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白金招募局 SILVERY AGENCY】劇情修改記錄區(內含劇透)

作者:PeLight│2016-01-26 19:36:42│巴幣:10│人氣:299



歡迎各位來到筆窩劇情修改紀錄區
取代劇情內容都將記錄於此
劇情內容仍有機會進行再修正,並非已固定的故事內容
如有語句或內容上的錯誤,懇請提供糾正!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2016/1/26
更改標題
(派樂●慕斯>>派樂◎繆斯)
更改文章內容
---姓名
(派樂●慕斯>>派樂◎繆斯)
---白金
(說明:主要以發射泡沫水柱與泡沫特質進行攻擊的戰鬥用白金。除了泡沫功能之外,另能快速憑空產生中型大小的瓷盤,其用途原為盛放泡沫,以避免被泡沫腐蝕皮膚,但因產生瓷盤消耗心釀值頗低,因此也可作為另類武器使用。>>說明:主要以發射泡沫水柱與利用泡沫特質進行攻擊的戰鬥用白金。除了泡沫功能之外,另能快速憑空產生中型大小的瓷盤,其用途原為盛放泡沫,以避免被泡沫腐蝕皮膚,但因產生瓷盤消耗心釀值頗低,因此也可作為另類武器使用。泡沫的唯一弱點是水,只要與水碰觸,所有泡沫特質都將無效化,並與水溶解流去。)
---招式
(狂砸:使盛上泡沫,加重的瓷盤朝對手死命攻擊。>>狂砸:將盛上泡沫、加重質量的瓷盤胡亂性朝對手打下。)
(薄荷心:特製的泡沫。產生極度的低溫,其凍結能讓對手臉色發紫。>>薄荷心:特製的泡沫。其產生的低溫能讓對手臉色發紫,口中冒氣。)
(白炎黃道:懷茲親自教導的最強能力,產生足以湮滅城市的泡沫旋渦,需要極高的心釀與控制能力。>>白炎黃道:海派白金原有者-懷茲親自教導的海派白金招式,也是海派目前最強的能力,從持有者中心上空產生甜甜圈狀的泡沫旋渦,搭配凌蝕心,範圍可以延伸直徑100公里,使泡沫落下能瞬間湮滅一座城市,需要極高的心釀與控制能力,而同時使用者亦難逃其難。)
---事件
(父母在拿多諾利之火中去世,被麵店老闆阿普魯多收養。>>被麵店老闆阿普魯多收養,對於親生父母的過去沒有任何記憶。)
(在麵店外送途中,爬上屋頂,欲抄捷徑時,不小心跌入釀寇的巢穴,死命關頭中接過神秘男人鉀庫的白金,擊敗釀寇後,失去意識。>>來到市場替麵店採購食材,市場無意間遭到釀魔猛烈攻擊,遭到波及後,動彈不得而失去意識。)
(醒來時,發現自己被拘留在安然局中,後被說服安然局成員成功的米奈亞帶出,被米奈亞以代表身分詢問加入白金局的意願,並心懷接受。>>醒來時,發現自己被拘留在安然局警車中,以及監視他的安然局員魯蘇,詢問下得知城鎮慘遭釀魔的破壞以及造成騷動、不知下落的主謀"放置者",並從車窗外看到大範圍滿目瘡痍的城鎮。)
(擁有強大的心釀,在解放白金時,便能一次使用三種解放的白金招式,而被米奈亞看上。>>初次使用海派白金時,一次成功使用三種解放的白金招式-"薄荷心"、"凌蝕心"、"沫衝",而發現了自己心釀的強大。)
(由帕斐斯擔任其新人教官,往後經常和帕斐斯與同伴弗爾撒一塊行動。>>在米奈亞指點下,由帕斐斯擔任其新人教官,給予建議以及其訓練負責人,也為派樂個人未來白金招募準備。)
新增文章內容
---事件(押解安然局後,被跟隨著白金局代表-艾琳達,前往安然局進行城市收復會議的少女米奈亞與安然局成員-葛姆在暗室中面談,向派樂說明如不加入白金局與安然局的陣線,否則自己與拿多諾利城都將陷入危險之中,在米奈亞半迫下,派樂只可接受提議並加入白金局陣線,並得到據稱從派樂口袋中搜出來的海派白金。)
(從報紙、電視中看見城市的慘狀以及釀魔"迪諾"衝撞破壞後的報導,同時從好友納緹梨亞口中得知麵店遭釀魔破壞,老爹住院。一夜過後,思緒理定下,決心要利用自己的能力與身分,阻止"放置者"的計畫。)
(白金局互動上,常與米奈亞、帕斐斯、弗爾撒、桃樂絲、沃夫等人一塊行動。但為了應老爹要求,不時與納緹、梨亞在城中賺取外快,希望能存有足夠的錢來修復麵店與老爹的醫藥費。
)
去除文章內容
---憎恨條列(憎恨:釀寇>>none)



2016/XX/XX
更改標題

更改文章內容
---
新增文章內容
---
去除文章內容
---


2016/XX/XX
更改標題

更改文章內容
---
新增文章內容
---
去除文章內容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3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金招募|白金招募局|Silvery|SILVERY AGENCY

留言共 1 篇留言

洛亞斯
...派樂去洗碗_(:3><)_

01-26 20:03

PeLight
好壞阿~XD01-26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5130477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金招募局 SILVE... 後一篇:白金(2020)-人物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