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Assassin公會】007-掩護

獨特 | 2016-01-30 15:32:15 | 巴幣 18 | 人氣 132


  「這下就差不多了。」

  冷冷的夜,靜依然穿著平常的獵人裝,將拿著麻醉彈的雙手放入兩邊的口袋走出貧民窟的某個角落,這裡已經是貧民窟的邊緣地帶,一眼望去是看不見路上有什麼行人的。

  但是認真感受的話可以發現四周每個建築物、每條巷弄中都有幾個不同的人,從氣息中可以發覺每個都不是正常的人,但是這對靜來說沒什麼興趣,只是朝幾個方向看了一眼,接著使用殺手步伐,無聲無息的走出這一塊區域。
 
  就這麼一路走向懷藍的家,這是因為懷藍之前用手機通知過靜,先到他家討論戰術再展開行動,而今天正好是行動的前一天,兩人約好在今天集合。

  輕輕打開老舊的木門,靜走入懷藍家,卻發現家中空無一人,只好先隨便拉一張木製椅子坐在上頭等待懷藍。
 
  「嗯……有點無聊呢。」靜坐在木椅上,用雙腳輕輕推向地板,讓椅子只剩後面兩個椅腳還貼在地面上,前面兩根則是在空中晃動。
 
  做了這樣的動作沒過多久,靜又在次停下,從椅子上起身,走入旁邊應該是懷藍的房間。

  「還蠻整潔……」靜踏步在房間裡,四處觀望著,卻沒有動手去亂翻弄東西,因為他覺得這樣對房間的主人──懷藍──有些不禮貌。
 
  忽然門外傳來了輕微的腳步聲,從踏步的重量可以辨別出來是年輕男子,靜將房門關上,再次坐回木椅上。

  懷藍手提著塑膠袋推開木門,立刻就發現了靜正坐在木椅上看著他。
  
  「我回來了,沒亂翻什麼東西吧?雖然也沒有地方收藏著書刊可以讓你了解我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女生就是了。」懷藍先是將塑膠袋放到了木桌上,接著拉出木椅坐在靜的正對面。

  「......我沒興趣,你手上的是?」而靜則是用樸克臉沒什麼情緒波動的對著懷藍說,眼神飄向了懷藍手中的塑膠袋。

  「閃光彈。」懷藍將袋子裡頭的三顆黑色的閃光彈拿了出來,擺在桌上,「一顆效果較強、一顆效果較弱、一顆是空包彈,」拉環上頭有著黃色的小貼紙,分別寫著『強』、『弱』、『無』。
  
  「我們的任務是處理掉光頭,雖然白蝶說沒有殺掉光頭也可以,只要拖住他的行動就好,但是我還不希望我下手的目標可以去回想我的長相。」冷冷的語句,明確的表達目的,靜對此點了點頭。
  
  「我一開始會用強閃光彈偷襲,之後立刻用泰瑟槍進行電擊,這時候希望你可以打上一發子彈,我相信光頭的反抗會很劇烈,至少希望可以打中手腳。」稍微停頓一下,看著靜。

  「手腳嗎……了解,如果判斷沒辦法擊中我會盡量打內臟之類的致命點。」靜稍微思考了一會,接著淡定的回應著懷藍,「你有自信能正面對決?」

  「對了,我前兩發會先用麻醉彈,上次里昂沒用完的,放著生鏽也不好。」靜稍為補充了一會,「麻醉彈我會盡量打四肢。」
  
  「正面對決自然是沒自信,不過要是光頭的狀況越不好,我的贏面自然越大。」懷藍擺明了就是要陰死那光頭。
  
  接著他伸出手將桌上那貼著『強』字標籤的閃光彈向前挪,「如果你能在我丟出強散光彈之前觀察出光頭的慣用手,第一發的麻醉彈就打那隻手吧,如果沒辦法看出端倪的話,就二選一猜一個吧。」
  
