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assassin】013-光頭

作者:未來│2016-01-29 21:58:21│巴幣:22│人氣:193
  懷藍又回到了地下港口,看著那已經好幾年沒有關閉上的巨大正方形閘門外的大海。

  「懷藍少爺,你要的東西已經準備好了。」從懷藍身後傳來了爺爺的聲音。

  懷藍立刻將視線從大海中抽開,轉過身去面對著爺爺,看的出懷藍對這位爺爺的敬重,「謝謝爺爺。」

  桌上是一個白色的半透明塑膠盤,上頭放著剛好可以一手握住的黑色小圓柱物體。

  「有照著我的要求弄嗎?」懷藍伸出手翻弄著那三個圓柱物。

  「有的,在頂上的拉環有做記號,在使用的時候拉起來,記號也不會再這東西上頭。」照著爺爺所講的,懷藍看了一下三個圓柱物的頂端,圓形的拉環上的確有貼著小小的黃色貼紙,上頭分別寫著『強』、『弱』、『無』。

  「謝拉,爺爺。」懷藍滿意的將三個圓柱物裝在自己帶來的塑膠袋裡頭,「那,我就先走囉。」揮了揮手後,直接轉身朝著往上的樓梯前進。

  「懷藍少爺最近越來越常來這裡拿貨了呢……」爺爺右手輕輕的撫摸著自己那蒼白的髯鬚,「會是好事嗎?還是壞事呢?」看著懷藍那越來越遠的背影,自言自語著。

  手中提著塑膠袋的懷藍,很快的就回到了家中,裡頭的木桌邊有著一名少女坐在木椅上。

  「我回來了,沒亂翻什麼東西吧?雖然也沒有地方收藏著書刊可以讓你了解我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女生就是了。」將塑膠袋放到了木桌上,拉出木椅坐在少女的對面。

  「……我沒興趣,你手上的是?」靜用撲克臉沒什麼情緒波動的對著懷藍說,眼神飄向了懷藍手中的塑膠袋。

  「閃光彈。」懷藍將袋子裡頭的三顆黑色的閃光彈拿了出來,擺在桌上,「一顆效果較強、一顆效果較弱、一顆是空包彈,」拉環上頭有著黃色的小貼紙,分別寫著『強』、『弱』、『無』。

  「我們的任務是處理掉光頭,雖然白蝶說沒有殺掉光頭也可以,只要拖住他的行動就好,但是我還不希望我下手的目標可以去回想我的長相。」冷冷的語句,明確的目的。

  「我一開始會用強閃光彈偷襲,之後立刻用泰瑟槍進行電擊,這時候希望你可以打上一發子彈,我相信光頭的反抗會很劇烈,至少希望可以打中手腳。」稍微停頓一下,看著靜。

  「手腳嗎……了解,如果判斷沒辦法擊中我會盡量打內臟之類的致命點。」靜稍微思考了一會,接著淡定的回應著懷藍,「你有自信能正面對決?」

  「對了,我前兩發會先用麻醉彈,上次里昂沒用完的,放著生鏽也不好。」靜補充了一句,「麻醉彈我會盡量打四肢。」

  「正面對決自然是沒自信,不過要是光頭的狀況越不好,我的贏面自然越大。」擺明了就是要陰死那光頭。

  懷藍伸出手將桌上那貼著『強』字標籤的閃光彈向前挪。「如果你能在我丟出強散光彈之前觀察出光頭的慣用手,第一發的麻醉彈就打那隻手吧,如果沒辦法看出端倪的話,就二選一猜一個吧。」

  他從口袋中抽出被整齊的折了起來的紙張,並且攤開在桌上,「附近有一條懸崖,底下是條湍急的河流,而且地圖上的那個位置,不遠處立刻就是一個大瀑布了。」是從白櫻那裡拿來的地圖,手指指著目標祭祖的位置,並且以那裡為圓心畫了個小圈。

  「我會抓好偷襲的方位,好將光頭引到懸崖邊--不過這是不得已的作戰。」懷藍將貼著『無』的閃光彈提到強閃光彈旁邊放好,「我被強迫進入近身戰後,我會丟這顆閃光彈來拉開兩人的距離,光頭應該會被經驗給引導,做出迴避的動作才是,抓準這個時機去狙擊光頭拿刀的那隻手,如果這時候他還沒有拿刀的話,就用第一發麻醉彈的情況來判斷慣用手是哪一隻。」

