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鶴獅子▶粉雪舞う季節 10-6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6-02-02 00:12:21│巴幣:6│人氣:117
※少女心注意,本篇對話較多。
※文章縮圖id=51834475


  最後怎麼結束這場吻,獅子王記得清清楚楚。

  雖然一度鶴丸的吻慢了下來,但隨後又變得狂熱,收回雙手並扯下斜掛在他身上的金色皮帶,趁下個吻中間的空檔提醒呼吸急促的獅子王「記得呼吸」,雙手忙碌於解開獅子王身上的扣子,解開之際吻也順勢從嘴往下移動到下巴、頸項,並拿下獅子王的髮飾,金髮霎時像散落一地的麥穗。

  脖子被柔軟冰涼的唇覆蓋,那薄唇有如黑洞般,每次停留的位置彷彿要把獅子王的頸項吸入口中,獅子王「噫」地叫了聲,原本心臟發熱的位置慢慢擴散至全身,下身從剛剛就呈現鼓脹的狀態,他甚至感覺到下身有些微的濡濕,跟被雨淋濕的感覺不同,但都同樣地讓人不舒服。

  扣子解開,裡頭還有件肚兜,原本拆卸這些裝備就夠麻煩了,乾脆下次把肚兜燒掉,省去後續的麻煩。鶴丸默默地想。

  獅子王雖想,該來的還是得面對,但這種事果然還是得有心理準備,於是在鶴丸的手準備瞄準他的下身時,他急急地喊了:「哈啊、停、等等——」

  「怎麼?害怕?」鶴丸饒富興味的看著獅子王。

  「下、」獅子王的輕喘未消,他努力地組合成一個句子,「下次……可以嗎?」

  「怎麼這麼說呢?」鶴丸那骨節分明的五指在獅子王脖子、胸前比劃,冰冷的讓獅子王身子顫了幾回,他的聲音性感得讓人神往,「我可以讓你熱一點,舒服一點。」

  獅子王聽得頰面通紅,這傢伙卻面不改色,他嘟嚷著:「……鶴丸君感覺那麼有經驗當然沒有差別,我還是第一次。」

  「那真是我的榮幸。」鶴丸挑眉,而後彎眼笑笑,抓起獅子王的一把金髮湊往鼻尖嗅了嗅,「小獅子說『下次』,是打算把珍貴的第一次給我?」

  絳紅雙眼對獅子王眨著,那是一雙獅子王無法拒絕的、性感的目光。

  「我沒這個意思。」他鼓起染紅的雙頰。

  「那,我預約了。」鶴丸給了獅子王一個吻,「不能讓給別人哪。」他替獅子王扣回扣子後,離開獅子王,靠坐在距離獅子王最近的牆邊。

  「唔……」獅子王不敢正面回答,胸口熱得發脹,真虧那傢伙能忍得住……在他自覺自己喜歡上這個全身是謎的男人時,是鶴丸索求上床那之後。但似乎在更早之前,他就喜歡上這男人了,可能是在住進樹屋不久就慢慢開始在意對方,這份情感還是別人告訴他的,否則他短時間內不會察覺的呢。

  就一個男人來說,喜歡上另一個男人是件頗奇怪的事吧?對獅子王來說,他認為喜歡就是喜歡,強迫自己喜歡不喜歡的事物很痛苦的。

  仔細想想,他們從來沒有好好聊過一場天,曾經想深入了解對方,卻總因為對方曖昧模糊的話語,弄得他腦袋唰的一片空白。這段沉默的時機點不正是讓他有機會了解對方嗎?

  於是,他問了。「鶴丸君,我好像一直不了解你呢。」

  鶴丸的聲音很輕,輕到風一吹,話語會即刻煙消雲散,他挑眉,「哦?你想了解我什麼?我可是個無趣的男人。」

  「呃……」突然被說想了解什麼,一時不曉得該從何問起,腦袋太多想問的,獅子王急忙挑一個來問,「職業、你的職業?」

  「主職夜行者。」鶴丸坦率地說,「副職業是催眠師。」

  「咦?不是召喚師?」獅子王驚訝的看著他,「那鶴妖……」

  「借來的。」

  可以用借的?不過似乎沒看過鶴丸身上有掛飾呢?或許有什麼不用掛飾就能召喚的方法吧?

