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hapter 4 星空最閃耀的星(上)

作者:小鯨魚│2016-01-21 17:08:06│巴幣:2│人氣:81
【小丑魚很常躲在珊瑚礁的身後,不是沒有朋友,而是不敢承認……自己生活在多彩多姿的世界裡!】
    經過繁忙的生活,一年「咻!」很快的就過了,小丑魚和大家也漸漸的融入,習慣了國中的生活。
    今天終於升國二了!
    「葉維澤你動作快一點!不要上學第一天就遲到!」小丑魚站在玄關,一樣的髮型、一樣的語氣,過了一年好像什麼事都沒有變。
    一名叫做葉維澤的人咬著吐司,衝衝忙忙的跑下樓,身上穿著和小丑魚一樣的制服。
    「對不起餒……」他拉住小丑魚的手,撒嬌道。
    「知道了啦!下次可別讓我等那麼久!」小丑無奈的聳聳肩,拉著他的手往學校方向走去。
    經過全家時看到外頭是一大堆新生,是的,開學日,和一年前一樣,新生要相伴進教室,首先要先把全家擠得水泄不通!
    葉維澤那嬌小的身高和可愛的臉蛋,深受學長姐的喜愛,在到班上前,就有幾個不知廉恥的傢伙來搭訕。
    「要不要來學生會?」、「學弟你好萌!」小丑魚嘖嘖兩聲後,帶著小澤跑了起來。
    總算是通過大門了,小丑魚和小澤分道揚鑣,小丑魚回到二年十七班,小澤則是到一年三班!
    「小澤剛來……不曉得他熟不熟悉國中的生活?」
    小丑魚呢喃著,一邊回想小澤前幾天突然出現在他家,然後寄住,接著又衝衝忙忙的請爸爸幫忙辦入學手續。
    「不過……他能回來真是太好了!」小丑魚有些欣慰的看著一年級的大樓。
    那些不開心的回憶……都先留到以後吧!
    翌日,小丑魚的髮型震撼大家,也吸引大家的眼光。
    「靠……你是小丑魚,許家瑋嗎?」剪去那顆噁心透頂的「安全帽」後,換了一個比較適合現代潮流的髮型,就連班導也嘖嘖稱奇:「這樣才有青春期的fu啊!(這樣才有符合校規啊!)」
    不行不行!小丑魚要變成男神了!
    「不行不行!」饅饅摸了摸他的後腦勺,後頭有一些頭毛,「媽的!刺刺的真舒服!」
    變態猥褻色狼色胚!
    一大堆學妹紛紛往涼亭看了過來,啊啊啊!小丑魚的頭髮大犯規啊!勾引學妹的變態工具!
    「呵呵!」小丑魚一臉爽樣的看著路過的學妹們。
    「如果你想發春的話,請加油!」海洋不知何時冒出來的話。
    「好!」咦?加油什麼?
    兜兜走了過來,看到饅饅越摸越爽,忍不住也跑了過來參一腳,「好刺,好舒服喔!」這都要感謝設計師!
    「大家都說小丑魚『醜男大翻身』呢!」中槍。
    海洋還是你他媽想講什麼就說什麼,口無遮攔。
    「呵呵!葉維澤也是這麼說呢!」小丑魚苦笑,大家有些疑惑的歪著頭問道:「葉維澤是誰啊?」
    「來了來了!」小丑魚指了指遠方的矮個頭,大家也跟著手指的方向看過去,學弟!
    「哇哇!學弟誒!」海洋一瞧見萌度100%的葉維澤小弟弟(當然是以海洋的角度),立刻衝上前去抱住他。
    「哇唔!妳是誰啊?」葉維澤當然是立刻推開流口水的海洋,朝小丑魚奔去:「他媽的,我造了什麼孽啊?」
    「爆出口的小正太啊啊啊!」海洋有些崩潰,但又隨即恢復原狀:「沒關係!讓姊姊我親一個!!」
    矮額……好肉麻!
    「走開!他是我的!」小丑魚立馬護住葉維澤的身子,像是在宣示主權一樣,海洋「哼!」一聲,瞪了他一眼。
    「小丑魚捍衛主權喔?」饅饅竊笑,小丑魚對她翻了翻白眼,心裡暗罵一聲。
    「妳有戀童癖呀?」饅饅和魚魚現在要來當海洋,她倒是一點都不遮掩,大方且快速的承認:「是啊!」
    「…………」大家無語了。
    「尤其是小正太,超可愛的!」她補充。
    「#@!#$^&*~?※●⊙◎®」什麼東西啦?
    「不過你和他是什麼關係?」兜兜趕緊跳出來打圓場,小丑魚又好氣又好笑的看著兜兜:「不就是學長學弟嗎?」
    「可是看不出來你們只有學長學弟的感情啊!」饅饅邪惡的發出「嘿嘿」的笑聲,想也知道她一定在幻想BL的情節……
    「他是我的青梅竹馬,現在住在我家,從外地剛搬來!」
    「靠腰!」葉維澤瞪了他一眼後,繼續滑著小丑魚的M2!
    「你們又不是一對,青梅竹馬個頭啦!」魚魚毫不猶豫的朝他的頭巴了過去。
    「對不起啦!」小丑魚其實很無可奈何。
    因為……他們的故事……太難解釋了!太難向大家說明了,關係也太複雜了!
    「總該有說明白的一天了吧?」一個禮拜過去了,小澤和小丑魚一起回家,依舊往常的坐在書桌前寫功課,「什麼東西……啊?」看到小澤抿著嘴,其實小丑魚心裡早有底。
    「你知道我為何會轉學嗎?」小澤扭了扭頭,換了個方式繼續說明:「我為什麼可以從我爸那兒逃脫……也是個重點!」
