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戰士好棒啊。

作者:孤枕難眠│2016-01-31 17:44:23│巴幣:0│人氣:118
【短篇】戰士好棒啊。
 
  暴風城監獄。
 
  現在是中午用餐時間,監獄裡面的犯人都已經來到了餐廳準備吃飯了,因為即將要過新年的關係,從今天開始一直到大年初五的期間,每天都是中午加菜,至於早餐和晚餐還是一樣不變。
 
  因為暴風城的監獄長所實施的是懷柔政策,他不希望在他當職監獄長的期間裡面有犯人投訴他,或者是犯人自殺、犯罪的問題出現。
 
  但是因為是監獄的關係,而且這裡面的犯人也都是一些罪大惡極的流氓和盜賊,所以監獄長吩咐廚房只要增加烤狼肉、雞腿排、啤酒這些就可以了。
 
  監獄長他本身就是一位人類的貴族,雖然不是名聲顯赫的貴族,但是在暴風城裡面也算是小有名氣的人。而且過年期間的加菜金都是由監獄長一人包辦出錢的,這筆加菜金對於監獄長來說也只是一點零用錢罷了。
 
  聽說監獄長在暴風城裡面還有管理一間雜貨舖,這間雜貨鋪每年都給監獄長賺進了大把大把的金幣,在扣除了每年上繳給暴風城城主的稅金之後,監獄長還有餘力可以把資金投資在他的政治之路上面,可以說監獄長也算是一位土財主。
 
  在監獄長的人性管理之下的暴風城監獄也算是生活品質相當不錯了,平時都有針對每個犯人的心理諮詢和特別的照顧,所以監獄裡面的犯人都是過著規律的簡單生活,很少有人群的衝突發生。
 
  而且這些犯人在過年加菜開始的時候,他們會在加菜開始的第一天私下進行一場打鬥,而且是全部的犯人都必須參加,因為他們都喜歡喝啤酒,只是監獄長請客的啤酒每人只有一小杯,啤酒大約是350cc一杯。
 
  因為每個犯人都是被關在監獄裡面很多年了,也只有在過年的期間才有啤酒喝,對於這些粗俗又暴躁的犯人來說,能夠在監獄裡面喝到啤酒就像是在草原上面奔跑那麼的快樂,所以這些犯人他們自己私下同意了這種方式。
 
  監獄長他當然知道有這個規矩,他也很高興這些犯人會團結一致的和睦相處,不過監獄長當然也是要出面關心一下,所以監獄長修改了比賽的規矩,他要每個犯人先吃過了第一天的大餐之後,等到了第二天的午飯開始之前在進行喝啤酒的比賽。
 
  每個犯人現在都坐在餐廳裡面用餐,他們都是先大口的嚼著烤狼肉和雞腿排,放在桌上的那一小杯啤酒反而都不捨得喝下肚子裡去,尤其是體質弱小的犯人法師他們,一旦手中沒有了魔杖和魔法道具,這些法師都弱的像隻小綿羊一樣了。
 
  犯人法師他們是監獄裡面最弱的團體,他們的魔法都被監獄禁制住了,犯人法師他們最基本的【火球術】打在犯人戰士身上,就像是在幫犯人戰士通筋活血療風濕痛。
 
  犯人戰士這個團體可以說是監獄裡面最強力的犯人,他們都是身強體壯的肌肉男,他們可以輕易的揮出一拳就打飛犯人法師,而且這些犯人戰士他們都很喜歡喝啤酒,所以每年的啤酒比賽都是犯人戰士贏走。
 
  犯人盜賊他們這個團體是不會參加啤酒比賽的,因為平常都是被犯人戰士抓去練拳頭,所以這些犯人盜賊他們都是屈服在犯人戰士的淫威底下生活著。
 
  在加上大家都討厭盜賊的關係,所以犯人法師他們也不願意去和犯人盜賊他們交朋友,所以在暴風城監獄裡面勢力最大的犯人團體通通都是戰士的職業。
 
  犯人戰士他們都已經吃完午餐回去寢室睡午覺了,他們都非常的期待明天中午的啤酒比賽,至於餐廳裡面只剩下犯人法師和犯人盜賊他們還在看著自己桌子上面的啤酒發呆,甚至還有幾個犯人法師和犯人盜賊在竊竊私語討論著,當初應該選擇戰士的職業才對,明天不但又要輸了啤酒,還要被人打的鼻青臉腫。
 
  這時候的餐廳裡面的犯人法師和犯人盜賊他們都是一邊喝著啤酒,一邊嘆著氣,異口同聲的說:「戰士好棒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8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ogdog1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小說徵文活動-煙火。... 後一篇:【新聞焦點】:鍾瑩瑩因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