  他從口袋中抽出被整齊的折了起來的紙張,並且攤開在桌上,「附近有一條懸崖,底下是條湍急的河流,而且地圖上的那個位置,不遠處立刻就是一個大瀑布了。」是從白櫻那裡拿來的地圖,手指指著目標祭祖的位置,並且以那裡為圓心畫了個小圈。
  
  「我會抓好偷襲的方位,好將光頭引到懸崖邊--不過這是不得已的作戰。」懷藍將貼著『無』的閃光彈提到強閃光彈旁邊放好,「我被強迫進入近身戰後,我會丟這顆閃光彈來拉開兩人的距離,光頭應該會被經驗給引導,做出迴避的動作才是,抓準這個時機去狙擊光頭拿刀的那隻手,如果這時候他還沒有拿刀的話,就用第一發麻醉彈的情況來判斷慣用手是哪一隻。」
  
  「但是這時候我們大概還打倒不了光頭,這階段我只想要把光頭的刀弄下懸崖就好--雖然我大概還是會被壓制著打吧?」這時候將第三顆貼著『弱』字標籤的閃光彈抬起來向前移動,三個閃光彈平行的放在桌上,「不過,王牌行動就來了,光頭在這時候體力應該已經會被嚴重消耗,這顆閃光彈中之後,你就用實彈取走光頭的性命!」
  
  「要是這裡還是失敗了,就跟一開始說的一樣,我會用上剩下的所有方法把光頭弄下懸崖的,最後就隨著河流找光頭補最後一槍。」計畫完整的說完了,看著靜,等待著反應。
  
  「嗯...弄下懸崖嗎?有趣,不過在移動中要只打攻擊用的那隻手會十分困難,這點我不敢保正。」靜停頓了一下,「你確定最後一個戰術,你沒問題嗎?」
  
  「只能盡量囉,沒打中的話,我到時候在立刻想辦法出來。」懷藍也清楚狙擊的難度,

  「如果是說最後一顆閃光的話,沒有問題的,我一定會讓他中。」懷藍似乎對於這計畫有著相當的把握。

  「好,那我盡可能的攻擊對方的四肢以及致命點,可以的話盡量把對方引到背對我的位置,如果麻醉彈直接命中後頸部可以直接癱瘓對方。」靜再多做補充,眼神中難得多了信任。
  
  「可以,如果狀況許可,我會嘗試著去引誘光頭背對著你的,如果可以確定打的中後頸的話,打慣用手的戰術可以先不予理會。」懷藍接受了靜對於計畫的提案以及變更。
 
  「了解,還有其他需要提醒的地方嗎?」靜朝著懷藍詢問。

  「最後就是,我要偷襲之前,會打一通立刻就會掛掉的電話給你,當作行動開始的代號。」將三顆閃光彈收進袋子裡頭,「沒有其他問題的話,一切就看明天了。」

  兩人已經是第二次合作,所以靜對於懷藍的能力雖然信任但是情報就是對方非常強,因此才會三番兩次的詢問懷藍有沒有勝算。
 
  很快的,時間到了隔天,靜一大早就提早了兩個半小時先到目標──保標光頭──隔壁的那座山上做環境調查,確保自己有能夠安全離開的下山路徑和幾個完美的制高點後,拿下背在背上的愛槍FR-F2,將身子躺臥在一個能夠看到大半山頭的制高點,在這個距離下,沒有一個人躲的過靜的狙擊。
 
