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男生愛女身

作者:懶藍│2016-01-25 00:00:16│巴幣:14│人氣:173
男生愛女身 】喜劇

一個肉體與靈魂錯置的愛情喜劇。
自小就愛穿女裝的他,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覺得自己投錯了胎,長錯了身體,直到遇到了「他」。
自小被強烈雄性荷爾蒙侵擾的的她,不僅外觀一點都不像女性,鬍子還比一般人長,所以大家都叫她鬍子女,而她生性樂觀也覺得其實當個男生也沒什麼不好,直到遇見了「她」。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蜜拉卡      對方作品:

飾演角色/少年(原:女):蜜拉卡  少女(原:男):伊澄
↑伊澄拍戲時裝扮

  「她」從小就愛穿女裝,完全不在意他人的目光,比女生還要像女生,至今已經拒絕掉不少告白,因為……她的真實性別並不是女生。

  「是這裡嗎?」站在一家咖啡店前面,黑髮少女似乎有點不知所措。她有一頭及腰長髮,穿著某所高中的制服。

  【叮鈴】

  將門推開後,少女鼓起勇氣喊了出來:「你好,我想應徵服務生。」

  走到櫃台前面,少女從隨身包包裡拿出履歷表,正好看到了從廚房探出頭來的少年,他有一頭淡藍色短髮,穿著合身的廚師裝。

  「店長還沒來喔,妳要不要先坐?」

  「好、好的。」少女點了點頭,找了個空位坐下,順便觀察了一下室內的擺設。

  「等待期間,先請妳幫我試吃看看這個吧。」過幾分鐘,少年將一盤草莓蛋糕端到桌上,向少女露出笑容。

  「唉?啊、好的……」少女拿起小湯匙,輕輕地舀了一口送進嘴中。

  好、好好吃!

  少女露出驚訝的表情,她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長得挺漂亮的,是來店裡應徵的嗎?」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個男人坐到少女的旁邊,手裡拿著她的履歷表,露出壞壞的笑容。

  「唔。」被對方嚇到,少女放下手上的小湯匙,搶回男人手上的履歷表,「你是誰?」

  「我是這家店的店長,妳是來找我的不是嗎?」男人仍然帶著壞壞的笑容,「妳被錄取了,正好店裡缺服務生呢。」

  少女帶著滿臉疑惑,這家店這麼隨便嗎?

  「好啦,快去換衣服,馬上就要開店了。」店長推了推少女,「員工室就在旁邊而已,制服妳一進去就看得到了。」

  少女沒有多做回應,就走進員工室。

  唔……要穿這個嗎?

  少女將身上的制服脫下,換上了被放在一旁的貓耳女僕裝,也就是這家店的制服。

  「那個、我換好衣服了。」少女臉上帶著微微的紅暈,從員工室裡走了出來,似乎是不太習慣這種衣服。

  「真適合呢,很好、開始工作吧。」店長仔細打量了少女,然後將少年推了出來,「介紹一下,他是這家店最棒的廚師。」

  「請多指教囉。」少年露出爽朗的笑容。

  「請、請多多指教。」少女害羞地鞠躬。


  下班後,少女走進員工室。

  「累死了,今天客人真多啊。」少女走到她的衣櫃前面,準備脫下身上的制服。

  「嗨。」脫到一半,熟悉的聲音從後面傳來,少女馬上將拖到一半的衣服穿回去,驚訝地轉過頭,和少年對上眼後,臉變得非常紅。

  不、不行,我晚點再過來換好了。

  「呃,你不用出去啦,我是女生。」少女準備走出去的時候,少年叫住了她,原來他、他是女生!

