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6.01

作者:天狼劍│2016-01-31 16:55:06│巴幣:6│人氣:349
這個月是個超級大敗家的月份,首先是年末到年初之際的 STEM 特賣會、年初的奇妙小學同學交換禮物活動、送完人家鋼筆之後自己又去補了鋼筆、在 PTT 二手書版上猛烈入坑,最後是逛街不小心逛到「妖怪手錶」在二手區流浪,就手滑了,而且還為了過年花了一大堆錢購入年菜準備過年期間在家糜爛。

食物的部分,買了許多冷凍肉品跟「鮮大郎」訂購了「匈牙利雞腿排」 6 包組、「美國五花牛燒烤片」 1 包、「櫻桃鴨捲」 1 條、「檸檬羊小排」 6 包組、「紐西蘭菲力牛排」 1 份還有「豬肋排」一份。

糕點類買了「Rice Mi」「傳統客家鹹年糕」 2 條還有 1 條「極品紅豆糕」

有機會我也還記得的話再來說說這兩家賣的產品好不好吃,總之就是公司團夠啦,方面性超高,就買了一大堆這樣,據說看起來有點失心瘋,我只是在買年菜而已啦!



STEM 特價期間買了 「Car Mechanic Simulator 2015」 套組,把整個遊戲包含 DLC 都包下來了。



另外買了鬼鬼的小遊戲「 Haunt the House: Terrortown 」這遊戲本狼看過實況主--江小 M 玩過一次之後就心心念念,這遊戲太可愛了,這次趁著特價的時候就入手了。



也買了「 Life Is Strange 」,以前在前往高雄的統聯客運上觀賞過一次「蝴蝶效應」的電影,自此之後對這種多重選擇影響結局的東西就超有興趣,雖然聽說「蝴蝶效應」的續集很難看(我沒看過),但我永遠都忘不了第一集裡面,男主角怎麼選擇都會跟女主角走向壞結局,最後選擇了遠離女主角的方式,兩人才得以活在陽光底下的惆悵性收尾,個人覺得收的實在是太漂亮了,希望這款遊戲之後也能讓我覺得收的超漂亮。



買了個需要動腦的小遊戲「 LYNE 」還沒玩,但看影片介紹覺得滿有意思的。



最後是戰錘 40 K 的「 Dawn of War Franchise Pack 」原本這款是預計等到夏日特賣的時候在買的,但也是一個不小心就手滑了。(默)



然後為了交換禮物,跑去桌遊店找遊戲,發現桌遊的價格都高出我們設定的金額,最後看來看去只有「故事骰」的金額算是 OK 的,本來是想單買兩個的,但後來被店員說服全包。



「故事骰」其實挺有意思的啊,可以訓練腦力,骰子又做的滿漂亮的,好桌遊,不買嗎?



交換禮物的主題是過年紅,所以挑了喜慶的紅色跟黃色(視為金色),紅色是運動篇,黃色是醫療篇,而且交換禮物當天就拿出來玩了,林小姐超弱,完全沒辦法想出有故事性的句子,想像力薄弱到被本狼跟闕一直笑說腦子未老先衰。



再來就是月中之際,跟我高職的好哥兒們一起去吃晚餐聊聊天的時候,他正好說到他下南部的時候獲得一本習字帖,他打算上船練功,所以要去買毛筆,我於是取了我的鋼筆送給他,畢竟硬筆字會比毛筆更常用到,而他去光南找毛筆的時候,我剛好發現這本硬筆標準正楷 練習簿」的字體我還算喜歡,便入手了。



因為鋼筆送掉了,我就有藉口得再去買新的,原本就打算再買兩、三隻筆,這回去「小品雅集」噴了 1300 元,不過算是有控制好,本來我的預算就是兩枝筆家墨水可能要花到 1400 元,不過還少了一百塊,真該慶幸。





這回的鋼筆入手了德國品牌 ONLINE 的「 Academy 學院鋼筆(寶藍)」



滿漂亮的,不過沒有打印上是什麼筆尖。



只有筆蓋上才有 EF 尖的貼紙。



墨水的部分這次想滿蝦啪一點的。



背光看不太出來,不過這瓶其實是金色這樣。



瞧,瓶口都金閃閃的。



立刻裝填,不過這個顏色暫時被我拿來寫「料理東西軍」的食譜,這麼招搖的顏色,不好意思在外頭到處寫啊。(抹臉)



然後,因為微笑鋼筆沒有吸墨器,用慣了吸墨填充的方式,我又不想用卡式墨水,所以第一次買了這種按壓式的吸墨器(因為旋轉式的賣完了),結果果然用的很不順手。(哭)



另外也終於入手了日本品牌 PILOT 的「 Kakuno 微笑系列鋼筆(黑蓋黑桿)」這可是許多人推薦初學者使用的鋼筆。



F 尖,上頭有可愛的微笑臉。



然後在 PTT 上看到古怪有趣的書《夏商考古》,我其實很喜歡夏朝跟商朝,這兩個年代是最接近神話時代又有古文物等東西流傳下來做為這個時代曾經存在過的證明,非常有意思,不過這本書我還沒看,不知道有沒有意思。



《春秋時期貴族社會生活研究》跟上面的《夏商考古》同一天購入,也是還沒看。



《書房裡的旅人》書名超浪漫,而且又是幻影書的作者--保羅.奧斯特所著,說過去在他的故事裡的角色也會在這本書裡登場,所以就買了。



《耶路撒冷的移居者》還沒看,不過耶路撒冷是個微妙的地方,他剛好是在巴勒斯坦與以色列之間,以色列視為不能失守且是神賜給他們的聖地,對巴勒斯坦則是勢必要奪回的領土,先前說過想更了解以色列,所以買了這本書,目前也是還沒看,不知道看完會不會也對巴勒斯坦產生興趣?



手滑的「妖怪手錶」,今天玩了一個上午,還滿好玩的,讓妖怪使用特殊招式的方式滿有趣的,一時之間我突然懂了為什麼現在的小朋友比較愛「妖怪手錶」而不是「神奇寶貝」了,這就是所謂的時代的眼淚吧?(抹淚)

還好這個月我家樓下的 7-11 暫停營業,不然在能夠上博客來的情況之下,我應該會花更多錢,而且最近好想買 PS4 啊!(打滾)

這年頭果然是個大山積時代,手邊的東西都還沒玩完、學完或看完,新的東西就一直出來,一天只有 24 小時根本是場悲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8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北 新店區】鴻利經濟... 後一篇:2016 年 01 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