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はつゆきさくら> 不專業心得分享

作者:修爾│2016-01-29 10:39:41│巴幣:4│人氣:383
說起來今天好像是台北國際電玩節呢,其實是有預定今天去看看的,不過在那之前就來發表今天的GalGame介紹吧

那麼今天為各位介紹由Saga Planets公司所製作的帶點黑暗元素的戀愛遊戲<はつゆきさくら>,中文譯名為<初雪櫻>,說是黑暗也沒那麼誇張,至少沒有血腥場面的出現,直到現在我依舊覺得這款遊戲真的非常精彩,不過由於是很久之前玩的,對於一些描述我也是靠印象另外加入維基百科的描述,若有誤還請留言提醒我。

故事內容在講述主人公河野初雪在某日放學途中遇到一隻奇特兔子,那隻兔子竟然從他那邊搶走一千元,為了找尋那隻兔子而遇到看似牠的主人的奇妙少女玉樹櫻。過了幾天轉學到初雪的學校並告訴他之所以轉學是為了聚集鬼魂從而找尋Ghost Child,聽後初雪答應協助尋找並告訴自己尋找鬼魂的目的──為了復仇......

就一般而言GalGame的主軸大多是歌詠青春的戀愛遊戲,在玩的當時覺得這種類型的題材很吸引我的注意,另外這遊戲的畫風也不錯,因此這遊戲被我列入喜愛遊戲之一。那接下來就介紹女主角們。

首先是跟標題有關的女主──玉樹櫻

為尋找鬼之子而轉學的奇特少女,個性天真又活潑,對於初雪常講的有關色色的事情沒有半點免疫力,會大叫後迅速遠離初雪,非常喜歡吃關東煮。

第二位是與初雪感情很好的劍道少女──小坂井綾

劍道實力強悍的少女,在一家鮮為人知的咖啡廳打工(順帶一提,初雪為代理店長),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冷靜應對,由於在學校與初雪有過特殊的經歷,非常照顧初雪

第三位則是常有的傲嬌少女──吾妻夜

是位實力派的溜冰選手,在過去因為某起事件而被大眾冠以「詛咒公主」的稱號,拜此所此每次在溜冰時都感受到周遭的壓力。

第四位則是標準蘿莉巨乳的角色──東雲希

擁有那過於嬌小的身體成反比的胸部,不知為何渴望與初雪有「男人之間的友情」,在學校擔任進路指導委員會的會長,想要為那些不良學生指引道路。

第五位則是小蘿莉──希洛庫瑪(白熊)

自稱是留學生的小女孩,擁有一頭漂亮的白髮,本名是望月寶,但被初次見面的初雪稱呼為白,在初雪所待的咖啡廳幫忙外加念書。

順帶一提這次的主角也有露臉喔,長得還算不錯呢


我想看到標題應該就知道,這故事的主線是屬於的,但是很奇妙的是對於的劇情我沒有太大的感觸,反而是的劇情比較能吸引我,初雪的感情以及願意為他奉獻一切的精神讓我哭了好幾次,或許是對於線的最後周遭的人不斷告訴初雪說不要復仇,不要被過去束縛住,要想著充滿希望的未來之類的令人感到不舒服的台詞,說真的當一個抱持覺悟去做某件事情時,其他人到底有沒有那個權利去阻止、破壞、否定呢?從以前我就認為只要自己對自己所要做出的事情負責,不會任意給周遭帶來太大麻煩,哪怕是自殺,我也會給予尊重(注意,是"尊重",不是"認同"),至於其他人的看看就好。

這遊戲除了劇情與畫風外,值得一提的是主題曲是由fripSide所演唱的《Hesitation Snow》,開幕曲則是由KOTOKO所擔當的《Presto》,一開始聽到fripSide唱歌時整個雞皮疙瘩都掉出來了

那麼這次的心得分享到這邊告一段落,感謝各位的觀看,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6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mit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神乱漫>... 後一篇:<鬼ごっ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