  「但是這時候我們大概還打倒不了光頭,這階段我只想要把光頭的刀弄下懸崖就好--雖然我大概還是會被壓制著打吧?」這時候將第三顆貼著『弱』字標籤的閃光彈抬起來向前移動,三個閃光彈平行的放在桌上,「不過,王牌行動就來了,光頭在這時候體力應該已經會被嚴重消耗,這顆閃光彈中之後,你就用實彈取走光頭的性命!」

  「要是這裡還是失敗了,就跟一開始說的一樣,我會用上剩下的所有方法把光頭弄下懸崖的,最後就隨著河流找光頭補最後一槍。」計畫完整的說完了,看著靜,等待著反應。

  「嗯……弄下懸崖嗎?有趣,不過在移動中要只打攻擊用的那隻手會十分困難,這點我不敢保正。」靜停頓了一下,「你確定最後一個戰術,你沒問題嗎?」

  「只能盡量囉,沒打中的話,我到時候在立刻想辦法出來。」懷藍也清楚狙擊的難度,「如果是說最後一顆閃光的話,沒有問題的,我一定會讓他中。」懷藍似乎對於這計畫有著相當的把握。

  「好,那我盡可能的攻擊對方的四肢以及致命點,可以的話盡量把對方引到背對我的位置,如果麻醉彈直接命中後頸部可以直接癱瘓對方。」靜再多做補充,眼神中難得多了信任。

  「可以,如果狀況許可,我會嘗試著去引誘光頭背對著你的,如果可以確定打的中後頸的話,打慣用手的戰術可以先不予理會。」懷藍接受了靜對於計畫的提案以及變更。

  「了解,還有其他需要提醒的地方嗎?」靜朝著懷藍詢問。

  「最後就是,我要偷襲之前,會打一通立刻就會掛掉的電話給你,當作行動開始的代號。」將三顆閃光彈收進袋子裡頭,「沒有其他問題的話,一切就看明天了。」

  雖然說是第二次的合作夥伴了,這次還是合作獵殺同一個目標。

  但是懷藍還是沒有將自己的所有的計畫以及緊急應對措施跟靜提上半句,就算靜追問了大概也只會被『你就相信我吧。』之類的話給打發。

  很快的,來到了第二天。

  茂密的樹林裡頭,懷藍推開了前方擋住自己視線的樹叢……發現光頭。

  靜的位置在對面的那座山上,既然這樣的話待會懷藍衝出去就要跑到光頭的右側才行。

  蹲下來的身子躲在樹叢當中,依光頭現在正抬起頭看著遠處的綠山看來,懷藍他們這次的行動並沒有暴露。

  『恩……恩……』放在外套口袋中的3310震動了兩聲,是行動開始的代號。

  從另外一邊的口袋中拿出黑色的智慧型手機,撥打電話給靜,並且立刻掛斷電話。

  褲子口袋,右側是3310,左側是懷藍他自己的手機。

  外套口袋,右側是已經裝好彈匣的泰瑟槍,左側是強閃光彈以及空的閃光彈。

  外套內側口袋,右側是第二把泰瑟槍,左側是弱閃光彈。

  最後是掛在黑色腰帶上的黑色槍套裡頭的HK USP。

  對於懷藍來說,已經許久沒有這樣帶一大堆東西上陣了。

  既然懷藍都已經給靜行動代號了,那麼他也要趕快開始行動才行。

  從鼓起的左側外套口袋中拿出強閃光彈,拿在口中握了兩下,拉起拉環,朝著光頭的腳尖丟了過去。

  「嗯?」光頭疑問的低下頭查看的同時,懷藍已經轉過身進行迴避了。

  「什……啊啊!」中招的慘叫了一聲,懷藍立刻衝出草叢,朝著光頭衝了過去。

  從另一側的外套口袋中抽出泰瑟槍朝著光頭進行電擊,就算光頭是身經百戰的人,被這樣突然的電擊也還是瞬間身體癱軟下來,倒躺在地上。

  光頭在身體倒下去後,右手立刻漸起了血花。

  是靜的第一發麻醉彈。

