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Hobby JAPAN發行,《天才麻將少女 全國篇》石戶霞 1/7 PVC 9~10月發售預定

作者:真│天才麻將少女 全國篇│2016-01-26 23:49:39│巴幣:24│人氣:2661
本來今天也要一如往常地在房間讀書的,誰知手機一滑就看到這款石戶霞已經發出彩模的相關消息。因此就只好開電腦發這情報啦ww

商品介紹
咲-Saki-全国編
石戸霞
「苦手分野、行かせてもらおうかしら」
永水女子大將:石戸霞,系列第四彈登場!
此PVC是參考漫畫特典插畫:與初美醬交換衣服立體化!模型參照圖至此~

流動又漂亮的黑髮、性感的上半身、從裙子看見的大腿等......霞的魅力小心再現!
仔細觀察的胸圍徹底追求劇中形象。「永水的歐派鬼」質量補完!
表情是插畫印象得稍微害羞表情,還加了霞不可或缺的包容力,溫柔的笑容附屬!
本次的限定版初美醬也有在一起!衣服交換的時候所描繪的插圖再現!
小性感(?)的霞與限定版十字海報附屬的DX「霞與初美的穿著」組合陣容!
AMAKUNI「天才麻將少女」系列今後預定也會繼續展開!(所以還會出別的女角就對了ww)

模型展示圖

限定版DX「霞與初美的穿著」組合插畫

商品相關情報
●彩色塗裝完成品PVC 1:7比例 全高約18.5cm(包含燈籠)
●DX「霞與初美的穿著」組合(附B3尺寸十字海報 素材:超細纖維)
(與公仔本體的樣式沒有任何區別)
●原型製作/KaNA
●彩色見本製作/ピンポイント
●製造/AMAKUNI
●發賣元/HOBBY JAPAN
●JAN/4981932509228(只限公仔)

預約期間:2016年1月25日~年3月10日
發售預定:2016年9月~10月發售預定
通常版為11,800日幣(含稅)、限定版則是13300日幣(含稅)

以上圖片與資訊來源:HOBBY JAPAN

©小林 立/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咲全国編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4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才麻將少女 全國篇|石戶霞

留言共 5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天才麻將少女好看><

01-26 23:54

殺俊
滿滿的歐派(>﹏<)!

01-27 11:53

SORA
這個巫女我可以....

01-27 20:13

散落櫻花-櫻花之楓
太兇

02-03 00:41

銀蓮花
...我還以為原村和那個兔女郎ver就很恐怖了,這個更...

05-12 0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石戶 明星... 後一篇:刀藤 綺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