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oS】通告4✤:【麝香,潤膚乳】

作者:柩藍、│2016-01-30 20:11:09│巴幣:16│人氣:230


【麝香・男用潤膚乳】廣告代言

由男模為身體擦拭乳液的動作,帶出性感誘惑的麝香魅力,讓乾燥的冬季也變得浪漫迷人。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才藝▲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

77家──妭奺

對方作品:




「──聶堯先生。」

一日的午後,蜷縮在沙發上熟睡的他被人搖醒。

「......、」

他坐起身後拔下耳機,慵懶的雙眼望著喚醒自己的男人。

「...是?」

略帶無奈的笑,「聶堯先生,睡在這裡不太好喔。」

說著的同時,伸手為他理了理亂翹的髮絲。

「...穎,有工作?」

難得聶堯主動提起有無通告,宮玄穎愣了下,隨後欣慰的露出笑容。

「有的。」語畢,將幾張紙遞到他面前,上頭印了『麝香‧男用潤膚乳』幾個大字。

望著紙張的大字,聶堯接下後大略讀著裡頭的簡介和注意事項。隨後撇到合作對象,他眼睛微睜大了些。

「要接嗎?這工作。」宮玄穎自然不放過他的表情變化,清楚的捕捉在眼底。

「...我接。」

開玩笑,怎麼可能會不要與『他』合作的機會呢!



拍攝當天──

「聶堯先生,請做準備吧。」

身旁的宮氏經紀人提醒著,聶堯才緩緩的將自己的長版帽上衣給褪下,露出自己略為明顯的胸肌和腹肌。

這一身的好身材,讓四周的女性工作人員都直盯著看,讓她們都吃了免費的冰淇淋。

他將衣服給了宮玄穎,讓他先摺好放到一旁,然後才坐著讓久候的化妝師為自己開始上妝。

淡妝畫好後,聶堯和宮玄穎跟隨著工作人員來到拍攝現場。片場已準備好了佈景,就等待兩位藝人到場。

「......、」

聶堯環顧四周,似乎在找尋著什麼。這動作引起了經紀人的注意,他湊到身旁問著他。「您在找什麼呢?」

他沒有回答,只是一昧的繼續用異色瞳找著。終於,他在片場的其中一個門旁邊看到了那抹白色,他走了過去。

「靜。」

白髮人兒轉過身,粉瞳大眼盯著聶堯,輕聲呼喚了對方,「岳君?」

「...嗯,是我。」面對思念已久的人,聶堯的慵懶語氣漸漸不見了,說話語速也逐漸跟正常人一樣。

他給了對方一個擁抱,擁住了那小小的身子,是他懷念已久的。

「呀──」「疑疑疑?!」「哦哦哦哦!!」

不知為何的,現場的女性同胞接發出一陣抽氣聲和訝異的單音,讓被抱住的妭奺害臊起來。

他輕推開聶堯,臉微紅的看著他,「岳君,不要突然抱我。」

沒想到,聶堯直接臉紅氣不喘的投了個直球,「可是...想抱。」

「......!」妭奺聽了,只是無語的臉紅抗議。

看來,他根本就不知道方才抱自己的這舉動,讓眾身為腐女的工作人員心中有不少的幻想吧?

暗自在心中為聶堯的粗神經感到佩服,妭奺無語的嘆息著。

不行,要是順著他的意,以後在外頭不就會被路人一直盯著看嗎!

「不行,在外面不能抱。」

簡單的兩個字,讓聶堯眼底的閃爍黯淡了些。

明顯的看出對方的失望和傷心,妭奺不忍心的摸摸對他的頭,簡單的用這小動作安慰著他。

「兩位,要開始拍攝囉!」

攝影師的呼喚讓他們停止了放閃,卻也讓某些喜歡看男男戀的女性同胞覺得可惜。

「你先過去。」妭奺說著,轉身解開自己的衣服,露出自己白皙如雪的肌膚,讓眾女性工作人員都紅了眼,甚至羨慕起妭奺的雪白皮膚起來。

雖然他這麼說,但聶堯卻還是待在原地,默默看著妭奺解衣,慢慢的也脫下褲子,下半身圍著一條短浴巾,整體看起來是多麼的撩人、性感以及魅惑。

「......、」雖然說是工作需求,才讓他們兩人逼不得以的都裸了上半身,但聶堯卻覺得心裡不是很滋味。

都準備好了後,妭奺轉了回來,見聶堯還在這,他只是眨眨眼睛,似乎沒有很意外。

「走吧。」

聽話的聶堯點點頭,與妭奺來到正中央,準備正式拍攝。


「來,聶堯,你的手放在頭上。」

「對...在上面一點,然後手張開的抓住一些頭髮。對,就是這樣很好。」

「妭奺,你的臉轉過來看鏡頭,身體則微微側身,然後雙手遮住胸口。」

「好,現在請你嘴巴咬住你胸前的項鍊,對,就是與聶堯是一對的那個項鍊。」

「好...很好,現在請兩位都看著鏡頭。」

兩人努力做出攝影師各種要求的姿勢。妭奺面露魅惑,下身看似只圍著一條浴巾的帶著性感,再加上他身材偏瘦,皮膚也雪白的要命,嘴巴也像是誘惑人般的咬著銀色片狀項鍊,整體讓人好奇他的性別究竟是男是女。

