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強無勝 英雄之路 (一) 英雄自述(上)

作者:登樓(mattys)│2016-01-23 20:25:18│巴幣:0│人氣:97




先自首 標題名稱是從 最弱無敗來的

原本想要挑其中幾個關鍵字來寫輕小說

想模仿王道輕小說公式來寫 但還沒寫完一章 就歪掉了

主線就是大家開機甲來戰鬥~

此篇為不定期更新

第一篇內容還有可能更動(名字部分)


----------------------------------------------------------------------


  「要成為英雄,讓自己的人生閃閃發光喔。」

  「如果是奧隆的話,相信你總有一天能夠找到自己的道路。」

  「努力、努力、努力,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主角,全天下以你為中心。」

  熟悉的聲音,一句一句地在我耳邊響起。

  從小時候,母親就相信著我有著奇特的能力,然後開始訴說著父親是如何尊貴的王者。而我必定從他身上繼承了血統,擁有著一件砍死飛龍的潛力。

  過去,母親溫柔地教導著我,不要驕傲不要自滿,我比別人強是上天的安排。

  她跟我說了故事,古代某位傳奇英雄從小孤苦無依被丟入魔族領域,遇到重重危機,多次瀕臨死亡邊緣。但他不放棄生命,努力地活了下來,回到人類的故土。

  然而故事沒有結束,魔王更替,兇狠的惡魔紛紛入侵人間。英雄就在此時站了出來,靠著他從魔族領獲得的神奇力量帶領人類反攻,一次一次破軍斬將,將魔王趕了回去。

  英雄並沒有滿足於眼下的成功,他分析力量來源,將這股力量成功量產,讓經過訓練的人類也可以擁有遠超惡魔的戰鬥力。

  這力量就是「滅魔武甲」。

  靠著「滅魔武甲」,人類最後反攻戰勝魔族,擊殺魔王,殲滅魔族領。

  母親說,「滅魔武甲原型」是英雄努力奮鬥後獲得的力量,讓他成為王者。但他不自滿不自私,努力研究留下來的成果,帶給全人類最大的幸福。

  而我,就是繼承著這樣血脈的存在。

  某一日,城市被攻擊了。我興奮地跳上跳下,準備迎接不可思義的力量,讓我拯救城市,踏上英雄路的第一步。

  英雄奧隆的故事就要從此展開了!

  ‧‧‧

  ‧‧‧

  ‧‧‧

  ‧‧‧

  攻擊者是人民,駕著「滅魔武甲」反叛帝國。

  而我在衝到大街上找到「敵人」的那一瞬間,被一個滅魔者,操作武甲的人給‧‧‧不小心碰到了,然後我就直接被撞暈了過去。

  等到我醒來的那一刻,帝國已然改名換號-重生帝歷元年。

  我的英雄故事呢?

  沒有,什麼都沒有。

  母親過去說的全是騙人的東西,父親只不過是喜歡寫小說的英雄幻想者,而母親也更著信了。

  令人痛苦的是,在這場叛變中,原帝都陷入一天一夜的長時間交戰(在我睡著的時候),雙方死傷無數,許多百姓也被波及。

  帝國軍使用精良的「黑滅斬鐵」迎擊,與叛亂者使用的「鏽鐵」是完全不同等級的存在。叛軍即使獲取勝利也是付出了倍數生命的代價。

  根據記載(因為我暈了,所以沒看到),帝國軍士以一敵五仍可不落下風,有名將軍甚至能用特化型「漆黑滅魔」將一整個十人編隊的叛軍給擊飛。

  然而叛軍突襲地太過突然,原帝的王城內能即使著裝反應過來的軍士太少,就這樣被數量差給海滅了。

  即使如此,「滅魔武甲」的破壞能力遠遠超過人類所能控制,原帝都陷入了火海,王城四周盡是怵目驚心的砲火凹洞,一般人光是掉到那坑裡就出不來了,更不用說想要躲避砲火。

  等我清醒時,原帝都早已是地獄般的景象。

  主戰區明明是在帝城中心,但光是從那裡噴來的流彈碎削就夠砸毀街道上的任何東西,石板路被震得凹凸不平,馬車翻倒,原帝王雕像上半身消失了,就連阿瓜家旁邊的旅店的老闆的岳父家都被炸到一絲殘留的痕跡都沒有了。

  爸爸?媽媽?

