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平凡學生的我也有了新老爸?P-17

作者:水丶庫寶寶│2016-01-29 21:22:53│巴幣:26│人氣:167

「嘿休-」

  我利用所有的力氣,把熟睡中的雷岳推到床的旁邊,再用力一推,自然的讓他倒下,但幸好在他直接重重倒向地板……發出碰的一聲巨響
的前一秒,我用手臂承受住了令人難以想像的重量,調整好位置後,再脫掉他腳上的拖鞋就大功告成了。
 
  原本打算蓋上被子後就逃離這個空間。但雷岳睡夢中的手卻抓住了我,口中還念念有詞:
 
  「嘿嘿-抓到你了吧…呼…別跑啊…我的晚餐呢…恩…?」雷岳呼了一口氣,嘴裡還重覆說著有關吃的夢話。
 
  「…原來是夢話啊…嚇死我了…不過…他也不會對我怎麼樣吧…只有今天一次…。」我鑽回床上,此時才發現自己的床是雙人床真是太好了。
 
  否則這床可能會擠死我啊…我說真的,光是這傢伙龐大的身軀就佔了大部分空間。
 
  我終於有機會仔細的觀察了下這隻非人的奇妙生物,整體上跟個大叔沒兩樣…但唯一不同的是那安穩的停放在床上的銀白色獅尾。
 
  「是尾巴耶…從小到大我印象中就只有摸過貓和狗的尾巴,獅子的尾巴倒還是第一次這麼接近的看著…我…可以摸摸看嗎…?」我壓低了音量,一個人自言自語著。
 
  手指就這麼不受控制的向前伸去,直到一陣蓬鬆的觸感從指尖流回大腦才取回手的控制權。
 
  「嗚哇…比想像中還要柔軟耶…白獅的尾巴…鬆鬆細細的……握住後還是有一種動物的尾巴該擁有的神祕感。」
 
  我微微的聲音叫了出來,但我的手卻沒有打算罷休,持續的摸著老爸的尾巴。幸好他並沒有感受到異常而醒來。
 
  「嘿嘿-我來惡作劇一下,嘻嘻-」我單手握住雷岳的尾巴,開始加大力道拉著,並觀察著他的反應,心砰通砰通的跳著,也罷,像在做生物調查似的。
 
  稍微出力拉動時→老爸皺起眉頭,嘴角有些歪斜,瞳孔與雙眉深鎖,好像有點不高興的樣子。
  加強一點力道時→老爸的眉頭皺的更深了,開始有感受到些微刺激的表情出現,像是被小針扎到似的,左右扭動了身軀。
  再加強那麼一些時→老爸的面部表情更僵烈了,額間冒出了細細的汗水,微紅的臉頰散發著熱,甚至冒出了羞愧的謎樣表情。
 
  「呃…這表情也太『那個』了吧……」
 
  用力拉扯時→憤恨的老爸張開了眼,瞳孔散發著不寒的血光。惡鬼般的面容散發了令人懼怕的怒
氣,把我吊了起來狠狠揍了一頓
  →雷恩亡,享年17歲。
 
  No 我當然沒有膽量嘗試這麼做,再怎麼說他也是頭獅子啊……
 
  畢竟也玩夠了……「嘻嘻-今天就到這裡吧,把拔~」
  我移動著身軀,學舌似的模仿著今天認識的弟弟。將部分的身體貼到雷岳身上,而臉部也慢慢靠到雷岳的臉頰旁邊。
 
  「好了…,祝你有個好夢喔…老爸。」偷偷的親了一下沒有鬍鬚存在的臉頰後,就趕緊溜回自己的領土。或許是做了個關於食物的夢吧,雷岳恢復了正常的模樣,淡淡的微笑著,小小的幸福洋溢在大叔的臉龐。
 
  「這傢伙…也蠻有趣的嘛…我想…我至少不會討厭他……
  吧…。」說完後,不自覺的闔上雙眼,進入了深深的夢境裡。
 
  隔天早上,雙眼自然的睜開,意識大概回復了10%左右,但還是迷迷朦朦的,不過看來在這個家,我是第一個醒來的。
  因為整間屋子都安靜的沒有一絲聲響,窗外的鳥叫聲彷彿正迎接著這美好的早晨。

