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因為一直在玩遊戲而lag到不行才做的30題問卷】

作者:月影暗夜│2016-01-24 01:37:16│巴幣:26│人氣:236
1. 你(自創角色)的名字?
……曉夜,月痕曉夜。

呼嗯,小愛的名字是愛麗雅的說!小愛的愛、美麗的麗、優雅的雅~很棒的名字對不對!小愛的名字就是這麼棒的名字,呼嗯。
我的名字?呵,就叫幽空。當然了,這不是我真正的名字,畢竟真名這種東西可不能隨便說給別人聽的吧~那簡直就像是把身家財產明細拿到街上去隨意公開給人知道一樣,既愚蠢,而且也不是我打算做的事情。而且,我那個名字吶……是不能夠發音或拼讀的,因為本來就不具有這種功能了,想像一下吧,一個不需要通過言語和文字就能個傳達意見的種族,他們就算留有為了記錄而存在的某種工具,那個工具肯定也不具有拼讀或發音的功能吧?呼呼,我的情況就是這樣喔~

幹嘛問我這種事情,你想要做什麼…(懷疑的眼神)…拉蒂娜,我就叫拉蒂娜。

2. 你的操作者的名字?

……叫月影暗夜,我記得沒錯的話。

呼哇?ㄘㄠㄗㄨㄛˋㄓㄜˇ是什麼東西的說?小愛不知道,可以告訴小愛那是什麼東西嗎?小愛很好奇!小愛想知道!

呵呵,是那一位啊,就叫月影暗夜呢~當然,跟我的「幽空」之名一樣,不是真名,至於到底他真正的名字是什麼,我不知道也不打算去知道,畢竟知道了對我沒有什麼好處,而我又不打算用這個真名去做些什麼。而這名字吶,據他所說其實是「月影」跟「暗夜」兩個部分組合而成的,至於到底分別是什麼意義,就自己去問吧~

叫月影吧?還是叫暗夜?嗯……啊!煩死了!問我這個問題幹嘛!要問去問他本人啊!你是不是故意拿這個問題來找我麻煩的!我生氣了喔!

3. 身高?(可用形容詞描述,ex. 高大如山)

記得好像是……149cm……太久沒量了,反正是不怎麼高的身高……(鬱悶)

哈嗚,小愛的身高嗎?嗯……上次健康檢查的時候,好像是138.7cm。小愛很快還會長高的!所以這個不重要!小愛一定會變高高的,像零姐姐一樣高!

呼呼,身高?對於我而言,這可是不具有意義的數據呢~畢竟你所看到的這個外貌只是我擬造出來的「Avater」。我想要變成怎樣的外貌,完全憑我高興,會選擇這個外貌不過只是符合我部份的特質,而且在這個世界當中活動會容易的多而已。我可以是40公尺高的巨人,也能是身不滿百的矮個子。反正無論怎樣,我的身高究竟多少,都只在我的一念之間而已。

順帶一提,現在的這個形體是173cm~

忘了。
(遞出捲尺)
為什麼我非在這邊量不可啦!又不是做什麼健康檢查!不要!我不量就是不量!
……(過了幾分鐘)……
幫我看一下(拿著捲尺)啥,147cm?最好!你給我重量!我最好有這麼矮!不管!給我再量一次!我哪會這麼矮!

4. 體重?(可用形容詞描述,ex. 輕如鴻毛)

……(沉默)……4、44kg……(小小聲)

小愛的體重是34kg~今天早上刷好牙的時候量的!

喔?上題問了身高,這題就換了體重啊~嗯……那接下來會是什麼,三圍還是體脂肪啊?呵呵……同樣的話,我就不在這麼短的時間裡面重複一次了,除非你還想再聽我長篇大論一番,可是與其那樣,不如我給你一份剛剛那些話的錄音檔,回去整理資料的時候自己慢慢聽,我們先繼續接下去其他的問題。雖然我的時間很多,但也不打算花在這種可以避免的事情上頭。

絕、對、不、說!!!你知不知道問少女體重是種犯罪行為啊!別想問我這個!

5. 智力?(可用形容詞描述,ex. 博學多聞)

……普通人的水準吧。雖然多讀了一點東西,但是,記不住的東西事情太多了……

哼嗯,小愛當然是很聰明的!小愛上次考試的時候還拿了97分的說,連爺爺都稱讚小愛很聰明,所以小愛當然是很聰明、很厲害的!

