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噩盡島完結後的補齊─各種狄韻(10)......

作者:瀞│2016-01-30 23:02:33│巴幣:2│人氣:188
番外

光陰流轉,轉瞬間已過了三個多月,三月的某日午後,白雲紛云,一片晴朗,太陽暖洋洋地高掛在空中,而在歲安城的某一角……

“臭丫頭,妳也買太多東西了吧”。

“你不懂啦,逛街是女人的天性,欸洛年你看你看,那個好可愛喔”。

“夠了吧,東西已經夠多了,而且那怎麼看都不實用”。

“要你管,反正我喜歡,老闆這多少錢啊”。

“那個要……哦喔,真是漂亮的小姑娘,還跟男朋友逛街,不過這小子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小子,還是去把身體練結實點吧哈哈,要不然這麼可愛的小姑娘,讓人搶走了可就找不到囉”。

“……”。

“討厭,老闆你真會說話,其實……他也沒有那麼不堪啦”。

“嘿嘿嘿嘿,那麼維護你的小男朋友啊,好啦好啦,大叔我也不開玩笑了,既然是這麼漂亮的小姑娘,那我就打個對折吧”。

“真的嗎,太感謝你了大叔”。

“不會不會,只要記得以後有空常來我這逛逛啊,啊哈哈哈!”。

“……”。

“走吧洛年,在去下一個地方”。

“……”。

“你幹嘛都不說話?”。

“……沒什麼,只是覺得我可能做了今生最錯誤的決定”。


END
 
系統說需要湊字數,所以我來湊了= =
其實裡面有很多細節都沒有補齊,我稍微打點補丁補一補吧。
(1)為何愛要選超我融合,而不找同是「三我」中的自我?
 
因為適性,每個狄韻的本質相性有所偏頗吻合,而本我的適性與惡、欲較重疊吻合,而超我和愛也因為適性高的關係,所以可以融合的話會選擇超我,這樣同步率才會較高,而同步率是影響融合後實力的最大因素。
 
超我掌七情中的愛
 
本我掌七情中的惡、欲
 
自我掌七容中的喜、怒、哀、懼
 
但自我雖掌管最多七情,但對另外四情的制約最低,她們也最捉摸不定,和她一樣彆扭,所以最後才搞到要強制融合。
 
(2) 識海狀況與怪藥
 
嗯......那紫天綠海的異樣,本來是要留給隱王發威用的,而紫天綠海、綠島的出現也與紫綠色丹藥有關。
 
這部分其實牽扯到結局2了,就不寫了XD,看以後有沒有空再補吧。
 
好了,字數應該夠了,就先這樣,byb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7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xa693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噩盡島完結後的補齊─各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