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楓葉洗版軼聞錄(2)為啥堂哥要當我的員工?

作者:天光雲影│2016-01-23 22:22:03│巴幣:2│人氣:97


  隔天早上,王臻大小姐的RC被一個名為霞羽翎櫻的人密了。



  霞羽翎櫻:老師在嗎?

  迎楓:現在人不在電腦前,睡覺中。

  霞羽翎櫻:老師妳別忘了妳好像有幫我堂妹炒作她表妹喔~

  迎楓:……

  迎楓:要幹嘛?

  霞羽翎櫻:喔喔,想請老師妳教一下我弟。

  迎楓:白空?他不是在你們公司實習嗎?

  霞羽翎櫻:老師妳應該也很清楚在我們公司無法學到一些基礎的東西。

  霞羽翎櫻:所以只好請妳帶一下他了。

  迎楓:……

  霞羽翎櫻:那麼就拜託老師您了~

  霞羽翎櫻:等等要開會,有事晚點說。

  迎楓:……

  迎楓:喂喂喂喂喂,別走啊!

  霞羽翎櫻:I'm not availble now,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Any emergency, call my cellphone.

  迎楓:我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於是王臻大小姐就用RC密我,她一開頭就是閩南語的髒話。我懶得在此贅述,只擷取重點部分……。





  迎楓:幹,妳這女人的堂姊果然無恥啊!

  百花繚亂:妳這女人有男性才有的性器官嗎?

  迎楓:……

  迎楓:好吧,講重點。

  迎楓:妳堂姊表示要我帶妳堂哥,然後她知道我們兩個在炒作妳表妹了。

  百花繚亂:靠……

  百花繚亂:這下子不帶就會死啊!!!

  迎楓:所以妳帶吧。

  百花繚亂:掉!鄒馬該黑奶搭一?(翻譯:幹!為啥是我帶他?)

  迎楓:因為哩洗洗版界的教科書。(翻譯:因為妳是洗版界的教科書。)

  百花繚亂:好吧……


  於是,睡我房間的寧月醒來了。因為我炸毛了,用了一堆客家話狂罵。

  「白華,怎了?」寧月睡眼惺忪的走過來我的房間,無言的看著我。

  「沒……我堂哥會過來我這,估計妳會跟他吵起來。他那人根本就是打字速度快以外都沒有什麼優點了,就彈奏鋼琴的能力來說……妳都能輕鬆贏他。」我無奈的向寧月解釋,堂哥的能力與個性。

  「聽妳這樣說他應該還好吧?還是他有很多缺點?」

  但寧月的頭上依然的冒出了不少問號,於是我繼續向她解釋。

  「他的嘲諷能力應該是廣告宣傳界中的奇葩吧,個性再好的人都有可能被他惹火。」




  總之,雖然真的很不想要他過來……但堂姊都說了我還能說什麼?於是堂姊開著一台跑車過來我們的聚餐地點-燒烤店。

  因為我們這個行業的衣服穿法就是……短、短、短,所以我今天穿了一件無袖上衣配著牛仔短裙、而王臻穿著一身下擺不長的洋裝。至於寧月,她穿著我借她的一襲素色長裙參與這次聚會。

  「那個三無冰山應該不是我們這個行業出身的吧?」堂哥一出現就對寧月開了個嘲諷。

  「你在找碴嗎?」寧月雖然對著堂哥拋出一個微笑,但她的微笑中帶著一股殺氣。

  「掉!妳這婊子為啥可以來我們的聚會?」堂哥直接罵了兩句髒話,而寧月也暴走了。

  「等等到外面談吧。」寧月的語氣十分的陰冷。





  總之,他們兩個就在我們看不到的大街上開打了。但對於早已在古箏界封神的寧月來說,打架傷到手就等於把她的這能力給廢掉。於是我馬上向前拉住寧月,王臻拉住堂哥。

  「堂哥你別跟寧月打起來……她的手受傷了你能賠嗎!」我看到這副景象之後馬上大吼。

  「掉!以黑鄒嗎該ㄟ?」堂哥用客家話回應我,翻譯成中文就是「幹!她是做什麼的?」。

  「以黑坦寢ㄟ,書聳威邊拗!」於是我用客家話對著他吼,翻譯後叫做「她是彈琴的,受傷會變弱!」。

  「喔喔,知道了。但她的確不是我們這個行業的吧,那為啥妳要帶她來?」堂哥把語言切換為中文,回應我。

  「老娘請她吃飯不行?還有你在這邊是老娘的學生,所以你沒有決定權!如果你有意見的話我會跟你姊講,看看她會幫我還是幫你!」於是我對他開了爆發,把這傢伙嘴到不敢反駁。





  總之,看到他跟寧月單挑能打的不分上下的狀況來看……估計是合格了。至於堂姊那個大手殘……她本來就不是他們公司的執行工作者,而是決策者。

  在我們都吃飽後,我把寧月送回她家。而她表示明天上課時會把我的衣服還我,於是這個亂七八糟的周日就結束了。

  王臻大小姐表示明天要繼續接案子來做,而我只能去學校上那超級無聊的課……。







                              待續……




作者的話:各種寧月一看到白空就會自然而然打起來的一種概念。


下集預告:「幹你娘勒!這到底是哪個智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1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黎明... 後一篇: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黎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