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DuRaRaRa!!第二季第二七集(截圖+微量感想)論罪歌的型態

作者:偽娘萬歲│2016-01-25 18:53:07│巴幣:16│人氣:466
安安各位好,最近超冷的,每天早上都要花十萬個理由說服自己離開被窩(ㄍ
ㄝ對,這兩天考學測的朋友也辛苦了~希望大家都能考上自己心目中的學校ㄛ!!
那我們就先來看文吧~
杏里半路遇到春奈被強行抓走,春奈各種病嬌發言實在太可怕了ry
帝人看到賽爾提頭被扔在街上這新聞以後打電話給臨也,結果臨也先說起DOLLARS的事情,帝人自己也忘記講頭顱的事了www
我也好想……躺胸部(幹
春奈希望杏里可以把罪歌給她,杏里拒絕了,所以春奈就直接亮刀出來,這世界的每個人隨身帶小刀就跟隨身帶手帕面紙一樣稀鬆平常……
另一方面臨也講電話講得很high,超開心的,他的人類觀察日記又多新增了一頁。
帝人自己本身希望過著「非日常」的生活,可是又不希望自己顯得太突出,只是想要有自己有一點點特別的感覺←
結果帝人就從「折原先生」突然改口成「臨也先生了」www
最後帝人要臨也去看午間新聞,有很重要的事情發生,臨也第一個想到的是「難道小靜越獄了?乾脆就這樣被打死算了」欸XDDDDDDD
這邊打的正激烈的時候重出面制止了,然後!
我der天!你為什麼可以變成金剛狼!!!
你叫那邊乖乖用刀在對打的兩個女孩該如何以對!!!這武器的帥氣程度差距太大了啊!!!
耶絕對領域(看哪裡
難不成還可以變成戰車嗎!!?
我也想要罪歌一把,以後沒帶充電線沒帶代針筆都不用怕了。(幹
這邊的40萬小弟弟和右邊的大叔感覺有點不妙的氣氛,大叔自稱是撞了門田的犯人旁邊那個人(好複雜)簡單來說他坐在副駕駛座上這樣,然後也是他去唆使犯人撞門田的。
結果六條跑來找正臣,問「你們的組織想要被毀滅還是被掠取」這個根本沒有選擇性的問題,下集預告中還出現打架畫面,六條的戲份就是打架百分百啊www!
狩澤www在幹什麼www
欸小靜你的頭直接把欄杆給撞彎了嗎wwwww!!!!


那這週就這樣啦!謝謝觀賞(鞠躬)
接著是離.題.時.間★!
是說我原本預計這禮拜可以開始畫短漫的,還訂了鬧鐘要早早起床唸書才有時間畫圖,結果每天都敗在被窩裡起不來
好可怕啊好險已經發寒假了,不然我大概連學校都去不成了(爆
好正文可以開始了(咦
1、善意
課堂上討論到說謊這件事情,老師:「是人的話,都會說善意的謊言的啦。
初代立馬說了句:
「阿伸,你一點都不醜。



阿伸:「給我閉嘴!!!!

這確實是善意的謊言啊(幹

2、善意2
畢業旅行結束以後,班導發給大家一張紙,要大家寫下最難忘的回憶、3年來最欣賞誰、還有想跟大家說什麼等等。
大家都寫完之後班導開始翻著看,邊說:

「這位同學說他欣賞班上的每一個人……」

聽到這句整個人都覺得窩心起來,大家還在感動之中的時候初代忽然說了句:

「哈哈哈,我知道他只是不想傷害任何人啦!


把我的感動還來!!!(欸


3、高度
有一次再打掃時間看見一群同學圍在一起,好奇一看發現他們在比誰比較高,一跳就能摸到天花板,有些同學雖然身高不高,可是跳躍力驚人,助跑一下就能摸到天花板了。

尤其是男生手長腳長,不用助跑也能摸到,於是大家就互相起鬨,看誰不用助跑、光跳躍高度就碰到天花板,阿伸一臉自信的說:「哼!小菜一碟!」

接著就躺在地板上。

正當我還在狀況外,不明白他躺下是為了什麼的時候,旁邊的阿哲就過去踹人,邊罵:

「你不要以為你躺著就比較高好不好!

什麼!!!原來阿伸是想表達這個意思嗎!

看來我還算純潔啊都看不懂(並沒有

4、語言
某堂老師的課上,老師突然拋出了個問題:

「各位同學,你們知道世界上共通的語言是什麼嗎?」
於是大家開始猜是髒話啊什麼的,老師卻點了一個正在打瞌睡的同學起來回答問題。

老師:「這位同學,你知道世界上共同的語言是什麼嗎?」

剛睡醒的同學迷迷糊糊的回:「蛤?」

「沒有錯!世界上共同的語言就是『蛤』!」

幹wwwwww真的假的wwwwww

後來老師解釋這是全世界使用頻率最高的「語言」,的確啊XDDDD不管哪個民族的人聽不懂說都說「蛤」呢XDDDD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3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截圖文|吐槽|二期|DRRR|無頭騎士異聞錄|第二季

留言共 3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精彩,投了一票(GP)。[e35]

01-25 20:01

偽娘萬歲
謝謝~01-25 20:27
尼爾
重的罪歌讓我嚇呆了!

01-25 20:3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zzpO2Gcvc
忘了存檔

01-26 22:22

偽娘萬歲
wwww02-02 1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aby861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uRaRaRa!!第二... 後一篇:DuRaRaRa!!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