就看你所指的智力是什麼方面的,而又是哪一種形式的智力了~呵呵,有的人學富五車,卻只是兩腳書櫥;而有的人是目不識字,卻能以智慧成就自己的功業,所以說這智力嘛~就看你到底問的是什麼事情了。記憶方面的事情,只要我確實記錄過而我又沒將那紀錄刪除的,就不可能忘記,但是啊,如果論應用智慧的能力,我只能說我不如很多曾經,或者現在依舊存在的。誰叫我是這麼的不思進取呢~沒有生存壓力的情況下,生物是不會有進步的動力的,而就算不是生物,那也差不多。

這個嘛……不准說我笨就是!雖然我知道自己可能不是那麼的聰明,但就是不准說我笨!誰說我跟誰翻臉!

6. 職業?

……書店店員,兼任代理店長,以前曾經是冒險者,不過現在已經不是了。

小愛的職業是學生的說~

所謂的職業呢,也就是以這個身分從事某種營利謀生的事情吧~但是,我可不需要謀生吶,呵,不吃不喝也能生活就這點好處。所以真要說的話,我的職業就是「無」,或者要說是「待業中」也可以~雖然真要找份能被稱上「職業」的事情對我並沒有什麼難度,但是既然不需要努力,那又為什麼要去辛苦的努力呢?

冒險者啊,這個城裡面隨便抓一個人來問,十個裡面至少一半是冒險者吧?

7. 喜歡的事物?

……現在的一切……吧。

小愛喜歡的東西,當然是糖果的說!還有魔法跟爺爺的書,還有曉夜跟零姐姐……呼嗯!還有拉蒂娜姊姊他們,小愛都很喜歡~

我喜歡什麼?呵,無論我喜歡什麼,那都是我自己喜歡的,就跟別人喜歡什麼,我干涉不了太多一樣,所以就算知道了我喜歡什麼,那和不知道是差不了太多的。因為~想用我喜歡的東西來收買我是不可能的,我喜歡的東西不是太容易得到,就是沒有人能夠給的。
哈哈……如果你真想知道的話,那我喜歡的東西就這兩個:
1.有趣而足以充當我記錄中一部分的事情  2.我自己。
嗯?喜歡自己有什麼不可以的嗎?難不成要討厭自己?呵呵。

喜歡的事情啊,當然就是打爆討厭鬼,還有追著兄長這兩件事情啦~幹嘛,你有什麼不滿的,反正我跟兄長之間有什麼關係又不關你的事情!

8. 討厭的事物?

……失去什麼,還有就是……守護不了的那種……感覺。

小愛討厭的東西?小愛才沒有討厭的東西,因為小愛最乖了,什麼東西都喜歡!
(看到晚餐後)
嗚啊!為什麼今天的晚餐有這個!小愛不喜歡吃!好苦的說!

和之前一樣,問了一個問題之後接著下一題就是相對存在的問題是嗎?哼哼……我該說從體重那題之後就猜到會有這樣的題目嗎?雖然沒什麼好值得驚訝的,但只要累積無數這樣簡單的推測之後,就會夠成為精準無比的「預言」呢。話說回來,我討厭的事情嘛,最簡單的當然就是喜歡的東西的相反了,不過實際上最多也就是「不」的喜歡,而不是「討厭」,因為我實際上並沒有什麼討厭的東西。
當然,這句話是騙人的。哈哈哈……我不知道我討厭什麼,但我確定有,只不過是我還沒遇上罷了。

有!就是這個蠢問卷!問我一堆奇怪的問題做什麼啦!

9. 害怕的事物?

……跟討厭的東西是一樣的,我討厭失去,也害怕失去……

小、小愛才沒有害怕的東西呢!因為小愛最勇敢了!這是真的的說!

你覺得不生不死不老不滅的我會有害怕的東西嗎?呵,就算有也不見得會說吧,畢竟害怕的東西就像弱點一樣,讓其他人知道不僅沒什麼好處,反倒增添了不少麻煩,誰知道會不會有人拿我害怕的東西來對付我呢?不過~什麼都不說也太無聊了,我就透露一點點小情報好了,呼呼呼……我沒有因為是弱點而害怕的東西存在,但是並不代表我沒有弱點,至於是什麼,我不說。

哼!這種問題,我才不說出答案呢!誰知道你想做什麼!

