒,但一想到隨意叫醒她的後果,真姬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不過像是孩童一樣的睡顏真的很可愛呢——真姬打死都不會承認這才是她選擇不叫醒海未的最大原由。

  「唔唔……」不知過了多久,身旁的海未才終於逐漸清醒。

  海未先是眨了眨眼,接著揉了揉還帶有些許霧氣的金棕色眼眸。這還是真姬第一次看到總是英氣滿滿又凜然的海未露出這種表情。

  「真……姬?」有些搞不清狀況的海未抓住了真姬的衣服,低喃。

  「海、海海海海海海未?」

  「嗯?」海未愣了下、偏頭思考了一會,臉頰接著開始泛紅。

  「抱、抱歉!」海未把手從真姬的衣服拿開,然後低頭道歉。

  「不會……但是快到站了,先準備一下比較好喔。」雖然還是有些害羞,真姬姑且還是提醒了聲。

  「是嗎?看來我睡了很久呢……」海未的臉上掛上了苦笑。

  「嗯。」沒有繼續說話,真姬看向了窗外。

  「……」海未恍若失魂似的看了真姬好一陣子,漂亮的眼眸中帶著的是一股不知名的情愫。


  夜晚,天空閃爍著絢麗的星光,充斥於耳中的是斷斷續續的浪潮聲。

  真姬獨自待在陽台,並將身子倚在欄杆上。

  迎面拂來的風帶著些許海味,真姬輕斂著眼,任由風的吹襲。

  「真姬?妳還沒睡嗎?」此時,突然從後方傳出的聲音令真姬顫了下。

  「因為找不出靈感所以出來看看……倒是妳怎麼還沒睡?」真姬頓了下,最末道出了少女身後的名字:

  「海未。」

  「和妳一樣,找不到靈感。」海未沉思了會,開口:

  「要不要一起去海邊走走?」

  凝視著真姬的雙眸和平常一樣認真無比。

  「诶?」對於海未突如其來的邀約感到不知所措,真姬的臉唰地紅了起來。

  「就當做是去取材吧,偶爾一起散散心也好。」沒看清真姬臉上的潮紅,海未笑著繼續說了下去。

  「……好啊,那走吧。」真姬一邊暗自慶幸著自己害羞的樣子沒有暴露,一邊往海邊走去。

  「對了,真姬有想過這次曲子的風格嗎?」

  「風格的話,因為Center是妳,所以想試試古風的歌呢。」

  「古風啊……我會朝這個方向努力看看。」

  「嗯。」

  真是的,除了曲子之外就不能聊點別的嗎?——真姬暗自抗議。

  而海未理所當然的沒有接收到真姬的電波,只是靜靜地跟在真姬身旁。

  到了海邊,因為是真姬家的私人土地,四周並沒有其他人。

  海未脫下鞋子,走向了海水與沙的交界。

  「不過來嗎?」海未看向了依然站在沙灘上的真姬,問。

  「不要。」

  「诶?偶爾放鬆一下也好嘛。」海未跑向真姬。

  「……真不像是妳會說的話。」真姬無奈地看著準備脫下自己鞋子的海未。

  「自從上次穗乃果發燒後我就不敢太超過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和我的身體狀況相同。」海未苦笑著說,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

  「是嗎……等等,不是說了我不要過去嗎?」話說到一半,真姬就被海未拉住了手,一同奔向大海。

  「真姬就這麼討厭海嗎?」感受著不斷從腳底流失的細沙,海未問。

  「沒有啊。」真姬單純只是不想讓腳沾上沙子。

  「那真姬對海有什麼感覺?」

  「感覺?大概就是……寬廣又無所不在吧?」真姬低著頭,她的回答十分簡短。

  「我……很喜歡うみ。」真姬看向海未,她的眼神很複雜,深處更是灼熱。

  「咦?」海未愣住了。

  「我我我我我我說的當然是海(うみ),不要誤會了!」

  「說的也是呢……」海未有些尷尬的笑了聲。

  「也、也差不多該回去,走吧!」這次換真姬牽起海未的手,跑向沙灘、穿完鞋子後回到了別墅。

  「知道了,但是不要突然跑那麼快啦!」這麼說著的同時,海未絆了一下所幸及時調回的重心沒有讓她跌倒。

  「沒關係,我會扶住妳的。」此時,真姬的臉上久違地漾起了笑容。

  就算不把心意傳達出去,一直持續現在的樣子或許也不錯吧?

  大家好,這裡是悠!
  在這裡奉上了海未和真姬的故事,不知道各位看得還盡興嗎?
  這篇是我最近在整理長年堆積下來的草稿時發現的,那時的文筆真是慘不忍睹,誰來告訴我那個時候我到底為什麼要拚命用倒裝句(摀臉)。經過修改了之後重新放了上來,這篇會分成上下兩篇,而中二得要死的標題則是續用當時取的。
  那麼下次見了,敬請各位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0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百合|Love Live|真姬|海未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丹羽楓秀
又有錯字 是身後不是深厚

02-03 02:03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又有錯字了…謝謝指正。02-03 11:41
丹羽楓秀
逐漸轉醒那邊建議改成逐漸清醒

02-03 02:05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謝謝建議,改過來好像比較好呢02-03 11:45
丹羽楓秀
字改對了 排序卻反了

02-03 15:04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眼花了啊…謝謝提醒02-03 15:15
丹羽楓秀
可以問你是什麼推嗎?

02-03 23:15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海未推和三森推02-04 09:48
丹羽楓秀
那為什麼會寫真姬的百合文?

02-04 10:42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因為真姬也很可愛,在我心中的地位略輸海未一些啊…02-04 1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inonly1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悠の鎮守府記事 月見祭... 後一篇:【原創百合】空氣 Ch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