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女孩都有偶像夢?LoveLive劇場版超簡短心得

作者:素月樓│LoveLive! 學園偶像 電影│2016-01-30 09:52:54│巴幣:14│人氣:670
雖然晚了半年才看、雖然無法寫成精彩的長篇心得文,但我還是想發一篇文,做為LoveLive劇場版的觀後紀念!

μ's前往美國演出的情節已經在其他文章裡談過(也許以後還有機會再談),所以本篇的重點,在於回國之後,μ's與其他學園偶像團體共同演出的「SUNNY  DAY  SONG」一曲。

很可惜youtube上並沒有劇中影像的剪輯片段可用,不過相信看過劇場版的人,應該印象都很深刻,就直接敘述吧!

這支PV最特殊的地方,在於除了已經很出名的μ's及A─RISE以外,連尚未正式成為school  idol的雪穗及亞里沙,以及ヒデコ、ミカ、フミコ三人組都換上表演服參與演出。

看到這一幕,我終於明白了之前看TV版時的疑問:那就是三人組為何總是義無反顧的協助穗乃果等人,而她們幫了μ's這麼多,卻似乎沒得到任何回報?

或許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但「SUNNY  DAY  SONG」呈現給觀眾的感覺,就是女孩子們在心裡,其實都藏著成為偶像的夢想…

所以三人組幫忙μ's,可能是認為她們能替自己實現這個夢想,而穗乃果讓三人組也登台,從某些角度來說也是一種報答:即使只有一天,也要讓大家一起以school  idol的身份,留下最歡樂美好的回憶!

延伸到Sunshine來說,雖然這時Aqours成員連當路人露臉的機會都沒有,但可能在電視或網路上看到了這場精彩的學園偶像嘉年華,才激起了千歌想在浦之星校內,也發起偶像活動的志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7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很多人都想紅吧...

01-30 1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補述對【ソムリエ明智健悟... 後一篇:魔法靈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