10. 擅長的事物?

……整理東西、顧家跟聽人說話吧……是累積下來的經驗,也是不得已的結果……

小愛最會的東西,當然就是魔法了!你看你看,小愛連這個都會的說!
(出現了迷你規模的時空裂縫)
啊,還有幫忙~小愛也很會幫忙別人的!哈嗚?幫忙什麼?小愛就是幫忙啊,不知道幫忙什麼什麼的。

我,沒有所謂擅長的事情。因為擅長的事情也就是「比起其他事情,更專精於某件事情上頭」,但是我沒有什麼事情是「更」專精的,因為這可沒什麼評判的標準存在,誰知道什麼才算是更加專精的呢?同樣的時間裡面,寫完一篇文章跟煮完一道菜,哪件才算是專精的事情?比較多人喜歡的那樣?可是評價的人又是誰?而且評價這種東西又會隨著時空不同而改變吶~我會的事情很多,不過真要說呢,沒有什麼是擅長的事情,呵呵。
(其實最擅長的就是話嘮了)

這個嘛,我想想喔……製作爆裂物、飛刀投擲吧,什麼沒有氣質的,敢說就斃了你!

11. 特殊興趣/嗜好?

……(沉默)……

呼嗚,小愛應該沒有吧?嗯……不過這個「特殊」是什麼意思的說……

你確定你想知道?呵呵……很多事情,是不知道比知道來的好的呢~

沒有!絕對沒有!

12. 最喜歡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安靜溫和的微笑)

(活力十足的開朗笑容)

(不知道又在想啥,壞心眼地瞇眼笑著)

(依舊對這問卷有所不滿的皺眉怒視)

13. 對當今人士看待動漫的心態有何看法?

……沒有。

小愛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是拉克達爾哥哥看的那個?

為什麼需要在乎別人的心態?而我又為什麼需要表達我自己的看法呢?呵,我一向的態度就是「別人的事情別人管,我自己的事情沒其他人能管。」,我不在乎其他人他們的看法究竟是什麼,因為那與我無關,而且重點是我無意去強行改變------就算那是不利於我的,我自會找方法避開,所以根本無所謂。當然,我也不打算告訴別人我的看法是什麼,呵呵~除非我有打算說出來,反正隨心情而定,現在我不打算說就是了。

我覺得他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卻又一副自以為是的用負面的眼光評論這些,無聊!這些東西哪是他們這些連碰都不碰的人能了解的!叫他們少在那邊多嘴!

14. 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沉默)……

嗚……小愛昨天把晚餐裡面的葫蘆蔔給零姐姐吃了……雖然曉夜叫小愛吃完,可是小愛不喜歡,味道好奇怪,所以拜託零姐姐幫小愛吃掉了。

當然有了,而且用這小小的空間肯定不夠我說完的~哼哼,我不可告人的祕密可多了,雖然很多不是我自己的秘密,但是說出來影響大家可不好啊,畢竟有很多事情,不知道比知道來的好,而且萬一有人因為我公開的秘密而怨恨我怎麼辦?你要擔起這個責任?這題就此打住吧,我只能夠說有,不過不能說。

你覺得我會說嗎?想也知道不可能!別問我這種白癡問題!

15. 對創作人自創之其他角色的看法?

……小愛,很可愛(抱住)……其他人都很好,他就……(頭痛樣)

都很喜歡的說,他們對小愛都很好,小愛也很喜歡他們!

很有趣……大概主要就是這點吧?哼哈哈哈……尤其是那傢伙,作為我第一個長期針對的觀察對象,她的故事令我相當滿意。儘管現在他的冒險故事已經結束了,
但~是,我相信之後還有得看的……嘿嘿,「未來」總是充滿著變數,而去猜想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總是有趣的,不是嗎?

因為我現在住的地方是月痕的,所以……很謝謝她,其他人……嗯…………(細聲私語)…………也……謝謝他們
然後,我愛兄長!我喜歡他!

16. 和創作人最大的共同點?

