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5 GP

[達人專欄] 我,變成女生了! 【中】

作者:席悠│2016-01-30 04:18:01│巴幣:233│人氣:10497

  自從變成女生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我的雞雞還是沒有任何復原的跡象。原先以為會比想像的更痛苦,畢竟沒有雞雞,我的每日功課就無法執行。正所謂一日不撸管,言語乏味;三日不撸管,面目可憎。必須承認,我已經撸管成癮。現在叫我突然戒掉,未免太強人所難了。

  不過不過,即使現在沒有雞雞,我卻多了小。同樣都是性器官。只不過是從「撸管」變成「自」罷了。可惜我目前還只是一個女性初心者,對於該怎麼自實在沒什麼頭緒。雖然我確實看過不少謎片和H漫,也算是一個專業的業餘愛好者,然而,看別人做倒是很簡單,自己動手做卻是另外一回事。難道你們以為只要摸摸陰就能高潮?哪有那麼簡單!超困難的好不好!不信你們試試看啊!

  到了第五天,我好不容易終於學會怎麼拿捏撫弄的技巧、力道和速度,在小綾的床上達到第一次值得慶祝的潮。不得不說,這種感覺真是無與倫比的美麗。跟撸管有點不同。達到潮的那瞬間,一股類似電流的快感會蔓延到全身,彷彿要升到天堂。身為男人是無法體會的。而我也深深地體悟到,所謂的撸管只不過是發洩性慾而已,可是女生的自卻足以稱為一種哲學,在刺激身體感官的同時,與自己的靈魂對話,從中學習、自省,進而得到與自然相融的智慧。我就像是一隻遨遊在花田裡的蝴蝶,順風飛翔,讓花蜜妝點身上的衣裳,在陽光下成長茁壯。

  又一次,我在小綾的床上了。為什麼要在小綾的床上?因為她不在家。其次,留在床單上的小綾體香能夠助長我的情緒。我將手從敞開的兩腿之間縮回,手指沾著透明的新鮮液,在日光燈下閃閃發光,看起來像是蜘蛛絲。我呼出一口滿足的氣,隨手將液葛在枕頭上。一想到今晚在睡覺時,小綾的臉會貼著這個枕頭,我感覺既罪惡又興奮,害我還想再來一次。

  正當我準備開始第二回合,門無預警地開了。

  短暫的幾秒,小綾盯著我的胯下,毫無遮掩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我料想的一樣,小綾發出尖叫之後,「砰」地甩上房門。我聽見她在門外大罵一堆有的沒的。而我則冷靜地穿上褲子,還順手摺好棉被。當我拿著衛生紙擦拭床單上的水漬時,小綾又再度走進來,整張臉羞紅成一片。可能是太過激動的關係,呼吸有點不穩。

  「你、你剛才在我的床上幹嘛啊!?」

  「哼。」我用鼻子噴笑。「就像妳看到的。」

  「誰准你在我床上做那種事!而且你幹嘛把那裡朝著門口啊!害我……

  「大家都是女生有什麼好害羞的。」

  「閉嘴!」小綾把包包扔向我,被我一個巧妙的閃現躲過。「就算是女生,也沒有人會像你一樣在朋友的床上做啊!髒死了!」

  「真沒禮貌,我的液明明很乾淨,乾淨到都可以做成玻璃清潔劑了。而且味道不僅甘醇順口,甚至還可以減肥、降低膽固醇、防止癌症,對身體很好哦。要不要來一點?」

  「去死啦!」

  這就是我和小綾的同居生活寫照。基本上都是我在惹她生氣。並不是小綾脾氣不好,說實話,問題全都出在我身上。這點我也知道。但我沒打算改進就是了。

  對小綾而言,我就像是一場惡夢般的存在。她應該也很後悔讓我住進來吧。我的所作所為,小綾沒有一樣喜歡。其中最讓她不爽的就屬我的衛生習慣。我才入住沒幾天,她的房間就開始有蟑螂出沒,小蒼蠅在垃圾桶上空盤旋,甚至有跳蚤在衣櫥裡開性愛Party。

  我當然都有洗澡,也有幫忙打掃房間,可是我一旦在桌上隨手放一個空飲料杯,或者把吃一半的食物暫時擺著,這些生物就會聚集過來,好像一直在等我這麼做似的。我懷疑自己天生就受到詛咒,一輩子都會被這些傢伙追隨,直到我成為牠們的魔王,率領邪惡大軍統治這個世界。

  另外,小綾也討厭我的說話方式。怎麼說呢?我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不去性騷擾漂亮的女生,好讓她們露出害羞的表情。雖然我不致於講得太過分,也不會動手動腳,但對方通常都高興不起來。

  「從以前我就很討厭你說那些話!就因為我是你的女朋友,就不斷對我性騷擾!根本變態!」

  「既然這樣,當初妳為什麼會答應跟我在一起?」

  被我這麼問,小綾頓時露出悔恨的表情,淚珠垂在眼角,咬牙切齒地說:「我不知道……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殺掉那個時候的自己……」說得好像以前跟強姦犯交往一樣。我有沒有那麼差勁啊?