  那時年幼的我一邊哭一邊奔跑,即使城市面目全非,我依然努力地辨識,想找到回家的路。

  努力的跑,努力的跑,他們不會有事的。

  或許我繞了許多錯路,花了許多時間,跑到雙腳疼痛。

  但在我盯著原本應該是家的地方的平地時,我崩潰了。

  什麼都沒有了。

  爸‧‧‧你不是英雄嗎?你不是有著血統的王族嗎?你還說家底下有隱藏空間,放著全世界最強的獨一無二的「滅魔武甲原型」嗎?

  你是不是開出來跟那些壞人戰鬥了?但是這裡好平,沒有任何暗門也沒有大洞,平得就好像這裡不曾有過房子。

  媽‧‧‧你不是要我好好訓練鞭策自己嗎,我都有好好照作喔,每天每天,我都有繞著院子跑步、我還有仰臥起坐、也有好好地將家裡的掃把想像成「滅魔武甲」的武裝巨劍然後一掃一掃地揮著喔。

  我一直以來都很乖,就算訓練在辛苦,為了某一天才會覺醒的神奇力量,我一點都沒喊過苦,你是知道的吧?

  「爸爸~~~媽媽~~~嗚嗚嗚~~~哇~~~!」我哭著喊著,敲打著地面。

  我不管敵人是誰,我要復仇,我要變成最恐怖的復仇者,英雄什麼的我才不當了。

  仇恨已經在我心中慢慢成長起來。

  沒有了父母親,我就只能走上絕路了!

  「奧隆‧‧‧奧隆‧‧‧」

  我彷彿還能聽到父母前幾天對我說話的聲音,明明還是幾天前而已。但是就算父母在地下有知,希望我不要走上復仇者的不歸路,我也顧不得了。

  「爸爸~~~媽媽~~~對不起~~~」

  啪,頭被重重地拍了一下。

  「笨孩子,哭屁阿,對不起有屁用的話,要英雄做什麼。你到底跑哪去玩了,害我要在叛亂中找你找這麼久,要是我這大英雄被打到怎麼辦啦。好啦,不多說了,你媽很擔心捏,走,回家吃飯啦~」

  回頭一看,父親就站在我身後。是幻影嗎?還活著的父親,腳確實地站在地板上,不是幽靈。

  「可是‧‧‧可是‧‧‧家已經‧‧‧」

  我指著地板,那已經焦黑平坦的土地。

  「你是被流彈打到頭了喔,這裡是城東的公園啦,這裡連一片木板碎削都沒有怎麼可能是我們家,真是笨小孩捏。你可是繼承英雄血統的我的小孩耶,別耍笨了啦。」

  「喔,好,我餓了,今天晚餐吃什麼。」

  「一整天沒吃東西了吼,從昨天開始市集就沒開,還好你老媽神預知前天就買一大堆肉回來,可以回家吃大餐喔~。」

  結果就是,家附近一點事情都沒有,好像就是晚上像是放煙火一樣很吵,然後一直地震會走不穩而已。

  不過這是根據我父母的說法,聽說鄰居早就都出城避難了。

  「真是的,大家都太緊張兮兮了。」母親從廚房大烤箱裡搬出我最喜歡的烤全雞,真是太讚了!

  當夜,原帝都城北唯一亮著燈光的就是我家。

  又是安靜又和平的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1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甲|英雄|帝國|腦洞|革命|學園|戰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t839gas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命終結後 成為勇者的貓... 後一篇:生命終結後 成為勇者的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