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希砮索羅】瑞爾夫

作者:騙人的吧│2016-01-28 19:29:41│巴幣:6│人氣:141

「啊……要吃巧克力嗎?」

姓名:瑞爾夫(ReLife)、也有人叫他櫻滿颯太

種族:曾經是神明(其他),但現在是混血之子(天使混惡魔)

性別/身高:男/200(以前好像是200,我忘了)

外貌:
一頭茶色的短髮、原先的鮮紅瞳孔也變成了淡紅參雜一點黑,習慣圍著的圍巾也用一條小鐮刀項鍊代替。但穿著的白色上衣和黑色大外套卻從未變過。總是板著的臉頰現在也多了幾抹微笑,他的個性似乎開朗了點、也變得愛笑了點。
   翅膀一邊是惡魔翅膀;一邊是天使的翅膀。

能力:念動力
   不必通過碰觸便能操控物品,一次可操控五件,但移動的物品越多;時間越久,就越容易爆走,那時候大概是讓身邊的石子同時飄起並隨機攻擊旁人,只要往他後腦勺一拳就能夠阻止了。
   可以操控水流,最多操控五柱;不能夠操控火焰。

職業:廚師(希砮索羅)。

個性:對任何人都有禮貌,不會說出「臭蟲」、「白癡」之類的話語,只是偶爾蹦出的話還是會很毒。

喜好/厭惡:巧克力/沒有厭惡。

興趣:做菜、巧克力。

其他:曾經在希砮索羅當過神明、最後因為某些原因而從那個世界消失,一陣子之後才又出現在這個世界。
   個性、外表、名字都跟原本的他有些差異,沒人知道他消失的那段時間做了什麼,又為什麼會出現在這--這對其他人來說都是個謎。
   他本人只會透露是個金髮的男人帶他離開;又帶他回來,除此之外沒多加說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5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鳥
請問,能操縱的水流柱量和物體量皆有限制
不過,重量以及大小有沒有限制呢?

01-28 19:58

騙人的吧
沒有,只要負荷得來,但無法操控生命體,啊忘記寫Orz01-28 20:00
Liar。萊爾
好的通過~

歡迎不好吃的芹菜回歸OwO

01-28 20:58

騙人的吧
Yaaaaaa01-28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世世界】角色/NPC...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