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GL]【探險活寶同人】一心半糖-中篇-

作者:NK│2016-01-29 18:37:34│巴幣:30│人氣:2883
*注意事項:

1。這是【探險活寶】同人作品,且為GL

2。本篇主線為泡泡糖x艾薇爾,共分上、中、下篇,此為中篇欲看上篇請點此

3。此文章內容與實際動畫無任何關係

4。可能會有角色形象崩壞的情況發生,請斟酌閱讀

5。縮圖圖源來自google

~如果以上條件能夠接受的話,正文就開始囉~





「嘿兩位,雖然我是很歡迎你們來我家,但是啊.....我可沒說能夠直接把門給剁碎啊!」


語畢,艾薇爾將手上的蘋果猛的朝阿寶一擲,卻被他給躲過,這讓艾薇爾稍稍的有點驚訝,畢竟剛剛那球她還投的挺認真的呢。


「哎呀?你的身手有進步了?那還有在包尿布嗎?」

「沒時間跟妳說笑,艾薇爾,來一決死戰吧。」


阿寶的眼神裡透出了憤怒的目光,原本以為阿寶只是運氣好才躲過的,看來是要來真的呢?


「喂喂,搞什麼啊,連戰書都沒下,冷不防的闖進別人家裡還想跟我決鬥?你們吃錯什麼藥啊!」

「少囉唆!」


雙腳一蹬,阿寶高舉寶劍朝艾薇爾的頭頂砍去,雖然他知道沒這麼容易得逞,但至少能激起一點艾薇爾戰鬥的鬥志。


「收回我前面說的話,你仍然是滿身破綻,乳臭未乾的小嬰兒啊!」


艾薇爾閃過突刺之後往阿寶的腹部踢了一腳,被擊中的他就直接咳出了白沫,甚至有種想吐的感覺,那個力道跟之前所有挑戰過的怪獸都不能相比,像是可以直接踢碎內臟一樣的強勁,痛楚也在毫秒之間擴散到了全身,隨著這樣頭暈目眩的感覺就飛到了牆上,再次承受撞擊後墜落到地面上。

此時老皮也不只是觀戰,伸長了手臂打算把艾薇爾給綁住,卻被反將一軍的打結了自己的雙手,無法抓住只好硬上,將整個身體巨大化後衝向艾薇爾,卻還是跟不上她的速度,被吉他斧的斧柄給狠狠的重擊了一下頭部,天旋地轉的感覺讓他無力支撐自己龐大的身軀便倒地。


「沒用的你們,雖然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你們好像是來真的,」艾薇爾將吉他斧扛在肩上,並漂浮在空中:「不過勸你們還是回家再修煉個一百年吧,這點程度也想取我的命,別太小看我了!」

「哈啊啊啊啊!」


阿寶從牆角爬起,再次揮舞著寶劍朝她衝過去,大概是因為頭暈還沒完全消除的關係,揮空之後又被艾薇爾擊倒在地。


「才被踢個一下你就不行了?」她緩緩的降到地面上,看著在地板上掙扎的阿寶:「你們這樣還敢說大話要決一死戰?連玩扮家家酒都不夠力!」

「廢話少說...把妳的...心臟...交出來...」

「我的心臟?你要我的心臟幹嘛?難道又是為了那個什麼鬼藥草?」

「咳啊啊啊啊!」


阿寶使勁全身的力量伸出一隻手來試圖抓住艾薇爾的腳,卻還是被她閃過,並且被她用鞋跟狠狠的訂在木質地板上,從手掌心不斷傳來疼痛的酥麻感,甚至聽到了骨頭碎裂的聲音,這都讓阿寶更加憤怒,更加的不甘心。


「我...我...一定要...救公主...」

「公主?誰?」聽到這裡艾薇爾開始有些疑惑,腦中只閃過一個人的身影:「...泡泡糖?」

「...」


阿寶並沒有回答,這讓艾薇爾不只疑惑還開始感到不對勁,她看著兩個人似乎都快陷入昏迷,繼續質問下去也是徒勞,想去確認些什麼,就只好自己動身,她將鞋跟移開後以全力衝刺的速度向糖果王國飛去。


「可惡...妳要給我沒事啊...」


飛越雲層的途中一直不斷增加的不安感彷彿是在暗示著艾薇爾一樣,她不想去相信,但是會讓阿寶獻上性命也要去救活的人還會有誰?