  首先用高倍率狙擊鏡先找到了光頭的位置,對方雖然看起來毫無危機意識,但是全身幾乎沒有破綻,躲的位置也是很難狙擊到的地方,看起來情報說的並不是誇大呢。
 
  「滴!」細微的鬧鐘音效從靜的口袋中傳出,音量已經設定成只有靜才能聽見的聲音。
 
  「行動開始。」靜將專注力全數放在狙擊上,從狙擊鏡看見一旁的草叢中,飛出了一個罐狀物體,看來是懷藍的閃光彈,靜將眼睛從狙擊鏡上移開幾秒鐘,接著再次靠上狙擊鏡。
 
  光頭就如同計畫中的被強力閃光彈閃到,懷藍直接從樹叢中衝了出來,從外套的口袋中拿出他的泰瑟槍,因為被閃光彈干擾而沒有反抗能力的光頭則是直接被擊中倒在地上。
 
  絕佳時機。
 
  「啾!」經過特製消音管的麻醉彈直接擊中了光頭的右手,因為剛剛他沒有做出什麼行動實在看不出來哪隻是慣用手,於是二選一選中了右手。
 
  血花從光頭的右手噴出,靜退掉空彈殼後,沒有馬上移動身子,先是用狙擊鏡觀察戰況。
 
  接下來的情況卻人靜嘆為觀止。
 
  泰瑟槍的電力並沒有強到可以讓人失去行動能力多久,一般人來講可以維持5~6秒,甚至後續還會有妨礙行動的效果,但光頭只是躺臥在地上3秒後,正靠近他的懷藍一瞬間被打飛出去,靜的動態視力因為長期狙擊已經是一般人的好幾倍了,但是在專注力全數放在觀察的情況下也是勉強才能看清對方的動作。
 
  而且還不只如此,光頭有那麼一瞬間對著靜的方向跟靜對上眼,還笑了。
 
  強度根本不是在同一個層次。
 
  靜馬上起身移動自己的位置,奔走在森林中,跑到另一個有一段距離的制高點,雖然這裡沒有前一個位置那麼優勢,但依然能夠看見懷藍跟光頭的戰鬥地點。
 
  這時兩人正在對峙著,似乎在對話著,但因為距離遙遠沒辦法聽見,只是過了十幾秒後,懷藍的手伸近了他的外套內側,從裡頭拿出了手槍。
 
  原本以為懷藍就要這樣壓制對方,沒想到下一秒光頭又瞬間移動…..不,是超高速移動到懷藍身邊狠狠的揍了一拳。
 
  懷藍再次飛出一段距離,但是這次他站起來快了不少,大概是開始習慣對方的拳速有做出受身吧。
 
  「不錯嘛。」雖然靜有開口讚美懷藍,但是他是聽不見的。
 
  想要支援懷藍,但光頭移動到的位置都是不容易狙擊的,一個不小心甚至會打中懷藍,因此靜不敢輕舉開槍。
 
  然後,光頭的下一拳襲去,懷藍這次稍微往左偏移,右手被懷藍打中一槍,因為剛剛光頭的右手已經被靜打中一槍麻醉彈,沒有多餘的反應速度能閃過懷藍的這一槍。
 
  懷藍卻是往後大跑了一段距離。
 
  那不是逃跑的神情,那是懷抱著自信的神情。

  而此時光頭正背對著靜,但因為樹蔭遮蔽靜沒有辦法狙擊,懷藍似乎有打算將光頭引誘到容易狙擊的地方,但光頭剛剛就已經發現了靜的方位,沒有上鉤。
 
  接著懷藍朝著光頭在挑釁,光頭沒聽多少就馬上迅速兩步再次朝著懷藍出拳。
 
  但是,這一拳卻被懷藍正面接下了,大概是因為受傷的關係力道沒那麼強了吧。
 
  雖說是接下了,但臉上的表情還是明白的顯露出接下這一拳的代價可不小,雙眼都已經瞇成一條線的懷藍依然朝著光頭說著話,這時光頭用沒有受傷的左手再次朝著懷藍的腹部狠揍了一拳。
 
