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短篇/安清】罰單

作者:毛絮妖怪_肝硬化模式│2016-01-31 02:09:42│巴幣:2│人氣:292
♪ 現代pa警pa
♪ 我希望他是安清。
♪ 復健文

-

        「唉,怎麼又是你啊?」

        對方清秀的眉目在看到他的瞬間便皺了起來,但大和守安定不太在乎地點著一根菸,順手遞了根過去。

        「不了,我不抽菸的。」加州清光頭也沒抬,從手中的小冊子撕下兩張薄薄的紙直接塞進安定胸前的口袋,「沒有戴安全帽就算了,還酒駕,很危險吶你知道嗎?」

        「你在擔心我嗎?」

        「少自作多情了,處理車禍可是很麻煩的啊。」

        安定笑了出來,拍拍自己機車的椅墊,「那你什麼時候要讓我載你回警局?」

        清光用看白癡的眼神盯著他「神經病,我還要值勤,而且你沒有戴安全帽不要給我騎車。」

        「所以你沒有拒絕囉?」安定笑著伸出手要拉清光,不過結果當然是被警棍頂開,外加一枚白眼,和被嫌棄身上菸味很重。發什麼酒瘋,要是沾到你的臭味就慘了,別再增加我的工作量了好嗎,清光一面碎念一面揮手要他快滾。

        這時不遠處忽然傳來一陣刺耳的煞車聲,清光猛地回頭,路口停著兩輛轎車,雙方司機一下車就是一串國罵,眼看就要打起來了,他忙忙把罰單冊塞進口袋,往那方向衝去。

        「下次不要再讓我看到你了啊!」跑了幾步,清光回頭拋下這句。

        安定把只抽了兩口的菸扔到地上踩熄,抽出胸口那有點折爛的罰單,看著上面為數不少的罰鍰抓了抓頭,忽然瞄見最下方淺淺留著一點原子筆的墨漬,他嘴角不覺泛起笑意。

        「複寫紙的味道的確比菸味好多了啊。」

-

我要自首我不知道罰單是什麼做的我沒收過。・゚・(つд`゚)・゚・請當他們國家的罰單是複寫紙
我是個有清安腦的安清沼民我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弄不出安清的感覺所以我盡量讓他看起來像無差了,雷到的話對不起請用力揍我(?),或是可以要我改標題(O)
很久沒寫刀也很久沒看刀了希望有像他們兩個,真的是一寫才發現自己的洞可大了,我這就去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8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63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