  「唉?是、是嗎?」少女鬆了口氣,然後好像突然想起什麼,「不……我還是要出去。」

  少年看到少女要掉頭走出去,身上的襯衫還沒扣上,不解地將她拉回來,「為什麼?」

  「因、因為我是男生啊!」少女用雙手將臉遮住大喊道,臉已經紅透了,身上的衣服也在這時候滑落,露出平坦的胸膛。

  「哇啊啊啊啊」少年聽到少女的話,連忙抱住身子大叫。

  「怎麼了?」聽見員工室傳來的聲音,店長衝了進來。

  「滾開、變態店長!」兩人同時喊出來,將店長趕了出去。


  換完衣服後,少女不敢直視兩人。

  「唉~原來你不知道她是男的喔?」店長仍是一臉壞壞的笑容。

  「我怎麼會知道!」

  少年接著將視線轉向少女,「嗯……那個、抱歉啦。」少年抓了抓頭,「重新自我介紹,我是負責甜點製作的,是個女生,請多指教。」伸出手,少年微笑看著少女。

  「請、請多指教。」少女不好意思地握住少年的手。

  誰說男生不能穿得像女生,女生也不能長得像男生呢?

  愛穿女裝的男生和外觀像男生的女生,「她」和「他」在這家小小的咖啡店相遇了……

【工作結束後】

  雅紀帶著伊澄離開攝影棚,在出公司後雅紀露出了壞壞的笑容。

  「伊澄啊,還在為那幾張照片生氣嗎?」雅紀將手搭在伊澄肩上,伊澄看起來不太開心,因為上一個工作被雅紀拍了不少照片。

  「都刪掉了嗎?」伊澄推掉雅紀的手,向他問道。

  「你來找我之後,馬上就刪了。」雅紀笑笑地說,將自己的手機交給伊澄,「不信你自己看。」

  伊澄抱著懷疑打開手機,翻到相片的時候,下一秒臉色大變。

  「爸、爸!」他看見了一張照片,上頭是他穿女裝穿到一半的樣子。

  「機會難得,幫你留個紀念嘛~」雅紀笑了笑,將伊澄手上的手機搶走,然後拔腿狂奔。
 
  「唔,你快給我刪掉!」伊澄馬上追了上去,眼眶中含著淚。
【後記】


↑穿上貓耳女僕裝的伊澄

  最近都給兒子接很不得了的工作,上一個是這篇,詳情請入內。

  這次工作是穿女裝,我家兒子真心適合(X

  剩下一個工作了,如果時間還足夠的話,會考慮再接一個壓線吧(?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2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星之種|伊澄Isumi

留言共 10 篇留言

MoYuゆ
我要搶頭香(欸

01-25 00:09

懶藍
喔喔喔,我也有被魚兒搶頭香的時候www01-25 00:16
小黃桑
我不能直視伊澄了你要怎麼陪我(ˊ艸ˋ)

01-25 00:14

懶藍
只好曬更多伊澄寫真摟?(什麼01-25 00:17
小黃桑
可惡Wwwwwwww我可以接受(咦

01-25 00:18

懶藍
居然wwww
01-25 00:20
小黃桑
是的沒有錯啦!(不要這樣

01-25 00:26

懶藍
可以考慮賣伊澄的照片了(X
01-25 00:28
小黃桑
經紀人同意嗎?wwwwwwww

01-25 00:32

懶藍
把拔表示:不行,兒子照片是我的收藏(艸01-25 00:34
小黃桑
果然是不能賣.....咦咦!?wwwwwwwwwww(←一副知道了重大事件的表情(#

01-25 00:38

懶藍
把拔:這是封口費,噓、別讓伊澄知道。(偷偷塞錢01-25 00:40
小黃桑
不,其實我不缺錢阿這位爸爸(把錢塞回去(#

01-25 00:42

懶藍
把拔:不然、留個連絡方式,我分享照片給你吧(小聲
01-25 00:44
小黃桑
好的,我的手機號碼是0953******(小聲

01-25 00:46

懶藍
把拔:(輸入到手機裡)有新貨會告訴你(非法交易?01-25 00:48
小黃桑
ok~謝謝您的大恩大德(我想是的#

01-25 00:50

懶藍
把拔:就這麼說定了(握手
01-25 00:52
小黃桑
瞭解(握手(我覺得我們完成了不得了的事情

01-25 00:54

懶藍
真的(用力點頭01-25 0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9970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