……不常說話……大概就這點,其他的……喜歡看書這個也算,雖然最近他不怎麼看書……

(小愛一副認真研究到底創作人是什麼東西的表情看著問卷)

要說的話,當然就是話多的這點了~你說這跟上面那傢伙說的剛好相反?哼,這可不衝突喔~就算一個人多話,也很少人會是那種無時無刻都多話的人吧?那麼如果一個人多話時多話,安靜時安靜,那這種人說他不常說話又很多話也沒什麼問題吧~他就是這樣的人喔,平常不說話,一開口就停不下來的一個人。
沒有吧?
……什麼傲嬌!不承認!就算他是個傲嬌那我也不是!我才不要跟他有共同點!

17. 和創作人最大的差異?

……其他整個都不像……吧……

嗚,到底創作人是什麼的說……可以跟小愛說一下嗎?(不懂)

差異可不少呢,要從中挑出個最大的差異可不是那麼的簡單,比如說種族、壽命、年紀、記憶、能力,這每一樣都有很大的不同。光是說種族好了,人類跟我這個種族的差異就非常巨大,但是和壽命比起來,哪個才能叫做最大的差異呢?呵,去辨析這種事情可是很麻煩的,因為沒有一個可以當作評判何為「最高等級」的標準。不過這問題還是要答的,畢竟都說了這麼多話嘛~那我就挑個壽命吧。

外、表!我跟那個醜八怪差別最大的就是這點,我可是美少女呢,跟他在這點上可一點都不像。

18. 創作人最近有看哪些動漫?(可列舉)

……似乎都沒有……

嗚……到底創作者是什麼啦……(小愛苦惱中)

他最近都在玩某幾樣電玩呢~忙得沒有時間看動漫,不過他本來就很少在看了,只以小說形式為主而已,動畫和漫畫這兩種形式的作品幾乎沒有涉略過。這也算的上是一種傳媒形式影響傳播的例子吧?不過誰知道他什麼時候又會拿起別本來看呢~

那關我什麼事?自己去問他啦!

19. 對此動漫劇情的看法?

……我……不知道……也可能是我……不太想說。

(還在研究當中)

多重的故事線分開進行……不過最大的問題就是劇情沒什麼發展吧?很明顯就是作者怠工才會發生的情況,雖然已經過了一年以上,然而這問題依舊沒有什麼樣的改進,也許該有人盯著他把這些劇情給補完?不過我可不會做這種事情就是,哼哼……畢竟~我也只不過是聽從他行事的一個腳色啊。

爛透了!為、什、麼要把我安排成這種腳色啊!而且!為什麼兄長一副看起來好像那種「力量大到自己無法控制最後理所當然過度使用力量自爆」的腳色啊!我不准誰讓兄長死掉!絕對不准!

20. 對此動漫任選一或數個角色提出意見?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見……想說的,平常就會說了……

(小愛不答了,因為沒有人告訴她到底創作者是什麼東西,生氣了)

這次我就真的不多說什麼了,我想你也想讓耳朵休息了?畢竟我可不是每一題都會回答的呢~呵呵,反正也沒說每題都必答嘛。
我不想花太多力氣回答這個,所以我只挑一個。

我要挑兄長~我最愛的兄長拉克達爾!我喜歡你!快點跟我交往、結婚!
你最可愛的妹妹
拉蒂娜已經做好一切的心理準備了!

21. 創作人惡搞你,能接受嗎?

……不能……雖然這麼說了,他還是會惡搞我……(鬱悶

小愛不知道什麼是創作者!因為都沒有人跟小愛說!(嘟嘴

就算我說不能接受也沒用吧?哼哈哈……嚴格來說,從我現在這個形象出現開始就算是在惡搞我了,我原本的性別傾向可是陽性的呢~結果現在變成了這副女性的外貌,這難道不算惡搞嗎?不過我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就是了,呵呵,反正惡搞又不妨礙我做我喜歡的事情,只要不違反這個前提之下,我基本上都能接受~

絕、對、不、能!為什麼要問啊!難不成會有人說「嗯,就讓他惡搞我」嗎!

22. 對自己的設定最滿意的是?

