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楓葉洗版軼聞錄 (4) 天子底下的人真的不能惹

作者:天光雲影│2016-01-28 22:00:10│巴幣:2│人氣:114


  總之,我跟黑建報的價碼是四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

  我是這樣跟他說的……



  百花繚亂:在楓葉論壇上我跟前星空廣告的老闆對上了,跟她互罵耗了我不少腦力……所以需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然後請楓葉論壇的版主宣傳也花了我五萬元、在噗浪上轉發文章一次要一百元整,我用了三千五百組帳號……所以三十五萬元整。加一加很剛好的是四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不含稅不開發票。

  Mine lazurite:……

  Mine lazurite:錢發到妳的帳戶了

  百花繚亂:感謝您~







  至於王臻大小姐那邊的……她則是跟顏虹嫣的經紀人們報價,為什麼要用「們」呢?因為她們是雙胞胎姊妹。





  迎楓:那麼我們來談一下這次炒作的費用吧

  焱蓮彤曦:應該……二十萬吧

  淼鳶紫陽:覺得不只……

  迎楓:五十萬,沒辦法遇到前云天的洗版教科書……

  迎楓:她炒作她表妹讓我跟她苦戰了一天一夜……

  焱蓮彤曦:好吧……

  淼鳶紫陽:錢匯給妳了

  迎楓:感謝,下次有機會再合作吧!





  於是乎,我跟王大小姐穿的人模人樣的去西餐廳吃大餐。就這樣子結束掉一個美好的星期三……。

  隔天一大早,王臻大小姐看到了一篇新聞-云天娛樂的韓浩在健身房摔傷骨折,無法參加本周的超級楓葉大道。

  於是這個十分八卦的女人又密了我……。



  
  迎楓:白華大小姐妳看,妳老東家的藝人出事了。

  百花繚亂:這傢伙喔……

  百花繚亂:估計是去喝酒喝到出事的吧……

  迎楓:?

  百花繚亂:他跟妳一樣是個酒鬼

  百花繚亂:但是他酒量沒妳好

  百花繚亂:估計是自己跌倒吧……

  迎楓:……

  迎楓:呵呵……





  看到這個消息之後,我馬上搜尋了韓浩酒吧這四個字。果然,是個熟悉的人發的噗浪。



  百花繚亂:土豪天雨在嗎?

  天雨等清:?

  百花繚亂:你是不是在噗浪上發了韓浩想要踹你卻踹到柱子的文章?

  天雨等清:嗯

  天雨等清:然後?

  百花繚亂:借我賺一點小錢可以吧?

  天雨等清:好



  於是乎,在上學的途中我用LINE給堂哥一個工作。那工作的內容是在下課的時候開筆電用馬甲號轉發黃天雨那傢伙發的文章,順帶一提……他讀的高中是K市的高中。



  劍定天下:好了,堂妹妳要給我多少工資?

  百花繚亂:看云天要給我多少錢來幫韓浩洗白

  劍定天下:靠靠靠靠靠靠靠!妳這女人還真無恥!

  百花繚亂:……



  於是乎,在堂哥瘋狂亂傳之下的後果就是……一到家我的RC馬上被黑建狂密。

  「白華妳處理一下韓浩的問題……」他第一句就是要我處理這個問題……。



  Mine lazurite:他被人爆料了!

  Mine lazurite:他在酒店跟人爭執才骨折這件事情被人爆了!

  百花繚亂:我說……你知道他惹到誰嗎?

  Mine lazurite:?

  百花繚亂:他惹上的可不是一般的普通老百姓啊……

  Mine lazurite:……

  Mine lazurite:能刪嗎……

  百花繚亂:除了原PO以外沒人能刪,請節哀

  Mine lazurite:……

  Mine lazurite:我知道妳一定有辦法的!

  百花繚亂:對了,發這文的人是你當年把他從云天娛樂踢出去的人。

  百花繚亂:如果我要說服他的話你可能就要給更多資金了……

  Mine lazurite:不管要付多少,我都會給!

  百花繚亂:好吧……我試試



  於是乎,我又轉手密了黃天雨。這傢伙表示他會刪,但要掛在上面掛個一天。畢竟他當年好歹也差點從富二代成為了一名知名藝人,只是被黑建給踢出這個圈子罷了。

  另外一邊,創世的專屬經紀人-楚雨漾正在跟我堂姊談生意中……。



  羽漾:白總,能不能幫我宣傳一下張昕悅?

  霞羽翎櫻:楚總,詳細的內容等等談。







                               待續……



作者的話:要步入正式劇情了……

下集預告:「她很討厭女配角之類的字眼,所以當YouTube上的留言有這類東西的時候就得請你們加快人手給發那回應的人負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6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沒祈禱沒加倍沒輪迴只有高... 後一篇:覺得愉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