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崩潰啦——神話世紀.龍之傳說

作者:likwueron│神話世紀:龍之傳說│2016-01-28 22:20:50│巴幣:2│人氣:766
雖然世紀帝國系列在年代上有些錯誤,不過通常大家還是認的出來大概是什麼時代。
比如說一代是西元前希臘羅馬時期,二代是中世紀為主,三代是大航海時代到歐洲帝國的興起。

而神話世紀這一幻想路線,就它的希臘、北歐和埃及文明,看的出來也是西元前。
而如果你對這段歷史有研究,肯定知道更精確的時間。
不過這是商業遊戲,誰在乎這麼多,就說是西元前就好了。

但不管怎麼,當這群西方製作團隊把他們認知的「中國西元前」的神明列出來時,我只能吐血。
各位親自看一下比較快



你要知道一直在理工科這邊基本上沒什麼美學素養,所以我就不提這部份了。
而山海經我基本上沒讀過,所以哪個神配哪個神獸我沒太多意見。
但是...潑猴是唐朝吧?你黃易派來的是吧?
而鍾馗的故事通常會說是唐朝的時候,雖然更早的年代也有相關信仰,不過看不太出來是明確的人物神。算了,這個當作對的。

黃帝、兵馬俑...也許是冰馬桶...
我剛剛有提不要對神獸有太多意見嗎?我現在有點後悔。
另外我也覺得這個黃帝一臉衰小樣。

土地公,嗯這算不錯啦,雖然現在這個神看起來是小神。
只是神力名稱有時代上的問題,科舉不是西元前的好嗎?

東海龍王...我覺得...算了,我後來找網路上的圖,不能說這是最醜的。
只是,看到神獸我囧了。
歪果仁直接給我們一個用象腿走路的大蜥蜴。
你它X的是怎樣?龍是用飛的飛的飛的!



我覺得我的標準是很低的,更何況有些東西看一下維基百科也有寫年份,然後你給我這樣的東西?
日本人就算全部變成美少女也不會搞這種時代錯亂,龍也不會畫成爬蟲類。

說真的啦,他們可以去和馬場英雄作一個「神話傳奇」的新作品。
宣傳角色是婦好,最後你會發現她第一章之後就消失,真女主角是林默娘。
反正這遊戲是給西方人玩的「他們覺得有東方味的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603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話世紀:龍之傳說|評論|崩潰

留言共 1 篇留言

糖份多寡
製作也超偷懶
模組沒變只改外觀

本來想打進中國市場的題材
中國人會買單嗎?

01-29 19:26

likwueron
就如我最後說的一樣吧?反正歪果仁會覺得很讚而已,看看熱情傳奇在Steam上的好評就知道...01-29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是好人... 後一篇:NG圖片淡入淡出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