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Assassin創作公會】學生會長是殺手-殺手白蝶:生死一線的狙擊

作者:黎明的拉瓦│2016-01-29 00:14:57│巴幣:16│人氣:185

殺手白蝶:生死一線的狙擊



——德拉古諾夫狙擊步槍。


它有著極為優美的纖細設計與遠遠凌駕於其他狙擊步槍的輕量。


再加上其優異的耐久性與可靠性,可說是世界著名的可靠狙擊步槍。


它與那些在狙擊方面更加精密的狙擊步槍完全不同。


是在一切惡劣環境中都不會故障,還可調為自動連射,甚至能加裝刺刀如長槍般肉搏的,極為可怕的實戰用狙擊步槍。


不過我當初會選擇它成為我終身的夥伴並不是因為這些原因,而是因為某個無良的鐵公雞唯一肯便宜賣我的只有德拉古諾夫。


身為貧窮又美麗的JK為了不在明天不優雅的餓死街頭我也只能買了。


咻——!


不過現在好像不是想這些的時候,我可不想在這偏遠的山區劃下人生的句點。


至於我為什麼會在這座森林架著德拉古諾夫和來路不明的高手狙擊手對狙,這要把時間拉回到稍早……

-----------------------------------

「根據情報國王會在山中祭祖,此時他身邊只有城堡和主教,一切按照計畫好的行事,在你們拿到的這手機下次震動就開始行動,以上。」


把作戰細節交代完畢後,我從重機上將這次行動成功要素之一的箱子取了下來。


在確認完沒有遺忘任何東西後,我將重機藏到草叢中並蓋上迷彩布料避免出不必要的意外。


接著便悄悄的走向林中。


行徑在一片昏暗的樹林中,我始終望著前方筆直的前進。


雖然事先看過地圖但是俗話說實踐出真知,我在作戰前一天抽空勘查環境地形並都記在腦海裡了。


踩在石頭和樹枝上,如同點水而過的妖精一樣飛快的穿過林間小河後。


映入我眼中的是一棵參天古樹。那是樟樹的巨樹。


大而寬闊的根部已經蓋滿藤蔓與大地一體了。雖然我對植物學沒有深入研究,但樹齡……估計也有1000年以上了吧。


我的計畫便是要以這樹的樹幹和根當做掩體,跟佔據制高點的狙擊手進行戰鬥


我靠到巨樹根部我將箱子打開,裡面裝著的是已經分解好的德拉古諾夫的所有零件。


熟門熟路的進行組裝用不了幾分鐘,造型優美的德拉古諾夫狙擊步槍便出現在我手上。


「應該是那個位置吧……Bingo。」


我以自己在這座山上會選擇何處作為陣地進行逆向推測,果不其然在遠處的制高點上「主教」手錶的螢光塗料被我給捕捉到了。


狙擊手之間的戰鬥,就像是爭取陣地一樣。


能看清敵人而自己不易被發現的地點,先找到那種適於狙擊地點的一方,將取得壓倒性的優勢。


將身心調整到最適合狙擊的狀態後,我架著德拉古諾夫瞄準著遠方,然後等待。


……嗡——


預先設定好時間的手機震動從口袋中傳來,這一刻我扣下了板機。


光之長槍從槍口爆出擊向遠方宣告著戰鬥的號角響起。


——鏘!


光之槍飛行到一半便遭到了另一把光之槍的擊落,看來對方有兩把刷子。


「精密國際AWP嗎,型號是PSG 90。」


根據槍響聲我判斷出對方所使用的槍枝類型。


敵人——是與我同等,甚至在我之上的高級狙擊手,而且裝備也比我還要精良。


能判斷有使用高感度的光學瞄準鏡,不然是無法在如此昏暗的森林進行精準的狙擊。


而我使用的瞄準鏡是只有十字標的原始裝置。雖說比沒有強,但是總是弱對方一截。


不過這並不會完全決定這場對狙的勝負,因為對方還沒完全看透我而我已經得到對方的人格情報了。


對方對於自己的技術過度自信,不然也不會在剛才的狀況下選擇把子彈打下來。


我從衣袋中拿出方才震動的手機。


順手從樹邊扔了出去。


——啪!!


手機炸開,零件飛散到了空中。


「我只要走出這樹左右改變陣地的瞬間就會被狙擊嗎。還真是自傲的個性呢」


因爲對方狙擊了手機。那是表明就算自己所在的位置被發現也不會輸的,來自敵人的挑戰。


……咻!


語氣剛落,遠方便傳來了槍聲,我也對應閃躲並擊發出子彈予以反擊。


很多人都認為狙擊戰比的是射擊技術,但實際上狙擊手之間的戰鬥,是通過讀取對方人格來決定進攻方法的心理戰。


必須速戰速決,畢竟無法保證另一邊壓制城堡的作戰或斬首行動不會出現變數。


而且人類是無法在長時間中持續保持緊張的生物。要是時間拖久了——我的生命就會暴露在危險中。


咻!咻!咻!

雙方精準且致命的狙擊一來一往的互相射擊,作為掩體的古樹周遭不停的受到子彈的洗禮,地面也散落著無數排出的彈殼。


「這樣對狙下去真的不是辦法,果然還是只能用了嗎。」


將彈夾最後一發子彈擊出後我躲回樹後將空彈夾排出,然後伸手將在陷入僵局時作為突破手段的彈夾從箱中取出並裝上。


幾秒之後……


我閃身到樹外舉起了槍。


砰!


立刻開槍並馬上往旁邊翻滾。


就像從我身邊擦過去的一樣,咻!反擊而來的子彈劃破了黑暗。


雙方的距離約1公里……AWP所使用的7.62mmNATO彈的初速是每秒840m。從開槍到著彈,頂多只有約1.2秒。


我利用那1.2秒的時間,完成發現暗中潛伏的敵人,開槍,迴避子彈的一連串行動。


不過還沒完呢!


啪……!


森林另頭一瞬亮了起來。彷彿被雷劈到了一樣。


閃光彈,我剛剛擊出的——是能産生強烈閃光的子彈。


敵人周圍,此刻一定就像盛夏陽光的沙灘一樣明亮吧


緊接著,我再次舉槍瞄準遠方的制高處。


砰!


開了第二槍,目標是對方的腦門。


雖然因為剛才擊發的閃光彈而讓視野十分模糊,不過我還是能隱約看到那因為瞄準鏡的安全機制啟動而失去視野的敵人。


——狙擊手之間的戰鬥,是通過讀取對方人格來決定進攻方法的心理戰。


過度自信的敵人通過開槍展示自己的技術。而從那行爲我才能瞬間發現敵人。


我就是針對這點——利用強光襲擊了敵人被機械增幅了的雙眼。


贏了……嗎?


我沒時間去確認對方是否死亡,不過我能肯定現在是進行計劃下一步的好時機。


將德拉古諾夫背好後我全速衝向我藏匿重機的位置,然後根據腦海中的地圖規劃出接應蛇鷲的最適當路線。


只希望我飆車過去看到的是活生生的陰沉男而不是一臉欠殺的國王。
-----------------------------------------
跪求留言!只有GP實在太哀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6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2 篇留言

牧誰
狙擊so複雜//

01-29 05:01


回樓上,氣壓 風向 距離 那些都成了因素誤差。

01-30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owradx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月櫻的角色看法專欄... 後一篇:【始源】愛爾圖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