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SS】M活動-閃爍的星星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6-02-02 06:36:30│巴幣:36│人氣:263

「大家好,很榮幸我們這次請到了藝人─葉昧歌到我們的訪談汪」
「訪談內容就請大家往下看吧汪」


持續好久的大雨,現在終於轉小了,昧歌拿著一把水藍色的雨傘走向一家咖啡廳。

推開門,穿著粉紅色制服的服務生就立刻向前「您好,請問一位嗎?」

「不是,我是葉昧歌。今天應該有工作人員到了」

「是的,請上三樓」

昧歌悄悄的上樓梯,雖然現在店裡的人並不算多,但是她也不想引起騷動。

「大家好」元氣飽滿的招呼聲,吸引了工作人員的注意。

「妳好,昧歌小姐。」一隻類似犬科的生物走到了昧歌前「我是這一次的採訪記者」

「你好,記者先生」

兩人坐在桌子前,收音、打光、攝影的工作都準備就緒。

「先點杯飲料吧!」隨手叫了服務生來「我要一杯咖啡」

昧歌看了下菜單上面的飲品,猶豫了下「恩......納給我一杯檸檬汁吧!」

店裡人本身不多,所以很快的飲料就上桌了。

「那我們開始進行訪談吧!」


「那先來問問基本問題,請先簡單的自我介紹吧」

「是的,我是葉昧歌。夢想是成為一個歌手!唱歌對身體很好喔,可以減輕壓力還可以讓心情變很好,而且唱歌......」

「呃......好的,不結束第一題的話我們應該會一直維持在唱歌的循環吧」

記者先停了這個話題,一邊在筆記本上記錄下。

「除了唱歌之外昧歌還有甚麼興趣嗎?」

「是跳舞喔!有時候會去練習是練舞,所以我的體力也很不錯呢!」

「昧歌感覺真是非常健康的樣子呢!說起來聽說昧歌的代表色是粉藍色的樣子,是因為頭髮嗎?」

「恩......我想是吧?不過頭髮是加入演藝圈之後才去染的」

「染這麼亮?應該很傷髮質吧?」

「每天都有好好地在護髮唷!」

「......」

「......」


之後還問了幾個問題,在這幾小時內在這間咖啡廳的三樓充滿著元氣及歡樂的氣氛。


「今天的訪談差不多就到這了!昧歌還有甚麼要說的嗎?」

她從包包內拿出了一張CD盒

「這個吧?我的第一張專輯已經要發表了,除了工作內發表的歌曲之外還有添加了幾首歌。請大家記得要去聽聽看!」


※以下都為翻唱曲,部分找不到純伴奏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0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Maika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芝麻狐狸球
神無九用著閃亮的眼睛,抱著新點點的專輯「是小鳥小鳥的專輯~」

02-02 07:47

千峰ゆこ-D桑
其實去跟昧歌約串她會直接送一張給小九XD02-03 04:50
AI
哇D醬好用心> < 昧歌已經很有明星的架勢了呢>w<

02-02 22:01

千峰ゆこ-D桑
很久沒有歌圖文並茂XD大概剛加入SC的第二個月之後就沒再用了XD
昧歌再加入演藝圈之前就是高中樂團的主唱,所以有一半原因是這個吧?02-03 04:51
芝麻狐狸球
好啊~!!!!可以約呦~~神無九一定很樂意

02-03 07:11

千峰ゆこ-D桑
約什麼時候XD02-03 11:56
火焰
我還以為記者會都要像電視上的一樣......(#

02-03 10:17

千峰ゆこ-D桑
是也有呀…不過使用的是訪談XD02-03 11:56
小泉
D桑好厲害圖文歌都有啊啊XDDDD

02-03 11:15

千峰ゆこ-D桑
謝謝,小泉要不要試試~02-03 11:56
玨穎雷悠
原來頭髮是染的!!(驚訝的點貌似錯了

02-03 15:04

千峰ゆこ-D桑
是阿,因為昧歌是土生土長血緣也非常純的台灣血統XD 自然不太可能會有藍髮拉XD02-04 01:23
憶終
哇哦,昧歌出專輯了!
然後我的重點好像也飄去頭髮是染得這點w

02-03 15:56

千峰ゆこ-D桑
對呀~出專輯了XD
每次都要染好像也很累XD02-04 01:24
芝麻狐狸球
D醬開串我就去?是昧歌發專輯,似乎D醬開比較好

02-03 16:47

千峰ゆこ-D桑
開了喔XD 突襲!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2961846&gsn=1083702-04 01:23
關燁
專輯太猛laaaaaa
我要買五張(####)
感覺這染色雖然很猛 不過應該要常常補色qwq

02-08 16:02

千峰ゆこ-D桑
是啊~感覺超傷髮的!!!02-08 17:06
千峰ゆこ-D桑
http://i.imgur.com/0X4D1IB.png
「昧歌非常的活潑呢汪!期待之後在歌壇看到妳汪」
http://i.imgur.com/IvUNGLp.png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03-01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S通告-01【魔... 後一篇:【SS】M通告-05【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