  我稍微伸展身體,準備起床,但背後的觸感和微微傳上來的熱量讓我渾身不對勁。
一看…
  「為什麼我會躺在這傢伙身上啊!!!」

  聲音傳遍了整棟屋子,不過那又是另一件蠢事了…或許該說是『故事』吧?
  但我知道…沒有人會想知道的。
拉回到現在(一個月後的現在)9月8號。
  第五章:衝突

  熟悉的鬧鐘依舊在標準的時間吵鬧著,但隨著 啪- 的一聲後又安靜了下來。

  又是個明朗的早晨,「昨天早早就睡了,老爸也沒來煩我,睡的特別好呢。」

  我在內心暗自欣喜著。擁有屬於自己的雙人床,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但對於要和雷岳分床的雷煌可能就不是那麼幸運了吧…;但也沒辦法…誰叫他只是個小蘿蔔頭呢~。

  遇見雷岳的第一天,我就體會到和老爸一起睡是多麼可怕的事了,幸好現在老爸不會要求要和我一起睡…,頂多就是會來要求睡前親他一下罷了。

  但最多就是被我轟出去吧…。「哈哈-」我乾笑著。

  眨了眨眼,準備看向熟悉的鬧鐘時,老爸打開門並衝了進來。匆匆忙忙的樣子,似乎有甚麼事。

  「我不是說進我房間前要敲門嘛!你這臭老爸。要我說幾次啊!」我眉頭一皺,頓時火氣竄燒,將怒氣宣洩在眼前的大叔身上。

  他有時候就是會這樣直接闖入我的房間。

  雷岳早上時好像都很早就爬起來了,不過…

  這麼倉皇的跑進來,一定沒好事。我抓了抓凌亂的頭髮。

  「啊呀…抱歉嘛,不是啦…不好了啦…雷恩!」是熟悉的男性嗓音,略顯成熟的低音是這名男人的特色之一。男人被罵了之後,連忙道歉。

  被我罵到習慣而出來的下意識道歉,在雷岳不自覺下溜了出來,之後又慌慌張張的喊著。

  「你看我的肚子。」

  雷岳掀開了肚皮外的白色背心,一點都不害臊的露給自己的兒子看。
「呃…怎麼了嗎?」我有點無法理解,疑惑的問。

  雷岳從剛見面時,身材就已經遠遠大於普通男性了,他那強健的體格已經可以媲美某些教練等級的了,但也或許是因為他那大的嚇人的食量和不同於人類的身體吧。

  所以肌肉及線條上也沒有到讓人感到噁心甚至是厭惡,反倒是名讓人看起來有些單純帶了點呆愣的老爸。

  雷岳戳了戳自己的肚子,小麥色腹部上的線條依舊,但卻有那麼一點點的回彈力。

  「呃…有甚麼問題嘛…?你不會是要炫耀自己的身材吧…?」我看來看去,始終沒有感到任何奇怪之處。

  「我…怎麼會呢…,啊呀-不是啦,這根本不是我的腹部啊!我的腹部摸起來才不是這樣勒!」
雷岳顯的有些害羞,看來是虛榮心作祟;又搖了搖頭,說起了完全沒有根據的歪理。

  「額…好像也是…沒有以前的結實感……。」我伸手摸了摸雷岳的肚子,真的沒有那種堅實的感覺......

不對…我為什麼會知道是甚麼感覺啊!!」我抱著頭,連我自己也想不透,相當痛苦的表情自然的印在臉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6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水丶庫寶寶
寒假懶懶的,懶得更新(抓抓臀部 感謝gp並歡迎指教批評。

正題:大家有注意到嗎,時間來到"現在式"嚕,也可以注意一下,篇章都是有它的涵義的喔,這部分也是小獅修了最久的地方...

開放推測。

寒假怠惰症中,最近開始趕進度......。[e15]
話說...好像越寫越腐...?

01-29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ino88652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凡學生的我也有了新老爸... 後一篇:嘗試,DT裡的大叔,森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