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mazinG★Anime】RWBY V03☆C09:PvP

✦AmaZinG✦ | 2016-01-23 23:26:27 | 巴幣 2 | 人氣 268


這一集……
不太想多說了……







  開頭,Ozpin校長準備觀看接下來的這場比賽,當配對出爐的時候他也驚訝了一下。

  來自Beacon的Pyrrha和Atlas的Penny,名副其實的PvP啊。

  而畫面一轉,來到了在維修通道遇上麻煩的Ruby,她懷著Mercury居然完好無事且出現在這裡的疑問,但是聽見了廣播報告的配對加上後者的話中有話,她深感不妙。




  戰鬥開始了,雙方都是頂尖的實力,攻防打得很好,但是Pyrrha可能因為心情壓力大而處於些微的下風。

  期間,她開始出現一些幻覺,感覺自己的磁力開始扭曲。

  不用說,一定是在觀眾席的Emerald搞的鬼。




  感覺這場比賽中有詐的Ruby,當然想要趕快回去警告或是阻止這場賽事,但很可惜她沒帶武器,而且高速的外象力似乎沒什麼卵用,被Mercury一腳踢了下來。

  趕緊拿出手機,但也被對方摧毀,看來是想要把Ruby拖在這兒了。

  然後回到雙P之間的戰鬥。

  我說Penny你那不只是浮游刀,還可以當浮游砲來用啊!

  畫面又切回Ruby這邊,吃了對方的攻擊,她終於找到破綻,趕緊使用外象力逃走。

  然後再度回到場上,Pyrrha一瞬間取得上風,打退了Penny但卻被對方的反擊打飛了武器和盾牌,接著對方亮出了浮游刀準備射向她。

  手無寸鐵,加上Emerald利用幻象,將Penny不出十幾隻的浮游刀化成成千上萬的景象,以此來製造進一步的壓力和恐懼。

  造成了接下來的憾事……




  NO——!!!

  Penny被Pyrrha的力量給拆了。

  好不容易逃出來的Ruby也因此跪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全場陷入不知所措的情況。

  此時所有的通訊突然被駭了,一個女聲開始說話。

  抹黑並指責雙方校長的舉動,還投下了在危機之中應該信任誰的不安種子,Cinder的計劃這時全面展開。

  大量的戮獸衝向了城市,民眾開始恐慌逃散,Ironwood急於向Ozpin解釋Penny的事情但被對方制止,叫他把帶來的軍隊全用上去保衛市民。

  禍不單行,Neo入侵關押著Roman的軍艦並把他放了出來,他操控著那艘軍艦攻擊其他的軍艦導致Atlas的艦隊發生大亂。

  最後,幾台運輸機抵達,裡頭是Adam帶領的White Fang已經一些戮獸,他準備好一同征服這裡了。










這集好黑!壞人的計劃完全得逞,也許後續還能煽動人民一起加入他們。
反正鄉民那麼好控制。

我看完的想法只有一個——




希望接下來主角們會沒事,很擔心Pyrrha,依照這三季看來有點像星戰首三部曲的走向,
該不會……

Pyrrha你會Join the Darkside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