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ANDAI STAR WARS 模型分享

作者:overG│星際大戰遊戲專板│2016-02-01 15:49:24│巴幣:6│人氣:661
話說星戰七已上映一段時間了,不少星戰迷因此為之瘋狂。雖然星戰撲朔離迷的故事劇情與人物的內心刻劃都令人印象深刻。

但是其實我還是最喜歡星戰中的載具了,尤其是各種星際戰機的外觀都很前衛或帥氣。


這是我目前的蒐藏,但是目前只完成了鈦戰機系列。人物部分目前不考慮蒐藏,只收星際戰機。BB8和R2D2那一盒是去日本的時候受不了收了。


今天的主角是這一台First order special forces tie fighter,日本一月底上市但是萬代官網卻一直沒更新,害我一月底去日本玩時一直很擔心會不會買不到。聽說萬代是個很準時的公司,也沒讓我失望了買到了這盒。

製作過程就不貼了反正我是模型新手,模型可能製作的有點粗糙所以請各位不要太在意。


不愧是萬代果然小細節都很細緻,銀色的部分和砲管是有上色的。其他都是模型本身的顏色。這一盒日幣2400實在划算,市面上目前也找不到比這個系列更好的星際戰機模型了,如果願意動動手做的話這一系列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上圖是目前製作完成的鈦戰機系列,前面的頭盔複製品也是bandai製作的喔!六款折合台幣約一千三左右,真的是很便宜,沒屋頂都開到千八以上。去日本這一趟果然收穫良多。


星戰四五六的有上底色,因為不會混顏料所以就用了淺灰塗,沒想到效果還不錯,順便也上了墨線跟使用舊化粉做加強。底座的部分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弄,所以就先維持原樣。

再順便分享一下這次去日本的戰利品吧


雖然沒有每間玩具店都去找,但是1/48的x wing日本目前也滿缺貨的,人物的部分新的bb8跟r2d2也不太好買,星際戰機則是舊版x wing和鈦戰機較少,但是畢竟日本是原產國,只要願意多跑幾家店,還是可以買的到的。

bandai這個星戰系列真的很棒,希望有厲害的版友能夠分享自己的星戰作品,這邊先來拋磚引玉一下,看有沒有更多人出來分享這一系列的作品。

萬代星戰塑膠模型官網可以看到目前所有已上市的模型,還有時程都在上面。

等我把反抗軍飛機拼一拼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9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際大戰遊戲專板|模型技術與資訊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哈哈小熊
原來你是星戰迷

02-02 11:20

overG
原來熊大還記得我

02-02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8007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變形金剛:賽博坦... 後一篇:BANDAI STA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