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MineStar】Chapter.1-2

作者:騙人的吧│2016-01-31 15:46:28│巴幣:2│人氣:137
Chapter.1-2
  「我們要去調查Herobrine的行蹤。」
 
  這句話如同炸藥般地轟炸伊恩.波克斯的耳膜。他愣了愣不可置信的望著藍俊,「……國王,你在說笑嗎?」
 
  「我沒有說笑,伊恩。」藍俊的表情嚴肅,「為了防止還有這種狀況,我們得做好準備。」
 
  「……那為什麼要跟我說?」
 
  「我們需要你幫忙,伊恩。」藍俊說:「當然,還需要赫佛跟玻莉,如果他們願意。」
 
  「……太危險了。」伊恩沉默許久後才從嘴裡迸出這四個字,他抿緊唇,「這太危險了。」他頓了頓,才接著說:「我終於從那個佈滿怪物的村落逃開,你又要我去找Herobrine,這不是送死嗎?」
 
  「我知道。」藍俊淡然地回應。
 
  「不,國王,你不知道。你沒有過那種經驗。」
 
  「……我比你們都還要早死亡、被召喚到這世界。」藍俊突然說出的話讓伊恩怔了怔,他不可置信地看著對方。而藍俊只是露出苦笑,「被怪物包圍的經驗我當然也有,但就是有才會叫你去。伊恩,你很強,如果你不來就會失去一個主力。赫佛和玻莉雖然也很強,但還是沒比你強──更何況你還有能力。」
 
  「……就為了這個理由?」伊恩握緊拳頭,「就為了這個理由?不想失去主力?我有那該死的能力?媽的!我不想送死啊,我不想啊!」
 
  藍俊嘆氣,「那就別去吧,伊恩。我不強迫你,只是徵求意願罷了。」他接著擠出苦笑,「如果我們一去不回的話,赫佛和玻莉跟你也可以繼續管理這地方;如果Herobrine攻打的話,你們也可以幫忙。」
 
  「……抱歉。」伊恩這才意識到剛剛的失態,低下頭道歉,「……我、得考慮一下,國王。」
 
  「伊恩,不要勉強。」
 
  伊恩點點頭,沒多說甚麼便轉身離去。
 
 
  「喂、上宮。」
 
  馬克撥撥擋在右眼前的劉海,碧綠色瞳孔望向一旁黑髮的男人,而對方只是回望一眼。
 
  「你有要去嗎?這次的調查行動。」
 
  「沒有。」上宮泉一搖搖頭,「我還有其他事。」
 
  「……嘖。」馬克咋嘴,「那我就不去了。」
 
  「……你是看我要不要去來決定?」上宮泉一問,他微微皺眉。
 
  「不然哩?」馬克撇頭,「我才不想去送死,跟一個神去當然比較輕鬆。」
 
  「……Herobrine也是個神,我去的話只會兩敗俱傷,而且我不能讓藍俊知道我是神這件事。」上宮泉一鬆開皺著的眉毛,「話說,你也是──」
 
  「噓。」馬克把食指放在對方的嘴唇上,「不要說這麼大聲,你知我知就好,OK?」
 
  「……」上宮泉一面無表情地望著馬克,接下來用手推開他的手指,「不要把手放在嘴巴上,很髒。」
 
  「幹,拎北的手哪會髒!」馬克大叫一聲反駁。
 
  「狄爾森,」上宮泉一閉眼,語氣沉重得讓馬克瞬間闔上嘴,「你得去,你要代替我去。」
 
  幾秒鐘後,馬克的頭上冒出了青筋。他握緊拳頭,「幹,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媽的,你好歹也是冥神,你要一個小小的風神去跟創造神打交道?不要在那癡人說夢!」
 
  「……反正,你得要慎重考慮一次,狄爾森。」上宮泉一的語氣毫無起伏;一點感情都沒有。他轉身往走廊的另一端離去,只留下一句話。
 
  「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你會成為重要的英雄。」
 
  馬克將空氣聚集在拳頭上並朝著牆壁重重打去,眼底滿是怨恨,他咒罵一聲後化作一陣風消失在原地。
Tbc.

後記:
放寒假後就一直拖稿……(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8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希砮索羅】瑞爾夫...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2005712d各位
還有玩頁遊摩爾莊園的來++,23637441,可以幫養毛毛樹那些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