  在小綾家住的這幾天,老實說,我不只一次出現推倒小綾的念頭。我確實很想這麼做,否則就太對不起我的天性了。

  不過,我現在是女生。換作是以前的我,還可以運用自己的雄性魅力,引燃小綾心中的激情。但失去雞雞的我,唯有這一點是辦不到的。別說什麼雄性魅力,我現在渾身散發女性荷爾蒙,連我自己都快被迷倒了。所以我只能偷偷觀察小綾的一舉一動,如果她不小心擺出稍微引人遐想的姿勢,我就會牢牢記起來,當作自的配菜。唉,最多也只能這樣了。




  話說,在把我變回男生之前,我也需要維持自己的生活。上班還是照上,只是多了一點不同。我在一家餐廳工作,負責外場端盤子。由於我完全沒有所謂的服務精神,臉總是很臭。以前我還是男生時經常被投訴(死奧客幹林涼咧)。現在我擺臭臉,卻可以博得滿堂彩(?)。必須說,這個世界對男女的待遇未免差太多了。幸好我現在是女生。

  小綾現在就讀研究所。如果剛好碰到休假,我就會跟她一起去學校。為了方便,我們裝成姊妹。小綾是姊姊,我是妹妹。而我也化名成「悠悠」,因為「席悠」聽起來太男子氣概、太有才華、太帥氣了。有點不適合正妹的我。

  在學校的時候,我會隨便找一間教室進去旁聽,並且干擾那些死大學生的注意力;偶爾我也會到圖書館閒逛,坐在安靜的角落看書。我經常可以意識到有人在偷瞄我。嘛,這也是很正常的。

  小綾其實也很漂亮,雖然差了我一點,不過當然也算是正妹。每當我們走在大學校園,彷彿一對天使在此降臨,用媚惑的眼神放送愛之光線。跟我們擦肩而過的男同學眼睛瞪大到差點噴出來,有的興奮過度而當場吐血,有的甚至倒在地上痙攣。

  女同學們一看到我們兩個出現,羞愧得用書或紙蓋住臉,偷偷摸摸地退到遙遠的地方。哼,很有自知之明嘛。妳們這些凡夫俗子,最好離我這個超級無敵美少女越遠越好,免得害妳們的遺傳基因在眾目睽睽之下丟人現眼!。

  一想到自己是全場的焦點,我的步伐不自覺驕傲起來。屁股扭來扭去的,以颯爽的手勢撥開長髮,同時用一種「跨三小,沒看過正妹嗎」的眼神環顧四周。

  「不要像個必取一樣走路啦。」看不下去的小綾伸手巴我的頭。

  「妳這個女生懂什麼。男人就是喜歡看必取。就算得不到也無所謂,光是用看的,就能充實他們那卑微空虛的心靈。我這是在做善事。」

  「可是這樣我很丟臉啊!人家說不定會以為走在妳旁邊的我也是必取。」小綾嘆了一口氣。「而且說真的,你的言行舉止一點也不像女生。」

  「哪有,我超女生的好不好。」

  「我告訴你,一個正常的女生並不會插口袋站三七步,或是隨便抓該邊。我們出門的時候隨時都會注意自己。比如打哈欠的時候用手遮一下,頭髮要弄整齊,臉部清潔尤其重要。另外也不能隨便說髒話。吃飯不能發出聲音而且要慢慢吃,而且絕對不能打嗝。就算真的要打,也要打得沒有聲音。」

  「蛤?麻煩死了……

  「停。」小綾再次糾正我。「你那是男生的講法。你應該帶一點鼻音說:『蛤~好麻煩唷~』這樣才像女生,也比較可愛。我們在說話的時候要注意對方的情緒,必須小心謹慎。對方說話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聽,並且適時做反應,這樣對方才知道你有在聽。如果對方說了讓你不開心的話,你也不能表現出來,要立刻轉換話題,因為對方不一定是故意的。還有……

  直到我們離開學校、等到公車來,小綾才停止囉嗦。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從那之後,小綾的魔鬼指導便開始了。生活中的大小事,上廁所也好、吃飯也好、看電視也好,隨時隨地都在教育我正確的語氣和姿態。她似乎執意要把我改造成真正的女生。我感覺自己彷彿回到部隊,身邊有個機掰班長隨時都在準備釘我。