  不過這些問題暫且擱著,還有很多想問呢。

  「那、鶴丸君住哪兒啊?樹屋不是主要的地方吧?」

  這個問題似乎有點深入了,鶴丸想了會兒,說出自認完美的答案,「我啊,無家可歸,到處都能為家。」

  到處都能為家,獅子王很佩服這樣的人。不過鶴丸身上有家紋,應該是代表有家的吧?還是說,家裡出現什麼變故嗎?

  「好了,換我提問了。」鶴丸打了個響指,繼續讓小獅子問下去,吃虧的可是他呢。他笑問:「問題一、小獅子怎麼會一個人出來冒險呢?」

  「我?」獅子王沒料到鶴丸會反過來問自己,他回答時有些不知所措,「要、要救人。」

  「救人?」鶴丸被這個詞提起興趣,即便十之八九獅子王要救的人是他心中所想的那個人。

  「嗯。」獅子王躺著與屋頂對看,有些擔心的,「有個召喚師朋友被人抓走了,不曉得對方意圖是什麼……希望他一切平安。」

  他簡單描述來意,雙手指交握,指尖對腕骨稍微施加壓力,指尖周圍變得泛白。

  看來是真的很擔心哪——鶴丸想。

  「那,目前為止有找到關於你朋友的線索嗎?」

  「有是有……不過都很零碎、哈哈……」獅子王無奈地笑了幾聲。那些訊息就像散落一地的串珠,或者像一塊巨大拼圖,找到了局部,卻無法將它們串成一串、看到全面。「東北方有個結界,怎麼樣都進不了,我想,我要救的人就在那個結界裡……」

  獅子王透漏了些許情報,無非是對鶴丸抱了期待。他信任鶴丸,憑鶴丸的實力,肯定有辦法進入結界。雖說可以借用骨喰的能力進入結界,但似乎是發生過什麼事,不論多麼誠懇的請求,骨喰都說只追隨一期一振家主前往。他不禁想道,把腦袋動到鶴丸頭上的自己是否太卑劣了。但沒有問過,怎麼知道行不行呢?

  小獅子看似有求於鶴丸,他聞言笑笑,「小獅子想要我幫忙?」

  「不、不行嗎?」想尋求幫忙是事實,但被對方說出來還是有點不滿……

  「可以哦。」鶴丸連思考也沒有,回答很爽快。

  「真的?」獅子王的表情跟翻書一樣快,他翻個身讓姿勢變成趴臥,面對笑意盈盈的鶴丸,「那我們現在去!」

  「不行。」鶴丸拒絕的斬釘截鐵,他拍拍獅子王的臉頰,「明天再去,現在你必須休息了。」

  才剛說完,就聽獅子王不滿的嚷道:「白天換你睡了,不趁現在彼此醒著的時候去,什麼時候能去?」

  「現在不想睡的話,可以繼續剛剛沒做完的事哦。」鶴丸上前抬起獅子王的下巴,輕啄了獅子王的眼睫。「要不是剛才有人喊停,打斷了我——」

  「你、天氣冷到燒壞腦子了嗎!」獅子王紅著臉說。那傢伙葫蘆裡賣的肯定是春藥,老是說些引人遐想的話。見鶴丸雙手又不曉得要瞄準自己哪個部位,他連忙躺到熊皮上頭,蓋上貂皮毯子:「我睡了!晚安!」

