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同人】相惜-山姥切國廣

作者:藍曦/霜夏│2016-01-31 23:56:49│巴幣:0│人氣:74
相惜
 
※使用注意事項
#被被x審(玄鏡)
#OOC可能
 
可以接受的話就往下吧~
 
外頭陽光明媚,燭台切光忠正打算把部分的棉被拿來曬洗,另外,還包含山姥切國廣破舊的白色斗篷。
 
「山姥切!別再跑了!快把那件髒斗篷給我脫下來!」燭台切光忠拿著厚重的棉被追在山姥切的後頭,放聲大喊,兩人的腳步聲沉沉的落在木板上,急驟的掠過,然而,燭台切光忠沒說出口的是——那件又髒又破的被單。
 
在燭台切眼裏,那就是被單。
 
外頭這麼大的聲音,玄鏡當然不是沒聽到了。
 
她拉開門,看到燭台切抱著棉被的身影呼嘯而過後,立刻明白了。關上門,轉過身繼續埋首公務。
 
原以為這場戰爭會很快就結束,誰知道燭台切和山姥切就這樣纏鬥到了中午,而這場戰爭誰獲得勝利了呢?毫無疑問的,是拿著斗篷往外頭走的燭台切。
 
「山姥切~山姥切~山姥切國廣~」玄鏡拉開門,不見山姥切,她便擔心的四處觀望,站起身來慢慢走到山姥切的房門前。她知道,從他進入這本丸開始,從來也沒把斗篷取下來過,就連要替他清洗乾淨也不願意。
 
都到午飯時間了為什麼還不見他的影子?逃去哪了?
 
「山姥切~吃午飯囉~」玄鏡到了門前又在喊了一次,仍然不見人影,沒有回音。
 
玄鏡坐在和室門前,等了一陣子。敲了敲門,決定進去山姥切的房間。
 
「我開門了哦~」不確定是否有人在裏面,玄鏡還是禮貌性的說了。
 
沒想到,一拉開門看到景象竟然是——一團白白胖胖的棉被裏縮著一個熟悉的臉孔,翡翠色的眼睛在棉被營造出的微暗中閃爍著。
 
為什麼要縮在棉被裏?這是玄鏡腦中浮現的第一個疑問……隨後她走進他的身邊,掀開了一角,也跟著縮在棉被裏,此刻他們正臉對臉,而玄鏡正想問山姥切一些問題,沒有人的話正好,他應該就會老實的好好回答了吧?
 
「山姥切,為什麼躲在這裡呢?」玄鏡小心翼翼的問,以防山姥切再次逃跑,伸手輕輕揉了揉山姥切亮麗的金髮。
 
「……」山姥切沒有反抗,卻也沒有說話,只是任由玄鏡輕輕順著他的髮。
 
「既然你打算一直就這樣躲在被子裏的話,我也跟你一起躲吧。」玄鏡接著說,微微笑,伸手拉了拉被子,讓露在外面的被子更突出一些,就像小小的遮陽棚。
 
「吶,山姥切,聽我說,我不在意你是否是贗作,對我而言我所珍惜的、所認定的,是在我眼前的這個山姥切,現在正和我一起躲在棉被裏。唯一的山姥切。」玄鏡凝視著那雙翡翠色的瞳孔,好像閃過了一絲悲傷,從初次介紹的那說詞她便能明白他想被肯定的心情。
 
「……」山姥切依舊沒有說話,玄鏡還是看著他,而他的眼神似乎出現了一絲動搖。
 
玄鏡想等山姥切自己打開心防,而那之後的時間她只是甚麼都不說,靜靜的凝視著山姥切,捲翹的睫毛像細細密密的小扇子一般,輕輕的鋪在艷麗的眼瞳上。
 
「我只是不想被說漂亮。」隔了許久,山姥切終於開口,他輕輕的把蓋在頭上的棉被打開,露出了金色的髮絲,仔細一看,搭配上翠綠的瞳色是真的很漂亮。
 
「果然是真的很漂亮呢……山姥切。」玄鏡輕輕掩著嘴笑,眼睛瞇成了好看的弧形。
 
「我、我都說了不想被說漂亮!」山姥切別過頭去,想再拿起棉被遮擋。
 
而玄鏡則搶先山姥切一步的握住山姥切的手「好啦~走吧走吧!一起去吃飯囉!」玄鏡笑咪咪的牽起山姥切的手,奔跑在走廊上。
 
總有一天她要讓山姥切自己和她說更多的話,她在心中如此想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9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21215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同人】巧克力-一期... 後一篇:碎花、融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