……現在,有個安穩的家……而且有安定的收入,還認識很多人吧……最滿意的,大概還是不用擔心錢的問題這點。

小愛對自己很滿意!就是「小愛」這點最滿意的說~小愛是最棒的!

當然是能力囉~有這麼方便的能力是我最滿意的地方,想去哪裡就是哪裡,想要什麼都能夠自己造出一個,只要那東西是我所知道的就行~在「我所知」的範圍裡面,沒有事情是不能夠做到的這點,就是我最滿意的地方~這能力可是跟「空想具現」差不多了呢,除了優先度之外而已。如果這點不能當作最滿意的地方,那可沒有其他地方能夠當答案了呢~

當然是!……是……嗯……為什麼我不管想什麼都覺得能夠改進啊?

23. 對自己的設定最不滿意的是?

……很多……(表情出現陰沉的細微變化)……要挑的話,就是這個永遠沒有變化的體型……

呼嗯,為什麼不能讓小愛變高的說,小愛想要高高的,不然每次都會有人把小愛當小孩子,小愛明明是大人!

目前沒有,不過未來的我會不會有就不知道了~雖然說我對於自己不識人心這點感到有些遺憾,但也沒到不滿意的地步就是。因為他已經給了我如此威能和強大的設定了,犧牲這一部分並不算什麼太大的缺憾,而且一個完美的角色應該沒什麼出場機會吧?因為也不知道能夠有什麼樣的進步,在爭鬥的劇情上又是單方面的輾壓,這樣觀眾可沒那麼喜歡呢~所以就算有這樣的缺憾,我也不在意,更別說有什麼能夠作為「最不滿意」的地方了。

為什麼我的個性跟說話方式一定要設定成這樣啦!害得我都沒有什麼氣質了……
可是遇到討厭的事情我又很難不狠狠地罵一頓……都、都是作者的錯!都是他!

24. 能成為創作人的自創角色,有何感想?
……也許,是感謝……但是一想到自己的故事……總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小愛不答任何跟創作人有關的題目,因為沒人告訴她這是什麼所以她不知道題目要怎麼答)

話先說在前頭,要我感謝他是不可能的事情,就算在我知曉自己是他所創作的角色也一樣。呵呵~我的生活,甚至可以直說是所有一切都是由他一字一筆所描繪的,這是事實,然而,我作為一個角色的義務和宿命就是------我無法決定自己想要的未來,我只不過是別人手上的戲偶而已,演出著由別人安排好的故事。這樣,你覺得我會感謝嗎?當然不可能了。真要說是什麼感覺的話,我會說:「你把我塑造的和你心中的期待一樣,但我只是幻影,真正的你不會因為我而不同。」

把兄長給我!為什麼我要追求自己想要的人這麼難,不爽不爽不爽……而且我為什麼總是會要遇上一些很討厭的事情啊!?我,不喜歡!而且很討厭!

不、不過……也不是不能謝謝他讓我成為一個角色啦……沒事!我什麼都沒說!

25. 如果可以自己決定的話,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活?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只是……這……好難……
(安慰拍拍曉夜,反正也看不懂這題要做什麼)
就像現在一樣就行了~嗯?畢竟我覺得現在的生活已經足以令我滿足了,要再多追求什麼,我所要付出的,都大大的超過追求結果所能帶來的悅足感和收益。既然我並不「期待」有更好的,那麼也就是不存在「希望」,所以我這題的回答就是「沒有」,和現在一樣並沒有什麼不好的。

我想要跟兄長在一起!就我們兩個人……(刪去兒童不宜的個人妄想部分)……啊,就這些,我想要過這樣的生活♥~

26. 最欣賞創作人的部分是?
……其實、我不是很了解他……

小愛不知道什麼是創作者,沒辦法回答的說,嗚嗯!

嗯,老實說我不覺得這題有辦法回答呢~畢竟連他自己也想不到自己有什麼地方是值得別人欣賞的,那我又怎麼可能代他回答出自己都不知道的答案?呵呵……也許是他沒發覺到自己的優點罷了,不過也可能是真的沒有,誰知道呢?反正在這個當下是沒有任何我欣賞他的部分存在就是了。

沒有!我說過了我討厭他,誰叫他不給我好一點的戲份!

27. 對創作人的行徑最大的不滿是?
……(沉默)……

小愛不知道創作者所以沒辦法回答嘛!小愛已經說了很多次都沒有人理小愛,小愛生氣了!

