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亂講】太冷了不想寫小說隨便打點東西吧

作者:席悠│2016-01-24 03:21:19│巴幣:50│人氣:527

  那個那個,由於我寫的某篇奇怪小說,小屋人氣因此破十萬,訂閱人數據增一百多。這讓我很疑惑就是了。

  我明白我明白,大家都喜歡色色的圖或正妹照,靠這種手段吸收人氣真是不要臉——應該不少人會這樣說吧。所以我也不會為了人氣,故意貼色色的圖或正妹照來討酸。既然這樣,為什麼我的宣傳圖幾乎都是腥煽色?原因就在於小說。

  對,我的小說也幾乎都色色的,所以貼色色的宣傳圖再合理不過。就像張大千就應該配上水墨畫、馬友友就應該配上大提琴、黃安就應該配上嘴賤。

  不只是對小說,我對宣傳圖也同樣要求。什麼樣的小說內容,就應該要有相符又好看的宣傳圖。光是一張圖片,我經常可以花一、兩個小時在Google。不過常常搜到一些色色的東西,我倒也看得很開心就是了。

  說到這個我要抱怨一下。之所以創作這麼多色色小說,並不是為了挑戰巴哈姆特版規(話說有人表示檢舉了我的小說,不過目前都平安無事,似乎過關了?),也不是想給自己衝人氣殺小的,純粹是寫給自己爽。

  說真的,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想為了意淫,花那麼多時間寫這些色色小說。關鍵的問題點在於,我他媽找不到可以撸管的配菜。

  去逛過伊莉的都知道,那裡簡直是H漫與謎片大寶庫,可是找來找去沒多少滿意的,80%都是巨乳巨乳巨乳!我才不接受什麼巨乳!巨乳根本邪魔歪道!女孩子胸前掛兩顆雄風飛彈到底有什麼性感的!一個轉身就會打死人欸!會打死人欸!光是胸部就佔掉整個人的一半了!這樣叫我怎麼意淫啦!都軟掉了啦!但是衛生紙都抽起來了,總不能塞回去吧?只好找非巨乳的作品來享用。結果要不是畫技差勁,就是劇情戳不到我的點。為什麼就沒有畫技又好、劇情又佳的H漫啊!如月群真的作品都快讓我撸到破皮了,總要換點新口味吧?明明畫H漫的這麼多人,而且怎麼說也是出版的職業人士,你們的共同性未免也太強了吧?難道就沒有一點引起H漫界革命的志氣嗎!?別再巨乳了!別再爛哏了!哪有人說沒兩句話就搞起來的?你們以為女孩子這麼沒矜持嗎?只有沒交過女友的傢伙才會這麼膚淺地以為女孩子都這麼容易!正因為追女孩子困難,才有去追的價值不是嗎!?結果你們只在乎的只有%%%!你們的腦漿該不會都是用精蟲做的吧!?還有,那個啥,催眠?催眠!?催你阿嬤啦!居然直接跳過調教等等手段,直接讓女孩子服從你?世上哪有那麼爽的事!過程咧!?調教和心理攻防才是這類題材的精隨啊!要不要這麼懶啊!懶惰的傢伙才不可能畫出優秀的H漫咧!不要給我小看H漫啦你們這些失敗漫畫家!

  呼,好爽。

  如此這般,我只好寫這些遊走版規邊緣的色色小說,來表現我理想中的H,並且稍微期待哪位畫技傑出的大大願意把它畫成漫畫,就算要拿去同人展我也可以不拿錢。總之,能夠讓我撸管就行了。



  啊,對了,關於訂閱人數的事。

  在巴哈,受歡迎的通常是繪圖或日誌類,小說顯然就像比較弱勢的第三政黨。畢竟看字還是比較累,大家都很懶我知道。能夠被這麼多人訂閱,我確實很驚訝。對於一個專攻小說的創作者,這種事可不常遇到。

  

  然後我驚訝地發現,有仙界大濕耶。再多一個某奇片,我就能獲得S級成就了。

  不過有個疑問,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訂閱?再怎麼說也太多了?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不免開始懷疑問題出在那篇奇怪小說的宣傳圖:

  

  幹!超正的!真的超正的!請和我結婚吧!

  這張照片是用關鍵字「自分撮り」(譯:自拍,應該吧)Google到的。我幾乎不懂日文,只知道啊伊屋欸喔。反正搜到適合的圖片才是重點。之所以用日語搜尋,無非是想找二次元圖。不過找到的都是極工口的圖片,根本不能用啊。

  我壓根不曉得這位敲可愛的女生是誰,反正超正的不是嗎?幹!真的超正的!每看一次就被電到一次!僕と、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於是我懷疑,之所以那麼多人訂閱我的小屋,該不會是真的以為我就是這個妹紙吧?不致於吧?這樣有點不對哦?而且加我好友的人也頗多,這又讓我更懷疑了。不會吧?如果這篇小說和照片是魚餌,那肯定是超假的假餌。這樣還能釣到魚未免太奇耙了吧?

