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活動】第一人稱暨擬人練習 卡片

作者:曲蘿幻│2016-01-24 00:39:00│巴幣:36│人氣:295
卡片

  誕生於冰冷的機台,和無數長相相同的兄弟被送往各地。

  我被放置在一個同樣冰冷的機台,和其他兄弟一樣引頸盼望著我的主人,雖然每個兄弟都很希望成為下一個外出者,不過我們早被安排好順序,大夥都無法按照自己的意願前行。

  等待我們的唯有命運。

  終於輪到我了。

  我被捏在一個柔軟的手中,這是我第二次感受到人的溫度,好暖和。捏住我的人是一個女生,長得還可以,我如此評判著,這樣我的運氣應該算不錯吧,我暗自慶幸。

  可惜的是,世事往往不如所願。

  我的主人雖然長得還可以,但是對待我卻一點都不溫柔,完全沒有提供任何保護,又因為頻繁使用我進出捷運閘門,造成我的衣服破損,常常磨擦到我的皮膚,讓我感到十分難受。

  主人似乎也察覺到我的異常,常常用手摸搓我的衣服,似乎想乾脆將我給扒光。

  我原本以為這已經夠悲慘了。

  那天,主人將我放在曾短期居住的機台上,我感覺到我被注入些能量,能夠繼續運轉,正慶幸我不會被回收,還可以生存一段時間。

  沒想到,隔天早晨……

  咚。

  輕輕的聲響在我的耳邊響起,聽起來卻如此巨大。

  我從主人的指尖滑出,穿越一個鐵架,掉進一個暗無天日的地方,裡面好黑好暗,四周盡是髒污黑水。

  我好想繼續活下去。

  但我不想繼續這樣活著,讓我死了吧。

 
  卡片      完

 
  -------------------------------------------------------------------------

  曲就是文中的主人啦。話說身為我的悠遊卡都滿慘的,每次我多儲點金額,就會發生莫名慘案,例如不見啦、進去洗衣機裡面翻滾啦,還有掉進水溝(默),謹以此紀念我不知道掉到水溝多久的悠遊卡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1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曲蘿幻|練習|習作|第一人稱暨擬人練習|卡片|悠遊卡

留言共 8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屋主辛苦了。[e35]

01-24 00:44

曲蘿幻
謝謝。
01-24 23:05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這麼說來,我的隨身碟好像發生過差不多的事情

可是它依舊健在(##妳滾

01-24 00:44

曲蘿幻
我的悠遊卡"們" 都很多災多難XD
所以後來我都不敢儲太多錢
01-24 23:06
謝洛克
你的卡片飽歷風霜, 自會鍊成鋼鐵的~!!!

01-24 03:59

曲蘿幻
orz
卡片會變成鋼鐵卡片嗎
01-24 23:06
孤枕難眠
好有趣!
無數個長相相同的兄弟!

01-24 13:23

曲蘿幻
因為長得一樣囉^^
01-24 23:06
超好色龍裔
但我還是會''欺負''我的卡片~

01-24 21:57

曲蘿幻
啊? 為什麼要欺負啦
01-24 23:06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等等

悠遊卡有晶片?!

01-24 23:12

曲蘿幻
有啊
01-24 23:18
卡爾雷特
還好我的悠遊卡通常都放在皮夾裡,皮夾在悠遊卡就在,完全不用擔心遺失的問題...

但是忘記帶皮夾出遠門的時候就很麻煩了...

01-25 18:45

曲蘿幻
忘記帶皮夾出門很多事情都很麻煩啊 @@
01-25 23:11
黑衣大閒者LKK
替曲姐的悠遊卡默哀3秒鐘XDDDDDDDDDD(笑翻

畫說我不論搭公車、火車都還是乖乖的再買票Orz ...
lkk與時代脫節了(畫圈

01-27 08:06

曲蘿幻
為什麼要笑翻啦>"<
人家可是很心疼那剛儲值下去的500元耶

台北要買票也麻煩啊
而且以前用悠遊卡有八折說~
01-28 0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是問卷 曲的2015問... 後一篇:【曲の漫畫心得】奇想之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