  鶴丸不過隨意說了幾句,再配合動作,這小獅子未免太好逗……

  他也跟著鑽進貂皮毯內,從後抱著獅子王,不管對方怎麼反抗,他就是強硬地把腳夾住獅子王的腳,臉貼在對方的後頸,悄聲說句晚安。

  那個夜裡,他不小心睡著了。


  ※


  隔天,依照約定,鶴丸帶著獅子王駕鶴妖前往東北方。鶴妖飛行速度頗快,沒一會兒功夫便到獅子王口中說的結界。

  除了巫眼咒士,一般人經過此地不會察覺這裡有棟大房子,只要仔細看,就能發現眼前的景物像風掠過水面的波紋一樣,偶爾平整,偶爾泛起漣漪。

  「就這裡了。你有看到嗎?那些水波。」獅子王問。

  鶴丸頷首,下一秒,只見他半個身體輕而易舉的進入結界,獅子王有些吃驚,「鶴丸君怎麼辦到的?」這聲吃驚還伴隨著不甘心。鶴丸只是莞爾,主動牽起獅子王的手。

  「要抓緊這雙手啊,可別抓到別人的。」

  「……這裡不就你我兩個人,還能抓誰的?」他拉緊穿在身上的黑色羽織,羞赧的咕噥。
  抓著鶴丸的手,他順利的進入結界內。映入眼簾是一棟大宅子,紙門緊閉,外頭的光映在紙門,卻透不出裡頭的物品或人影,有沒有人在屋內不得而知。周圍草木只彰顯出這棟宅子的陰涼森冷,獅子王不安的緊握鶴丸的手,所幸鶴丸的大掌帶給他安全感。

  要從這棟大宅找到五虎退,不是一時半刻能辦到的事,他們腳步放得很輕,深怕被人撞見。他想伸手開啟拉門,鶴丸卻帶著他一直往前走,一直在緣廊邊上繞。雖然還沒繞一整圈大宅,但找人的話不是直接進門比較乾脆嗎?

  正當他要啟口詢問,有個陌生的聲音從旁發出,獅子王嚇著了,他立刻靠緊鶴丸。

  「 吶 , 0763 , 那 是 我 的 新 玩 具 嗎 ? 」

  發出聲音的是一個孩子,孩子戴著遮住雙眼的兜帽,身上穿著黑色和服,深紅色腰帶及一長一短的褲子,手上拿著不吉利的黑色紙傘。

  正常來說,白天這個時間,孩子是不會出現的,但他似乎是在等待著什麼,眼下的黑眼圈說明這一切。

  「新玩具」這熟悉的詞,被孩子哼唱般的唸出來,讓他異常悚然。鶴丸與他相遇時,也曾這麼說過。他抓緊鶴丸的手,甚至捏捏對方的虎口,緩緩忐忑的心,但鶴丸接下來的話,讓他不由得鬆開對方的手——

  「當然囉,主上。這是我費盡千辛萬苦帶來給您的。」

  獅子王刷白了臉,鶴丸在獅子王鬆手之際,順勢將對方推到孩子面前。

  「這是……怎麼回事?鶴丸君……?」

  鶴丸笑而不答,那笑容與在樹屋時判若兩人。那是發現獵物時才會露出的欣喜表情。

  一時間,獅子王沒反應過來,腦袋閃過許多與鶴丸在一起的畫面,浮現的聲音都是同一句話——我,被出賣了?嘴裡喃喃念著不可能是鶴丸君、這個人不是鶴丸君,0763到底是誰云云。

  孩子看似很愉快,對鶴丸擺擺手,「做得很好,0763。去休息吧。」

  「是、是。」

  他踏著輕快的步伐離去,卻聽獅子王忿忿朝他大吼:「鶴丸君!你是鶴丸君對吧?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既然一開始就想抓我,為什麼不乾脆點?還要對我那麼好?過去那些事情,難道沒有一件是發自內心的嗎?你——」

  話未完,獅子王的雙手被孩子反手綑綁,扼倒在地。

  獅子王說那麼長串話,鶴丸一句也沒回頭,反倒是被壓倒在地時,鶴丸慢悠悠的轉過身來,對孩子說了句話。

  「祝您玩得愉快,主上。」


TBC.

這篇修改很多地方,總算修到可以出來見人了(摀臉

該做的沒做,會在特典裡面好好讓鶴丸發揮的(。
後半段承認老梗了,但是老梗真的很好用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0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鶴獅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