答案很明顯,甚至清楚到讓艾薇爾懼怕,這使她以更快的速度抵達了糖果王國的境內,飛向那個她曾經貿然拜訪很多次的窗口。



果然,那個熟悉的身影沒有坐在實驗室裡,也不在房間裡,不在浴室裡,沒有,沒有,沒有,每打開一扇門就讓艾薇爾愈來愈激動,甚至想去大喊她的名字確定她還在,只是一時找不到而已。


「喂!你!」艾薇爾著急的隨便抓了一個香蕉守衛就問:「泡泡糖公主在哪?回答我!」

「呃...在...在...」

「請跟我來吧,艾薇爾大人,」糖果醫生突然出現在艾薇爾身後:「公主似乎急著要找妳。」


艾薇爾立刻放開香蕉守衛,跟著糖果醫生來到了急診室門口,來到這裡時她就知道自己的猜測果然沒有錯,很該死的沒有錯,咬緊牙根,緊握著拳頭就像要刺穿手心一樣,推開了急診室的門。


「誰來了?...是艾薇爾嗎?」


走到手術台前,艾薇爾一度快要崩潰,泡泡糖原本粉色發亮的肌膚變得趨於透明毫無光澤,原本嬌嫩似銀鈴的嗓音變得沙啞無力,她只有胸膛的起伏可以讓人確定她還是活著的,其他部分就像了無生氣。


「...是我。」

「真的是艾薇爾...太好了...咳!咳!」

「...到底是誰做的!是誰把妳弄成這副德性!」

「艾薇爾...聽我說...」

「我要把那傢伙狠狠撕碎,把他打入地獄!」


看到自己最珍視的人被搞成這樣,在艾薇爾眼中是絕對無法容忍的,憤怒的情緒襲來甚至快要淹沒哀傷,復仇的心逐漸萌生且壯大,甚至快要超出理智範圍。

「艾薇爾!」


泡泡糖用所剩不多的力氣呼喚她的名字,用冰冷纖細的手輕輕的碰觸艾薇爾的手背,讓艾薇爾終於從狂怒中恢復理智,並且牽起她的雙手做為回應。


「抱歉...我只是...」

「沒關係的,那都不重要了,」泡泡糖輕輕的一笑,同樣握緊艾薇爾的手:「還能像這樣牽著妳的手跟妳在一起,簡直像在做夢。」

「妳在胡說什麼,無論是在夢裡還是現實,我一定都會牽牢的。」

「...咳!...謝謝妳。」


雖然泡泡糖看起來是如此的虛弱,但是她仍然對著艾薇爾露出笑容,讓艾薇爾更加的不捨,泡泡糖的生命現在懸於一線,像是隨時都會被剪斷一樣的脆弱。


她明白,只有自己才能救她。


「...泡泡糖,妳一定要好好活著,我不會讓妳死的。」

「...艾薇爾...等等,妳該不會是要...」


不等泡泡糖說完,艾薇爾已經將指尖刺入胸口,挖掘著能夠換取一切的心,胸口隨著傷痕不斷濺出血來,靈活的手指在體內翻攪著,那實在很痛、很痛,但是絕對比不上失去泡泡糖之後後悔的哀慟。


「不要...不要啊艾薇爾...」


泡泡糖親眼看著艾薇爾痛苦的抱著左胸口,並且忍痛的將自己的心臟抽出體外,看到艾薇爾痛苦的神情,泡泡糖沒有辦法就這樣躺著看她結束自己的生命,於是就盡全力爬下手術台,緊緊的抱住跪在地上的艾薇爾。