  懷藍踏出步伐,嘗試接近光頭,想要就這樣將光頭給制服住甚至是用手槍直接取走性命,但是當懷藍一接近到了光頭身邊的時候,眼前立刻一片漆黑。

  被強大的衝擊打飛了幾毫秒的意識,狼狽的躺在地上的懷藍張開雙眼重新站起來的時候,自己已經和光頭相隔了5步左右的距離。

  其手中的泰瑟槍依然在『啪噠啪噠』的傳出電火花的聲音,不過就在懷藍重新踏出第一步的時候,聲音停下了。

  「呃……痛死了。」抹掉殘留在嘴角的血跡,懷藍看著迅速取回自己身體控制權,立刻緩緩站起來的光頭,「你真是一個怪物。」他笑了,嘴角上揚著。

  「……沒看過的人,不是沒用的殺手,不然就是一隻小菜鳥。」穿著迷彩色的無袖背心,褲子是米色的牛仔褲,身上看起來除了腰間的軍用小刀以外,沒有其他武器。

  「喔?」懷藍對於光頭所說的話有些興趣,「難道你要說你們那邊有殺手的名單?」兩人之間,僅有5步的距離。

  「不是只有你們有目標的清單。」不理會被麻醉彈擊中的右手,光頭將雙手擺在身體前方,雙腳開始墊步。

  「拳頭?」既然是唐所說的話,懷藍不可能不取信的,更何況還不斷的提到光頭的近戰能力之強,「讓我見識見識你要怎麼對付槍械吧!」

  在懷藍從外套內側中抽出手槍的過程中,懷藍眼神緊盯著光頭,他完全沒有動過,但是就在懷藍將槍口對準光頭的瞬間。

  光頭已經到了自己身旁,狠狠的揍了懷藍的臉頰一拳。

  有著一瞬間的驚覺,懷藍這次倒地後,比上次更快的站了起來,手槍依然緊握在手。

  被狠揍兩拳的左臉頰已經腫起來,但是懷藍依然露出笑容,「你真的很強,但是我會贏的。」在外人眼中,懷藍現在根本在自說自話吧。

  光頭沒有理會,衝向懷藍準備在招呼他第三拳,但是在這時候懷藍稍微向左移動一點躲開了,隨後用手槍在那隻揮出去後還來不及收回來的右手上再在開一槍。

  「咕……」在光頭吃痛的收回手的時候,懷藍將手槍收回口袋裡頭,趕緊向後跑了一段距離。

  照光頭看來,大概是以為懷藍自認為近身戰打不贏懷藍,因此想趁機拉開距離吧?

  但並不是,現在懷藍的位置,如果光頭要走最近距離的話,他的背後剛好會朝著靜所在的那座山。

  不過光頭似乎也已經注意到了這件事情,並沒有走最近距離。

  不過懷藍並沒有因此緊張起來,畢竟原本計畫中本來就沒有這一點。

  「右手都吃了兩發子彈了,還能動嗎?」懷藍嘲笑似的嘴角上揚,「吶,血在噴喔?你會死的喔?頭已經開始暈了吧?」

  不理會懷藍的嘲諷,光頭迅速的跨出兩步後朝著懷藍揮出第三拳。

  大概是中彈的關係,拳頭已經沒有一開始那麼具有衝擊力了,懷藍身體完全沒有任何移動的硬是接下這一拳。

  「嘿嘿,弱掉了喔?」被巨大的拳頭擠壓,懷藍的左眼瞇成一條線,嘴角的上揚推擠到了光頭的拳頭。

  緊接著是光頭的左拳紮實的打在懷藍的腹部上,「噗呃!」臉上的表情瞬間猙獰起來,從因為疼痛無法閉上的嘴巴裡頭噴出帶著些許鮮紅的唾液。

  「哈哈……」他稍微有些無力的笑著,迅速的從口袋中抽出手槍,在這無法瞄準的情況下,直接朝著自己的前方開槍。

  「唔……」光頭的腹部中彈,迷彩色的背心被鮮血染成深色。

  懷藍趁機拉開兩人的距離,「不拔刀的話,會死喔?光頭。」懷藍笑笑的嘲諷著光頭。

  雖然光頭一直都沒有說話,但是很明顯的情緒已經被懷藍給帶著走了,光頭也回應了懷藍那想死一般的要求,抽出了腰間的軍用小刀,用左手。

  是因為本來就慣用左手嗎?還是因為右手受傷才用左手?又或者說光頭是左右手都通用的人?