  有一次我只不過是在陽台抽菸,無意間唱起「路邊一棵ㄜㄜㄜㄜㄜ~~~~」甚至連榕樹下都還沒唱到,原本待在廚房煮飯的小綾突然衝過來罵我:「女生才不會唱那種老歌!從現在開始,你只能唱新歌。等一下你去Youtube搜尋2016新歌排行,給我把全部的新歌記下來。這樣去唱KTV的時候跟朋友才有共鳴。」

  「可是我覺得,最近新歌越來越難聽了。」我語重心長地這麼說。「我懷疑現在年輕人耳朵都包莖。」

  「不准說『包莖』這個詞!也不准批評流行事物!就算不喜歡也不能說得這麼直接!」

  雖然痛苦,不過多虧小綾的教育,我確實越來越女孩子。我的氣質等級得到提昇,人自然變得更漂亮,已經達到不可思議的程度了。就算有一群模特兒站在我旁邊,我這絕頂的存在感也會讓她們在別人眼中變成一灘洨。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心想,既然難得成為這麼正的女生,我或許可以嘗試一些以前不可能辦到的事情。我離開浴室,躺在床上思索。這張臉要是一直關在房間裡,未免太可憐了,必須讓很多人看見。最好全世界都能認識我這張臉。而且我應該從中得到一些……

  錢。

  這個字在我腦中浮現。

  沒錯,我可以靠這張臉賺錢,不是嗎?

  如果可以做到的話,我就再也不用到那家爛餐廳去端他媽的盤子給那些死奧客了。但是要做什麼呢?我不想當明星或模特兒,感覺太累了。也不想當曇花一現的宅男女神。只是依賴臉蛋紅不了多久,而且可能會被看成花瓶。我必須展現一些特殊才華。畢竟在這個時代,一個正妹沒什麼好意外,但一個會吞火的正妹卻可以撼動全世界。

  我轉頭看向小綾的電腦。

  旁邊擺著喇叭、視訊鏡頭,還有麥克風。

  於是,我看見了一個致富的未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7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4 篇留言


沙發就是爽ㄜ

01-30 04:29

席悠
ㄜ(?01-30 10:26

三小是會吞火的正妹wwwwwwwwwwwww

01-30 04:44

席悠
就是正妹但會吞火(?01-30 10:28
洛晴
吞吧吞吧期待下一集!!!!!

01-30 04:53

席悠
還沒想到下一集的劇情就是了(?01-30 10:28
煙嵐
開台詐騙摟~~~~~~(大誤

01-30 05:00

席悠
實況主=炸偏幾團(?01-30 10:29
抓不到我 笑死
○你妹

01-30 05:47

波比愛貓萌萌Der
網上視頻裸聊確實很好賺(誤

01-30 06:42

席悠
您已經暴露了您的嗜好(?01-30 10:30
紫萌神月
色情台rrr

01-30 07:09

席悠
這裡有變態rrrr(?01-30 10:30
龍君崩
GP

01-30 07:31

席悠
我不要GP我要錢(?01-30 10:30
Absinthe
少了關鍵東西了席悠大大,護墊,月經和頭痛腰痛負面情緒和衛生棉

01-30 07:56

席悠
感謝提供(筆記(?01-30 10:31
卡斯巴爾
寫的好傳神

01-30 08:29

席悠
要成為優秀的變態,首先需要了解女生(?01-30 10:32
無風
必取型正妹WW

01-30 08:37

席悠
必取就是正義(?01-30 10:32
天野
每次 都這麼愛自衛 戳mi 真期待 你被男人 插了之後 是什麼感覺XD 他一定覺的自己很幸福吧 XD

01-30 09:01

青蛙超人
好想要喔

01-30 09:39

席悠
殺毀啊(?01-30 10:36
柳葉飄
看到一半還以為是小綾打算讓席悠大大體會女性的辛苦之處,結果完全沒用www
下一集就要邁向女女女女實況主的真身(性轉篇)了wwww(X)

01-30 09:41

席悠
不要爆雷(?01-30 10:39
噗噗咻咻
GP

01-30 10:02

席悠
我不要GP我要錢(?01-30 10:39
小絆
○液原來可以防止癌症呀...(抄筆記(X

01-30 10:05

席悠
喂,這只是小說哦,是錯誤資訊哦,別犯傻哦(?01-30 10:40
白目建築師
說好的百合阿

01-30 10:54

席悠
百合也需要孕育和成長才會綻放(?01-31 02:19
有事無事漁肉鄉民
說好的照片呢....

