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十六】鴉眼石

作者:無天遊俠│2016-02-01 09:16:21│巴幣:2│人氣:122
一般學生而已。
八神姊淡淡的說道,這個回答瞬間讓全場沉靜下來。
刺蝟頭先是露出了期待的神情,隨後又露出釋然的表情。
這答案,我族可無法接受
靜留的語氣相當不悅,基本上任誰聽到這種答案都會覺得被呼攏了。
他既非我族之人,也不是利法人那群奸人,更不是靈揀會的人,他怎麼知道如何駕馭『靈力』?
雖然我也想說些能夠讓人信服的答案,但這就是事實。
八神姊神態自若,話語中氣十足,讓人很難質疑是在說謊。
不過,說不定他即將是我靈揀會的成員。
咦?
會長?
雖然一度為八神姊這番話而驚訝,不過想想也是,都已經實際看到這麼多東西,一般如果不打算殺人滅口,肯定就只能招攬進來了。
更別提刺蝟頭身上那股力量,妥善訓練之後,甚至還能成為戰力。

哼。
靜留冷哼了一聲,看樣子是不完全能接受這個答案。
八神,這一次是我們的疏忽,對於此次傷害到靈揀會的成員致上歉意。
就到此為止吧。真要說起來,我們這裡也有疏失,就別再致歉了。若非伊藤那異常的直覺,恐怕這一次沒這麼容易收場。
面對雨宮的致歉,八神姊淡淡的揭過。
不過特別提到我的直覺......雖然說過於常人的直覺或許算是特異的能力,但應該不算突出,這種玄之又玄的能力,需要特別注目嗎?
刺蝟頭、千櫻院,你們跟我來吧。伊藤你留下,他們大概有話要對你說。
他們......?
夜鴉會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八神姊似乎並沒有考慮要跟我解釋什麼,丟下話就領著三人離開了,留下了我、雨宮及靜留。

終於找到你了。
靜留的語氣和方才截然不同,對比之前的敵意,現在反而有些善意。
找到.....我?
回顧人生軌跡中,要說有和夜鴉扯上關係的,就只有袋子裡的那三顆石頭。
當時隨著雨宮解除了領域,它們也像是功成身退一般掉落地面。
是說眼前這個鳥面人給我的感覺......好像曾經見過?
這三顆石頭,是你交給我的對吧!
拿出先前衝散火焰的石頭,拿在手中,不知怎麼的竟有種血脈相連的感覺。
鴉眼石......靜留,是你交給他的?
雨宮的語氣中有股難以置信的感覺。
看來她口中的鴉眼石,對於夜鴉一族來說應該是個重要非凡的東西。
但......怎麼會交到我的手裡?
是的,因為那是應該交給他的東西。
應該交給我?
靜留語氣淡然,又有種理所當然。
雨宮聽了静留的答案只是靜靜點了點頭,表示理解。
但是,我仍無法理解,這怎麼看都不該交給我的東西,就這樣交到我的手上沒問題嗎?
學長,在這裡我們沒辦法解釋太多。想知道得更詳細的話,來櫻華神社。
雨宮丟下了這句話,轉身離去。
想先知道些什麼,你可以試著找八神打聽一個人。進藤炎一。
靜留補充了一句話之後,追上雨宮離開了。
櫻華神社和進藤炎一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9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落櫻散華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ay12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五】激戰終局,刺蝟頭... 後一篇:【十七】進藤炎一,靈揀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