  不過就在光頭準備朝懷藍衝過去的時候,懷藍從口袋中取出空包彈,拉掉拉環後朝著兩人中間輕輕得拋了下去。

  光頭果然反射性的瞬間停下前進的步伐,轉過身去迴避閃光彈。

  瞬間,光頭的左手也噴出了鮮紅,瞬間的疼痛使得那軍用小刀『噹啷!』的掉落在底上。

  懷藍趕緊衝了過去,一腳直接將小刀朝著懸崖踢了下去,順便在光頭的腳踝上踢了一腳,使得光頭跌倒在地上,槍口對準光頭準備開槍的時候,光頭的手猛力一甩,『啪!』的一聲甩中懷藍拿槍的那隻手,手槍也被甩到了遠處,通紅的手火辣辣的。

  倒在地上的光頭趁懷藍驚訝住的瞬間,一手緊抓住他的手臂,試著將懷藍硬拉到地上,雖然有嘗試著反抗,但是力量的硬拼上,懷藍敵不過光頭,就這樣被光頭硬扯到了地上,而光頭也趁勢的坐在懷藍的腹部。

  左拳、右拳、左拳、右拳,光頭猛力的連擊不斷的朝著懷藍的臉上招呼,雖然用手臂硬是擋了下來,不過逐漸麻木起來的雙手告訴著懷藍沒有辦法撐多久。

  或許是緊急情況的腎上腺素爆發,懷藍雙腳猛力的朝著地板上一踏,整個身體在瞬間被抬了起來,而坐在上面的光頭就這樣被頂飛出去。

  「你現在沒有小刀了。」懷藍的雙手的手臂腫的很厲害,但是現在卻還是繼續笑著。

  「我贏了喔?」哈哈哈的笑出聲音,「難道你以為就我一個人過來嗎?我們的目的絕對不可能是你,你知道嗎?」邊臨絕境的虐笑,是多麼令人畏懼。

  「就算沒有刀,我也可以就這樣把你打死。」重新站起來的光頭,終於開口說話了。

  「哈哈哈哈,打死我?」懷藍搖了搖頭,「今天,要死在這裡的人只有你們三個人喔?」

  「剛剛我已經看到同夥的得手信號了,在處理掉狙擊手後,過來幫你打兩發麻醉,之後就去找你家老大囉?」當然,這完全都是騙人的。

  嘴角上揚、上揚、再上揚,快要將自己的嘴角笑裂般的微笑,「現在趕緊把我打倒的話,可能還可以過去收屍喔?不然會連屍體都沒有辦法見到的。」哈哈哈哈哈的狂笑著。

  光頭受不了懷藍的嘲諷了,一股腦的衝向懷藍,一拳,只要這拳打中懷藍,懷藍大概就會直接失去意識吧。

  「這場遊戲……從一開始就已經決定好結果了……」懷藍從外套內側口袋抽出弱閃光彈,拉開拉環,輕輕的丟在地上。

  騙人的,這顆跟剛才一樣是騙人的,因為這神經病般的殺手一點迴避的意思都沒有,那誇張噁心的笑容一點點的變化都沒有。

  「而那結果……就是我的勝利。」那神經病依然在自說自話。

  下個瞬間,兩人的眼前變成一片雪白,強烈的耳鳴在兩人的耳邊吵雜的叫著。

  「你很強沒錯,但是你知道為什麼我會贏嗎?因為我有一個就算我失去雙眼後也可以去依靠的夥伴!」

  啊、這句台詞真是太帥了,我怎麼能想出這麼帥的台詞呢!

  我真是太帥了!


字數不含空格: 5016

哈哈哈,這次懷藍的行動上有些白痴就是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6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公會|懷藍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雷吉.歐斯
懷藍有點...自戀XD

01-29 22:07

未來
是因為個性上本來就設定會耍帥XD01-29 22:15
獨特
自戀認證(o)
不過你家懷藍怎麼每次打架都會受重傷啊?

01-29 23:49

未來
懷藍:這是一種美學,真正的主角(帥的人)不都是快要被打倒的時後才會奇蹟反勝嗎?01-29 23:51
牧誰
這是一個攻略光頭的節奏// (被拖走

01-30 05:08

未來
不可能XD01-30 11:38
鱷魚飼料
慘了,這懷藍的笨之帥連一向討厭這類的46也突然可以了。

01-30 21:01

未來
這次的耍笨耍帥居然獲得了好評XDDD01-30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01... 後一篇:【assassin】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