「不可以!」泡泡糖開始抱著她大吼,她不希望看到她為了自己如此痛苦:「不可以艾薇爾!我也不要妳死啊!」

「比起我...這...這種成天只會遊手好閒的吸血鬼,妳是...一國之主,也是個發明家...妳比我...更有資格...去擁有這條命!」

「艾薇爾!」


泡泡糖發出了竭盡全力的嘶吼聲,接著聽到了猶如死神降臨一般的聲音,艾薇爾的手部動作停止,然而泡泡糖沒有鬆開手,但是艾薇爾卻無力繼續跪著,身體開始不聽使喚的向後傾倒,泡泡糖接住了她,並讓她躺在自己的大腿上。


「...泡泡糖...妳看...這...對我來說...不過是...小事...」



被完全赤紅的血色覆蓋,在艾薇爾的掌心上跳動。



「艾薇爾!我不要妳為了我而死啊!」


泡泡糖的聲音同時充滿了沙啞以及哭腔,抱著懷裡的艾薇爾,眼淚不停的從眼眶中濺出,悲慟的情感滿溢到流成河,不捨的感覺彷彿快撕裂她的胸口,難道她就要這樣永遠失去她了嗎?


「泡泡糖...」

「不行!我命令妳不准離開我!」

「妳還有...許多愛妳的人...而我已經...」

「那些人算什麼!我只在乎妳,我只要妳在我身邊啊!」

「謝謝妳...這樣就很足夠了...」


艾薇爾將手心握緊,從指縫中透出了幾道金色的光芒,照亮了急診室,也讓黯淡的血色被淨化,張開手掌時,是一株有著白色花瓣的植物,彷彿還有亮粉灑在上頭一樣,閃耀著不平凡的光芒。


「什麼嘛...根本不是赤紅色的啊...拿...拿去吧...泡泡糖。」

「我不要...我不要...」

「妳不收的話我們都會死的...」

「可是我不要妳死啊!」

「...真是個愛給人麻煩的傢伙...」艾薇爾從泡泡糖的懷裡坐起來,與她平視:「既然妳不收...我只好強迫性的塞給妳了。」


艾薇爾將散發光芒的赤月之草含在口中,並用雙手輕輕的托住泡泡糖的雙頰,之後將兩人的距離不斷拉近,艾薇爾溫柔的將自己的嘴唇與泡泡糖相疊。


「嗯!」


泡泡糖能夠感受到有一股溫暖的氣流入體內,並且開始漸漸的恢復力氣,就連皮膚的顏色都變回原本的粉色,甚至還更加的鮮豔;喉嚨也不再乾澀,那股暖流傳遍了她全身,也順便趕走了疼痛。

身體恢復之後,艾薇爾的嘴唇就離開了泡泡糖,整個人沒有了任何生命跡象,眼睛緊緊的闔上,就像不會動的娃娃一樣倒在泡泡糖身上。


「艾薇爾...艾薇爾!」


不論她怎麼呼喚,她就是沒有反應,不論她怎麼渴望出現奇蹟,這始終是現實。


「對不起...艾薇爾...對不起...」

啜泣聲在急診室裡迴盪,四周無比寂靜,顯得哭聲特別突出以及孤寂,就算從她那裡獲得了心臟持續的動力,卻也失去了再愛她的權利,如此一來,繼續活著有什麼意義?


「艾薇爾...我愛妳...」


泡泡糖親吻了冰冷的雙唇,沒有溫度的回應使她更加心痛,為什麼?為什麼偏偏是妳離開了我?




沒有解答的疑問在腦海裡迴盪,始終掩蓋不了無比強勁的思念,如今只能抱著冰冷的殘骸後悔莫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6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赫|GL|小說|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同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番茄醬
艾薇爾不要死啊!

01-29 21:14

NK
我寫的時候內心也是很慷慨激昂###01-30 10:48

阿寶被放生wwww

01-31 00:04

NK
本來他就是串門子的wwww01-31 13:22
希布拉
(其實也有偷偷笑了阿寶直接被丟著不管這點www)
復活艾薇爾RRRRRRRR!!(搖泡泡糖)

07-28 23:59

NK
阿寶有火焰公主了不缺啦07-29 0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探險活寶同人】... 後一篇:[GL]【探險活寶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