  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聲明一下:

  我是男的!

  我真的是男的!

  我他媽真的是男的!

  不信的話給你們看照片啦!









  

  嗯,這個當然是騙人的。

  就這樣,新年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1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3 篇留言


我訂閱你很久了wwwww
你說的對、巨乳是邪教啊啊啊

01-24 04:34

席悠
剷除世上所有的巨乳吧同志(?01-24 22:27
拂曉-流星
看那些本子我已經完全不知道日本人在想什麼了(嘆

01-24 06:06

Raven104958
很常被班上同學說畫的圖都很色(´・_・`)
但是 色色的有什麼不好!!!你看那個腰那個腿那個乳!!!

01-24 08:51

席悠
時雨的圖頂多只有保護級而已吧(?01-24 22:27
給精精
靠北哈哈 我看民子就知道你是男的

01-24 08:58

給精精
其實我最近才發現巴哈有小說 然後滿滿都是席悠大大的啊 根本沒別人的

01-24 09:02

席悠
呃,話不能這麼說,還是有很多大大在寫小說啊,別害我啦幹(?01-24 22:28
海洋之心
人類殘酷的對待艾琳 和 [Badluck1205][クジラックス] ろりともだち (COMIC LO 2011年08月号)
不是巨乳啊

01-24 10:04

席悠
我不是蘿莉控,30分(?01-24 22:33
柳葉飄
你說的對,單純跳過調教過程的催眠太無趣了,看了快睡著...不過我對胸部太小的...道不同不相為謀(X

01-24 10:12

席悠
胸部只要b到c就可以了(?01-24 22:35
綾羽
用EX站吧。個人從沒用過伊莉,所以無法評價誰比較好用。

01-24 10:15


我是整體身材好就好,凡事剛好

01-24 11:07

席悠
+1,剛好就是最好(?01-24 22:36
⎝涼茶⎝
畫圖真的常被說很色,但.....我會畫那個腿那個咪咪而你不會,咬我阿xD~~~~~~

01-24 15:49

席悠
棍(?01-24 22:36
小羅 ♪
所以說... 那個續集呢?~~~

01-24 16:11

席悠
我寫文很慢(?01-24 22:36
白髮控-戮劍心
我就是巨乳教的 咬我啊

01-24 22:29

席悠
哼(嗤之以鼻(?01-24 22:37
Raven104958
其實畫過很多R18的BL圖 結果有一部分被沒收了(´・_・`)

01-24 22:42

席悠
靠好羞恥(?01-25 06:08
ilwiKAMINA
沒好看的劇情=出戲=擼不起來=很科學的邏輯啊XD

01-24 23:16

給精精
欸欸桑娜怎麼不見了

01-24 23:31

席悠
有心情再寫(?01-25 06:09
阿芳
無期限支持你的百合文(撒花

01-25 03:55

萊布貝貓
誤會啊,我只是很久沒有上浮QwQ
阿席(#)你還記得地雷遊戲嗎?對!斷坑的那個((你夠了#

01-25 09:19

Hikari
不管是怎樣的題材,其實一直很喜歡看席悠的故事說。

01-25 10:55

席悠
啊哈哈哈哈哈(?01-25 22:55
萊布貝貓
被華麗的無視了,雖然知道席悠博士不是有意的,但是還是會有些難過…

01-30 00:11

席悠
有時候我也會想說,人家特地回覆表示喜歡我的作品,應該要回應一點什麼
只是,我不想回一些謝謝啦之類的比較敷衍的東西,
其實我在回應讀者的時候會多想一下,希望自己能回應得有趣一點,
如果想不到就會選擇沉默了。
所以還是請多包涵吧(?01-30 00:53
萊布貝貓
好的,抱歉讓您操心了Orz
只是想說以前都有回應,總之抱歉說了這些…下次我會注意的

01-30 10:12

席悠
嘛,以後我也試著多回應好了(?
只是有時候我會看不懂讀者的回覆耶,語意不明啦,或者特殊用語(?
回應的時候真的很頭大(?01-30 10:42
太輕
剛剛GOOGLE圖搜到最後那張圖了('OωO')

什麼自拍啦什麼外流的

02-04 09:47

席悠
虧你搜得到(?02-04 14:27
比翼の羽根
我絕對不只是因為圖而訂閱 而是因為你的故事好看 另外想說大小適中(? 的h漫也有很多啊

02-05 01:27

席悠
就算大小適中,人物歪掉也尻不起來,劇情太差尻不起來,效果音太多尻不起來
難道就沒有能夠讓我滿意的作品嗎(?
http://www.monologuedb.com/wp-content/uploads/2011/02/pete-otoole-anton-ego-ratatouille.jpg02-05 08:08

好啦,不要哭巨乳甩死人,來點扶他的,都是可愛女孩子又貧乳,讚吧

02-05 04:13

席悠
沒興趣(?02-05 0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shiyo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變成女...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雪、煙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