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eeds of Stars】★依蘭的一日─兩個笨蛋組隊的那天

作者:水瓶(*´▽`*)│2016-01-25 17:52:41│巴幣:10│人氣:89
*星雲+地形君=兩個笨蛋
*告訴你甚麼叫誤會越來越大(X
*總之是個發生在某天,輕鬆的小故事(?
*昨天晚上與友人聊過後,突然變成暗殺教室試膽大會後E班人們的模式




  那天早上,倪依蘭和平常一樣換衣服準備出門,卻發現當除從平行線帶來的衣服少了一袋,果然應該要快點把衣服收進衣櫥裡嗎?

  她這樣想時,順口問了躺在沙發上使用筆電的喀斯特。

  「喂!」聽到聲音,對方稍微抬頭,表示自己有在聽,而倪依蘭不會管這些,繼續說,「有看到放在哪裡的行李袋……嗎?深藍色的。」

  「那袋喔?」他忙碌的敲著鍵盤,頭也不抬的,「裡面裝著不曉得是哪個男人的衣服,全扔啦!」一臉自然的說出可怕的話。

  「……」先是無言的樣子,終於,她說話了,「幹。」

  回去翻了翻剩下的衣服,感想就是該補貨了……



  (傍晚)

  「UNO!」

  「啊,又要輸了!」

  不過出門久一點的時間,倪依蘭拎著剛買回來的衣服進家門,卻聽見這樣吵鬧的聲音,兩個人在客廳玩牌,其中一位當然是最近寄生在她家中的米蟲,另一位則是目前負責的藝人,曹星雲。

  「啊,蘭姐,歡迎回家!」曹星雲舉起雙手,手上拿著至少十張牌,她到底在一對一的對決中,被殺的多慘啊?

  「妳終於回來了,Honey❤!」

  「曹星雲,有事嗎?」有人已被無視,倪依蘭將整個衣服提袋扔進了房間,同時曹星雲也跟了過來,拉拉她的手,於是轉頭看著拉她的人,「?」

  「小熊餅乾!」曹星雲一臉燦笑,伸出手。

  「……」就這麼愛小熊餅乾嗎?從超市的袋子中拿出對方指名的小熊餅乾,「拿去。」

  「好棒喔!」拿到小熊餅乾後,曹星雲歡呼著,突然她換了語氣,問,問題相當驚人,「唉唉蘭姐,妳真的在和石灰岩哥……那個,交往喔?」

  為什麼曹星雲在說的時候還會臉紅,有這麼純情嗎?

  「妳在說什麼?我不認識砲灰,也沒認識過什麼石灰岩。」一臉淡定的開始整理衣服……等等,石灰岩,石灰岩地形,喀斯特地形,想到這裡,表情已經冷到不能再冷,似乎還萌生出一股殺意。

  「小星雲果然聰明,我們一直都是那種關係喔!」

  這與火上加油差不多的發言,被說成是石灰岩哥的喀斯特坐在沙發上,有人負責加油,點火的人大概就是曹星雲,她一臉「喔,原來如此!」的表情。

  這兩個人突然混在一起讓人覺得很詭異,混熟的速度比想像中的還快,放到火爐上加熱了嗎?倪依蘭整理著剛買回來的食物,有一種被整的感覺。

  尤其聽到他們的對話,已經讓人有……啊,再不出面解釋,會讓內容越來越歪。

  「什麼!蘭姐以前也是讀女校啊!」

  「哈,我有她以前的制服照片,想看嗎?」

  「好啊好啊!我當然要看……哈哈哈哈,看起來……」

  嗖──咚!

  「抱歉,手滑了一下。」感覺起來毫無誠意的道歉,她那一手滑,直接讓水果刀飛到了客廳,插入牆面到只剩刀柄,就如各種搞笑漫畫一般……

  今天要告訴大家一件重要的事。

  朋友要慎選。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3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亦茗
\\\\\煞氣A倪蘭/////

01-25 18:24

水瓶(*´▽`*)
\\\\\煞氣A倪蘭/////(複製貼上萬歲(不01-25 18:29
冷月
\\\\\煞氣A倪蘭/////(X
蘭姊真的好帥ˇ////ˇ

01-25 21:06

水瓶(*´▽`*)
\\\\\煞氣A倪蘭/////
話說你覺得蓮霧和石灰岩有可能嗎XDDD(炸01-25 21:08
冷月
有可能欸(X
這一對好可愛ˇ///ˇ

01-25 21:30

水瓶(*´▽`*)
那就這麼辦吧ㄎㄎ
蓮霧表示:蛤?01-25 21:36
冷月
欸真的嗎xDDDDDDD
蓮霧出嫁啦(不

01-25 22:17

水瓶(*´▽`*)
星雲也說好(啥
所以……蓮霧,嫁吧(#01-25 22:20
冷月
蓮霧恭喜你(炸
來紫薰給你花做捧花[e19](遞(X

01-25 22:38

水瓶(*´▽`*)
蓮霧一臉複雜(#
沒有嫁那麼快吧XDDDD01-25 22:39
冷月
時間軸亂調(被打#
這樣的蓮霧感覺好新鮮(?

01-25 22:44

水瓶(*´▽`*)
咦?!一臉複雜的蓮霧XDD(?
(其實蓮霧……嗯,有興趣的話可以臉書聊(啥01-25 22:54
冷月
好阿好阿//聽八卦(X

01-25 23:03

水瓶(*´▽`*)
今天來開個臉書八卦串(不01-26 1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夢一百】入坑三十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