  表情更加痛苦的懷藍嘴邊流出了些微鮮血和唾液混合的液體,但是懷藍沒有就此倒下,反而是拿起小槍,在沒有瞄準的情況下隨意開了槍,子彈幸運的打中了光頭的腹部。
 
  懷藍趁對方中槍拉開距離,而光頭則是怒氣滿點的從身上拿出了軍刀,用的是沒有受傷的左手。
 
  難道慣用手是左手?還是說只是因為沒有受傷呢?靜沒有多加考慮,馬上把瞄準鏡移到了左手。
 
  懷藍一看見光頭拿出軍刀,馬上朝著地面丟出了一個閃光彈,光頭因為身經百戰,馬上下意識的反身迴避。
 
  又是一個絕妙時機,人在迴避一個動作的同時是不可能躲開狙擊的,靜用第二發麻醉彈擊中光頭的左手,瞬間的疼痛感和麻醉起了作用,光頭左手上的軍刀掉落到一旁的地面上,懷藍也很配合的瞬間就將它踢下了懸崖。
 
  接著順便朝光頭的腳踝踢了一腳,將對方弄倒在地面上後拿出小槍瞄準頭部,沒想到光頭只是用手用力一甩,懷藍的小槍飛出他的手中。
 
  「嘖。」靜退出空彈殼,接下來就不是麻醉彈而是特製的狙擊實彈了,靜的子彈著重在速度,因此穿透力十足,但威力可能就沒有那麼強。
 
  懷藍也在此時被光頭拉倒在地面,腹部被光頭跨坐,左拳、右拳不斷的招呼在懷藍的臉部,雖然懷藍有用雙臂防護著,不過這樣下去是撐不了多久的,被突破防禦也是遲早的事。
 
  也不知道懷藍哪來的怪力,雙腳朝地面一踢,將光頭頂飛離自己的腹部,而自己則是站起身笑著對向光頭。
 
  懷藍的笑越來越誇張,似乎在宣示著自己的勝利,光頭一邊聽著,怒氣不減反增,但就以目前情況來講,懷藍是沒有辦法在接下光頭的任何一拳。
 
  懷藍一邊壞笑,一邊把手伸入外套內側,就在光頭準備擊出最後一拳的前一刻,他將最後一顆閃光彈丟到了兩人的中間。
 
  剛剛以經有被騙過一次的光頭沒有刻意閃躲,大概以為這又是一顆空包彈吧。
 
  但懷藍只有三顆閃光彈,強的那一顆一開始就丟了,空包彈打到一半也丟出來了……這顆,是比較弱的閃光彈,但足夠了。
 
  閃光炸裂,光頭因為朝著懷藍衝過去受到的影響更大,停的位置也正好是十分容易狙擊的地方,這樣的閃光威力還不足以影響到靜。
 
  「啾!」最後一發子彈擊出,瞄準位置…..額頭正中央。
 
  在這樣的情況下,靜是絕不可能失手的。
 
  靜如此堅信著,表情也難得的笑了一會,那是自信又帶點邪惡的笑。
 
  種子,依然茁壯著。


呼,好險還是在期限內寫完了。

希望大家不要吝嗇自己的GP,有興趣的人可以在下方留言,不管是建議、閒聊都可以。

那就這樣了,各位下次見。

創作回應

牧誰
「啾!」感覺這子彈的狀聲詞超可愛wwww
2016-01-30 18:24:05
獨特
裝消音管的狙擊槍聲除了啾我想不到第二個www
2016-01-30 22:30:29
未來
牧羊的留言害我笑了wwww

懷藍捨身讓靜拿人頭,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淚目
2016-01-30 18:43:54
獨特
一個世界級sup的概念,你這坦的不錯
2016-01-30 22:31:01
鱷魚飼料
靜得到了萌多般的神坦(X
2016-01-30 21:07:06
獨特
原來懷藍這麼耐打,可以玩很多play(?)
2016-01-30 22:31:31
鱷魚飼料
原來靜是S(筆記
2016-01-30 22:39:23
獨特
只是因為懷藍(未來)太M,搞的原本無屬性的靜都自帶S屬性了
2016-01-30 23:16: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