    「逃家嗎?」小丑魚咬了口旺旺仙貝,接著又笑臉看著他,「現在你已經很健康的待在這兒了啊!我會好好保護你的!」
    「算是吧……」小澤莫名的嘆了口氣,接著有些哽咽:「其實……我本來是沒有打算要來找你的,基於一些問題還有……個人的感情,我是……」
    小丑魚屏住呼吸,訝異的看著他,「我是來道別的!」
    「喂喂!你在說什麼傻話?這話可不能亂說!」小丑魚戰戰兢兢的看著他的一舉一動,只見小澤從書包裡抽出一疊A4紙,看起來很像是醫療資料之類的。
    「這是什麼?」小丑魚顫抖的接過那份報告,難以置信的瞪大雙眼。
    「這是一年來的定期檢查,你應該也有看到我在吃藥吧?」小澤躺在床上,抱緊棉被,用著有些虛弱的聲音說道:「這也許……就是我的宿命吧?」
    「怎麼會……後天性免疫功能喪失症(AIDS),俗稱……愛滋病……」小丑魚轉過頭看著自己曾經最重要的兄弟,即將面臨可怕的事實。
    「別哭了!我們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的,一定,一定的……」小丑魚抱住小澤。
    這一刻,他們一同回想起過去的那段記憶。
    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小澤!」那年冬天,從小結識的小丑魚和小澤一如往常的在公園玩耍。
    「家瑋!」他一見到自己的好朋友,便迫不及待的奔向前去,甚至為此狠狠的絆倒摔在地上。
    「嗚……」小丑魚當然是立馬衝過去察看。
    「別哭別哭!痛痛呼呼,不見了!」小丑魚吹了吹葉維澤腳上的傷口,接著小澤又恢復依稀的笑容:「好的!」
    「那麼……今天……要玩什麼呢?」
    他們兩個是很要好的朋友,但之間有關家庭的事,一概不提起,不曉得為何,他們身後的歷史,很恐怖!
    「幹!老子養你真夠你他媽的累了!今天要輸了一大筆錢,真不知道為何生下你就開始帶衰?」小澤的爸爸又喝酒了、又輸錢了。
     小澤當時年僅5歲,他不敢輕舉妄動,只能在一旁默默不語,要是一亂來,爸爸便會拳打腳踢。
    「閃邊去!」他猛力的踹了葉維澤一腳,不一會兒後,當然又是一陣拳打腳踢,「哇……」小澤禁不起父親一再的施虐,流下一滴滴淚珠。
    「哭什麼哭啦?哭爸喔?靠你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小澤的爸爸把自己的親生兒子用力的拉到自己面前,酒氣彌漫了整個空氣,小澤有點想吐。
    「的確長得蠻像女生的,呵!」
    不曉得是酒精混進來血液,還是怎麼樣的。小澤眼中的爸爸開始有些不同,甚至有些詭異。
    「你明天開始去酒店賺錢吧!」那臉猥褻的表情只能在小澤心裡,深深的刻下一道傷痕!
    「是的!」


「這到底是第幾次了?」小澤看著這震耳欲聾的酒店,不禁又鼻酸。

    「媽媽……」他又哭了。

     在這兒,他只能夠乖乖的待著,不能接客,只能乖乖的幫忙收拾碗盤或酒瓶;也不能離開,只能靜靜的和一群廢人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小澤,你怎麼又哭了呢?」又是一陣鼻酸,看到保酒叔叔來了,他一向對小澤很好,今天也一如往常的來安慰他。

    「我不想待在這裡了……」保酒叔叔幫他擦去眼淚,「男子漢不能哭哭喔!這樣不好!」保酒叔叔笑著看他。「你不能讓我回家嗎?」小澤啜泣問道。

    「別擔心!叔叔給你更好的!」語畢,他立刻掏出一顆小粒的東西,要小澤吞下去,當時的小澤年紀很小,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危險的,什麼不可以碰,什麼東西叫做毒品。

    於是,他吃下了FM2(強暴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9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悲劇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沉浮
哇靠,黑暗向。

01-21 21:02

小鯨魚
沒有你想得那麼嚴重啦[e17] 放心看XDD01-22 1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mallwhale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apter 3 星空... 後一篇:Chapter 4 星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