喔?這題啊……答案也是「沒有」吶,哼哈哈哈……因為他對自己並沒有想法,一切的空白,而極度受到他影響的我自然也就沒辦法回答這類的題目了。雖然真要說的話也不是不行,大概就是……拖稿吧?不過就算說了又怎麼,難不成我能催促他完稿?我不過只是他的一個幻想罷了。

上面都說過了,自己翻!不知道在哪裡的話就從第1個問題從頭開始看!

28. 想對創作人說的話?
……我的故事……什麼時候才會再被提起呢?雖然是……我不想提起的事情,但是如果不說……那些過去的人,就會完全地……不存在了。

(小愛跑掉了)

我和他不需要言語,因為我就是他性格中的一大部分所擬似出的,可以說他就是我,我想要說什麼他自然會知道,所以不必說。

我的故事別擺爛!給我馬上補上!

29. 和自創人的互動狀況如何?
……我只有在這種時候會知道他的存在,所以……沒有,我平常根本不可能接觸到他,也就沒辦法有什麼互動了。

(自己打開時空隧道跑掉了)

無時無刻的同在吧~畢竟他就是我,只是大多不會沒事出現罷了。畢竟~說這麼多話也是很累人的,更別說還要想了,雖然我=他沒事就會在腦中不發聲地碎碎念個不停,但這些大多零碎因而無法完整的紀錄資訊就是。只有當我存在於文字之中時,才會讓這些胡言亂語經過組織成為你所看到的這些成果,當然這也是相當凌亂的,不過至少還在能理解的範圍裡面。

又不認識他也碰不到是要互動什麼,只有在這種問卷裡面才會遇到而已,互動0

30. 問卷感想
……一個讓自己說出自己想說的話的地方吧,雖然我……也沒能說些什麼……

(小愛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我的話是沒有什麼特別到需要提出的感想啦~不過就他所想說的話就是「好累啊!」誰叫我的特色就是絮絮叨叨的廢話連篇呢?哼哼……就告訴你一件事情吧,整篇問卷到這邊一共有7000字以上了喔~其中我想我的部分至少有2500字了。能夠暢欲所言當然痛快,不過當有人需要打這些字出來的時候就是痛苦了。
我的話是覺得有這種問卷還滿不錯的,然而這可不算什麼特別的感想,因為我認為「不錯」這兩個字當作感想就幾乎等於沒有感想,敷衍的感想有很多都是寫些「Good」之類的好評就沒有下文了不是嗎?所以我才說這沒什麼特別的,因為代表不了什麼意思。

啊!煩死了!重點是我花這麼多時間浪費在這東西上頭,什麼回報都沒有啊!去隨便接個委託都還能賺點錢什麼的……好啦,至少能跟那個死作者說點什麼,我就不計較這個。

---------------------------------------------------------------------------------------------終於完成問卷的End(?
某幽空真的話太多太累人,其他角色只好犧牲出場機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1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7 篇留言

無名Z司
壞壞月影的壞壞LLDN說謊,11.的特殊嗜好明明就是尾行哥哥還有被爆衣(喂

01-24 01:41

月影暗夜
被爆衣哪是興趣啊!01-24 02:29
黑い影
妳不覺的存在感已經快不到一半了嗎?

01-24 02:00

月影暗夜
沒有這回事!01-24 02:28
無名Z司
同意樓上,存在感已經跟幽空的節操一樣LOL
還有啊,就因為被爆衣的類型特殊,才叫「特殊癖好」啊

01-24 02:41

月影暗夜
(不承認02-09 12:26
烏咚咚
wwwwwww

01-27 19:42

VC

04-19 13:48

月影暗夜
壞壞VC刷三小通知04-19 15:12
羽翼
幽空的話嘮我很喜歡,畢竟同樣意思的話重複越多次,在模糊比對句子的正確性比較高 XD

04-19 15:05

月影暗夜
(愣04-19 15:12
羽翼
辨識正確率大概是這樣累進:50% -> 75% -> 87.50% -> 93.75% -> 96.88% (然後沒了)

04-19 15:31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tanley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安納克達... 後一篇:【歐陸風雲4】君臨西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