01-30 11:05

席悠
孤狗就有一堆啦(?01-31 02:20
辛辣調味料
我阿嬤都唱老歌,原來我阿嬤不是女的啊

01-30 11:06

席悠
女生=年輕的女性=不是阿嬤(?01-31 02:20
ruru284
無聊,爛

01-30 11:22

席悠
您的回覆是我發文的動力(?01-31 02:21
馬蛋大師2.0
我也好想在小綾的床上.....可惜我只是死宅

01-30 11:47

席悠
那就別當死宅了快去找個女朋友吧,咦?找不到?那又不是我的問題(?01-31 02:21
白髮控-戮劍心
我現在可以去你家嗎?

01-30 11:55

席悠
假賽啦(?01-31 02:21
Hikari
這篇故事總是讓人笑到跌倒呀XDD

附帶一提,悠悠好像是擦香港腳的藥,不過這也是個無所謂的資訊罷了~

01-30 12:01

席悠

 聲明:
   若讀者在本小屋之閱讀過程中,發生跌倒、嗆傷、窒息等身體或心理傷害,所有法律歸責一概與本人無關(?01-31 02:25
Raven104958
看完後覺得當女生好麻煩哦 還是算了好了(´・ω・`)(?

01-30 12:13

席悠
來不及了啦妳(?01-31 02:25
七原罪-太純良 He
小綾也會變男生嗎(誤

01-30 12:14

席悠
槓(?01-31 02:25
參謀長官
大大的女子力不斷下降啊

01-30 12:15

席悠
女子力是啥,可以吃嗎(?01-31 02:26
SNOW
有生○期嗎@@XD

01-30 12:30

席悠
女生當然有生理期啊,你上課都在睡覺吼(?01-31 02:27
進擊の桐子
必取的淑女化訓練

下一集是MC來嗎?

01-30 13:20

席悠
還沒想到下一集的事情(?01-31 02:28
給精精
所以繼續用這個女生的照片真的是ok的嗎

01-30 13:30

席悠
這女生似乎是日本人,所以大丈夫(無根據(?01-31 02:28
泡芙芙
我不要文章我要影片(#

01-30 14:16

席悠
你要我去哪裡找那種東西(?01-31 02:29
白羽
百合!!!(敲卓

01-30 17:06

席悠
(敲卓(噗哧(?01-31 02:29
小羅 ♪
終於等到了! 啊嘶~~~~~~~

01-30 18:26

席悠
嘶啊~~~(?01-31 02:31
ilwiKAMINA
月經的話,建議研究一下衛生棉,衛生棉條,月亮杯的使用差異喔XD

01-30 18:53

席悠
現在居然還有月亮杯這種東西,科技真是越來越發達了(?
剛剛去孤狗月亮杯,看見這麼一段話:

『月亮杯的使用方法基本上是每次經期開始前先將杯子消毒(可以用沸水煮或是買消毒錠)把手洗乾淨之後,將杯子摺一摺捲一捲置入陰道、讓杯子展開,當杯子滿後將杯子取出,把杯子洗淨之後再次置入。』

什麼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01-31 02:40
比翼の羽根
那個...其實席悠這個名字本來就很女生了

01-30 20:50

席悠
最好啦幹(?01-31 02:40
芭芭呀嘎
啊~同意樓上…

01-30 21:05

席悠
同意個毛(?01-31 02:41
拂曉-流星
作者是男生(確認

01-30 21:11

席悠
這個,應該不難想像吧(?01-31 02:42
斧神滋比古
嘿嘿嘿=w=

01-30 21:19

席悠
嘿啥牙齒白啊(?01-31 02:42
SNOW
所以下級兩人一起進入快樂(自★)的世界(誤=w=

01-31 02:53

席悠
真是的滿腦子色色的東西(?01-31 09:58
Roger
必取=bitch?

01-31 07:58

席悠
嘿啊(?01-31 09:58
ilwiKAMINA
因為,月亮杯本身是有彈性的東西,所以折成小一點放進去,然後讓它自然彈回來.[e24]

01-31 12:48

席悠
感覺非常之不舒服(?01-31 13:30
ilwiKAMINA
觸感人人程度不同,但至少因為材質較不易滋生細菌(本身不吸水)的關係,替換頻率比衛生棉低的多.[e24]

01-31 14:37

*ヅラじゃない桂だ*
好看&好笑,赞!

02-01 19:55

席悠
瓚(?02-01 23:30
消弭殆盡的餘燼
只要有女朋友!哪怕是變成女生也沒關係(?)

02-01 21:35

席悠
真的嗚嗚嗚嗚嗚嗚(?02-01 23:31
ω↘幻淇↗ω
我覺得席悠這名字很像女生啊

02-04 15:19

席悠
別讓席悠不開心(?02-04 1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5喜歡★shiyo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雪、煙火、...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變成女...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