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鶴獅子▶粉雪舞う季節 10-5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6-01-27 21:00:27│巴幣:8│人氣:108
※微量少女心
※第N次壓倒獅子王計畫開始☆
※希望看官們能明白這是個黑劇情而非黑角色( º﹃º )
※文章縮圖繪者:twi @riraika



  鶴丸早上會回到主上的宅邸沐浴並休息,偶爾會順便看看主上帶回來的老虎被「照顧」得怎樣。在樹屋也是可以休息的,但老是待在外頭還是會讓主人起疑。

  今天他趁著清晨、獅子王還在熟睡時回宅邸,在走往浴室途中他繞向監禁老虎的地方。五虎退的眼睛依舊看不見,舊的傷口還沒癒合,又與新的傷口疊合,結痂的皮惹得五虎退發癢,卻因雙手被銬住而無法撓養,只能藉由念田口家每個兄弟的名字忘記疼痛。

  原想著要好好玩玩那隻老虎的,不過……這傢伙應該會又哭又叫的吧?還是獅子王的臉紅反應比較有趣呢。鶴丸想著想著,最後悄然離去。

  而平時這個時間還在睡眠狀態的主上,今天出現在鶴丸眼前。

  「唉呀唉呀,主上還沒睡啊?」鶴丸笑盈盈的看著孩子,笑顏讓雙眼微彎如月,孩子旋轉靠在肩上的紙傘柄,看著鶴丸。

  「最近很忙呢,0763。」

  「主上的問候真是話中有話啊。『很忙』是指什麼?」

  「你應該沒忘了要替我找個新玩具。」孩子沒有回答他,卻自顧自地提醒鶴丸。

  「當然沒忘。」

  「那隻小獅子看起來你挺喜歡。」

  「我相信主上也會喜歡的。」鶴丸瞇眼一笑。會被孩子知道小獅子的存在,鶴丸並不意外,他也沒打算隱瞞。不過鶴丸的回答孩子似乎不甚滿意,只說了句「你最好知道自己現在正在做什麼」就與他擦肩而過離開現場。

  鶴丸呆若木雞的站在原地,不曉得在思考什麼,隨後邁步往浴室走去。


  ※


  獅子王見到鶴丸時,對方是從後方攬著他的,甘草的清香味塞滿他的鼻子。獅子王雖見怪不怪,仍假裝鎮定的說「回來啦,鶴丸君」後,繼續把乾柴丟進火堆中,不擅長掩飾表情的模樣,惹得鶴丸發笑。

  「嘿——沒被嚇到?」

  「不會每次都被你嚇到的。」

  「這回答真是讓人傷心欲絕啊……」鶴丸臉頰緊貼獅子王的右肩,雙手自然地放在獅子王腰上。其實逗小獅子的方法很多,他藉由這撒嬌式的回答思考到底該選擇哪一種調戲方式。

  聽來毫無傷心感的回答讓獅子王不禁吐槽:「聽起來一點也不傷心。」

  火光隨著木柴增加燒得越發劇烈,獅子王灰藍的眼眸因火變得橘紅,就在他回應那句話後,他們又陷入一種無法言喻的沉寂。

  就在獅子王猜想鶴丸可能睡著了時,他的下巴冷不防被鶴丸扼住,還沒來得及想鶴丸下一步動作,就看鶴丸那張邪魅的臉對著自己。

  「那這樣呢?」

  「什——」

  獅子王的回答被鶴丸的薄唇給埋沒,他緊閉雙眼,拿乾柴搥打鶴丸的肩,嘴唇像是被鵺的身體覆蓋著一樣柔軟但卻冰冷,雙唇在碰到的當下即刻分開。

  「有嚇到嗎?」鶴丸看著他,一臉壞笑,換來的是獅子王不滿的抗議。

  「可以善待一下我的脖子嗎?很痠啊!」

  「很痠?」

  鶴丸揚眉,這傢伙反應總是出乎意料之外,是放錯重點了呢?還是因害羞而轉移話題?不管是哪個反應都撓得他心癢,加上那溫暖又柔軟的唇,總感覺貼緊的時間太短,他還想再來幾次,想看看接下來的小獅子會給他什麼樣驚嚇的反應。

  他按著獅子王的雙肩強迫對方轉向自己,隨後大掌托著獅子王的後腦,「這樣就不會痠了。」

  「不不不不是這個問題!」獅子王的手擋住直直逼近自己的鶴丸的臉,手卻被鶴丸硬生生扳離。

  「說要善待脖子的可是你啊,獅子王,我已經解決你的困擾了,還有什麼疑問嗎?」

  剛剛確實是這麼說的……獅子王無從反駁,一想到鶴丸幾天前說的上床,他腦袋就打了好幾個死結,若真要說有什麼疑問,大概就是自己還沒有心理準備坦誠相見。

  語塞的獅子王讓鶴丸更加得寸進尺。

  鶴丸身子前傾,順勢將獅子王放倒在地,右掌好好托著獅子王的後腦,左手捉著獅子王不安分的右手,給獅子王一記放肆的吻——

  他視獅子王的唇為美食,大口攫住獅子王的唇,有如咀嚼般一次又一次啃咬、舔舐,沒有間斷的吻惹得獅子王幾乎快岔氣,羞赧到胸口如岩漿汩汩流過一樣熱燙無比,全身脫力的只能任由鶴丸擺佈。鶴丸甚至將舌頭探入獅子王口中,纏著對方的舌到自己口中旋繞,兩人的舌頭都沾滿彼此的唾液,獅子王不經意發出的低吟讓鶴丸差點要替彼此寬衣解帶。

  腦袋閃過主上的聲音,阻止他下一步動作。

  他還是繼續吻著獅子王,只是沒剛剛那麼忘我。

  一直以來他擁抱著獅子王、替獅子王洗衣,都因苦苦找不到對方的掛飾而煩惱著。

  不過,就在剛剛,他找到了。

  他非常確定那是掛飾的材質,是必須如此激烈的接吻才能發現的位置——舌頭底下——他不禁瞇起略有笑意的眼。


  稍早與孩子的對話猶言在耳,孩子說了「你最好知道自己現在正在做什麼」,擦肩而過時,又悄聲說了幾句話。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是你跟我約定好的,別反悔了喲。』


TBC.


中二孩出沒,覺得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頗中二的呢W

晚更新了十分抱歉,前幾天的強烈寒流搞得全身不對勁,手一露出來就是僵硬的,打字技能低下(°ཀ°)

看來無法趕上CWT42了,這次趕看看CWT K20了(抱頭)
今年新願望是希望碼字速度UP!!!(看看自己慘澹的手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494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鶴獅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