而聶堯則是舉起一隻手,插進自己的翹髮裡,而健壯的四肢展現在眾人面前,毫不害臊的將好身材暴露在大眾面前,在加上他下身的牛仔褲有解開褲頭,微微露出他的內褲,那招牌的慵懶異色雙眼則直視著鏡頭,整體看來像是惰性和野性美的完美結合。

「好,很好,再來幾張。」

「好,很棒喔,最後一張囉。」

「嗯,好,你們辛苦了。」

攝影師宣布的當下,聶堯放下了舉起已久的酸疼手臂,接著走到站在一旁的莫玄穎那,拿了外套過來,直接貼心的披在妭奺身上。

「...啊,謝謝。」妭奺向聶堯點頭道謝,與他一起走到休息室。


聶堯拿起摺好在椅子上的長版帽衣服,直接套在身上。然後看著妭奺背對著自己的緩緩穿起衣服。

望著眼前人兒的潔白裸背,聶堯回想起剛才他的身體都被那些人看光了,他的心裡不快。

他想,他的占有慾發作了吧。

撇嘴,他那萬年的一號表情有了些變化,但只維持個一秒又變了回來。

心情有些不悅的他從衣服口袋拿出糖果,直接打開包裝吃了下去,甜膩的水果味立即充斥著口腔。

聶堯就這樣含著糖果,等著妭奺穿完衣服。

「餓了嗎?」全身包住的妭奺將外套還給聶堯,問了這一句。

他點點頭,他餓了。

「去吃飯?」

「...好。」

妭奺轉頭,看著宮玄穎,「玄穎先生一起來?」

「不,我就不去了,謝謝您的好意。」宮玄穎笑了笑,他才不想做兩人的電燈泡呢。

「好吧,那麼我們就先走了。」向對方點頭致意後,妭奺轉了回去,與聶堯一齊離開。

「──岳君想要吃什麼呢?」





喔耶,深夜發文囉(`・ω・´)(X

聶堯和妭奺的互動整個超可愛的哦哦哦( ◕‿‿◕ )

快點去看77畫的89和小聶啊啊,一個超美一個超帥的啊啊啊!!!

(不要放大#


2016。2。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7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期琪
頭香(´・ω・`)。(不要句點#

02-01 01:24

柩藍、
獎品是雲朵的一團尾巴一個(`・ω・´)(#02-01 01:30
小泉
好吧我二香(´・ω・`) (句點x2

02-01 01:25

柩藍、
乖乖(`・ω・´)(摸摸#
安慰獎藍雲的手手一隻(`・ω・´)(?02-01 01:30
星✩語
我是路過的(´・ω・)∕

02-01 01:26

柩藍、
路過的你好(`・ω・´)
你沒有東西可以拿(`・ω・´)(X02-01 01:30
芯玥兒
這互動真是太讚啦XD
深夜發文真是邪惡(#

02-01 07:44

柩藍、
互動超讚的哦哦哦(`・ω・´)(X
因為在深夜趕文,所以深夜發文(`・ω・´)((###02-01 11:50
月音☆
ㄡ不,點過去看圖被聶堯帥到#(?
二月工作求合作!(不

02-01 08:59

柩藍、
喔耶,被帥到真是太好惹(`・ω・´)(欸#
可以阿,都乃,都可以合作(`・ω・´)(#02-01 11:51
無反應一隻R2(●ω●
腐女的デューク鄭在流鼻血(#

02-01 12:26

柩藍、
我居然沒回R2啊啊(X
我在打時也很嗨(X06-08 21:08
無反應一隻R2(●ω●
(活動開口說)

ㄌㄌ,我需要墨鏡啦,這邊好閃,窩快看不到了(#

不過給珂珂知道的話,他會超開勳、開勳到身邊隱約有小花,情侶組的互動實在是好可愛啊ˊ艸ˋ

06-02 19:58

柩藍、
來來來,給妳一副+9墨鏡(´・ω・`)/((給#
珂珂看到一定會更開腥(X06-08 2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942152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通告3✤:【直... 後一篇:【SoS】✤2月預定&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