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S.M.Diend driver開箱圖影文

作者:凡堤│2016-01-28 20:28:17│巴幣:0│人氣:241
2015年4月24日開始預購的{Complete Selection Modification Diend driver}因為生產線無法如期完成製作,所以原本預計去年10月出貨就因此延後。
後來看到日本的收藏家大約在12月中旬PO了開箱影片,在台灣的我只能繼續乾等,基於過去從海外訂購教科書卻在學期末才收到課本的經驗,我實在不知道從日本來的貨物到底能多久才入手。
慶幸的是,在今年1月25日收到萬代的台灣代理來信說約兩天內收到包裹,26日我就簽收了。


不過剛好我的生日是1月27日,所以我放到隔天才打開

開箱的前置作業就是要先布置攝影棚


其實我一瞬間覺得膠帶纏得有點醜,不過不影響內容物就別太計較了。


拍這一刻的意義僅只是我當下真的很感動,將近一年前付出去的4千多塊終於回來了。


移除了遮蔽物後更顯得他光輝奪目。唯一的缺憾就是筆刀忘記移走。


蓋子打開之後裡面又是一張帥氣的沙龍照。筆刀既然已經露臉過了就讓它繼續待著吧。


見識過太陽才知道月亮為何皎潔,拿起蓋子才知道小當家的劇情絕不豪洨。←事實上這整句都是豪洨。


使用說明書,順便確認內容物是否完整。雖然這個步驟很沒必要。


快速脫套~只是騎士卡太多張怕散了所以先不脫套。

我是肥宅,腰帶長度一定不夠我用,叫來我老弟當腰帶的模特兒

弟: 欸哥...腰帶的硬殼也不夠環住我的腰部欸。     我: 沒辦法,我們都不瘦。


(老弟默默手賤)    我: 原來可以拉開?!

影片裡白色的紙是卡與卡之間的絕緣層,我試過全部抽離,卡片全部因為油墨或因為靜電而黏再一起。




第一次開箱,抱歉不專業。
Thanks For Your Attentio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5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rasag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