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MineStar】Chapter.1-1

作者:騙人的吧│2016-01-20 21:42:20│巴幣:2│人氣:279
Chapter.1-1
  Herobrine。
 
  這一直是他的名字,只是很少人願意──或者說──大聲喊出他名字。Herobrine的白色瞳孔就像是噩夢的象徵。他掌控整個世界──之前。他恨透那名為藍俊的小鬼;那名為卡恩的男人──以及那個死在他手裡的女人。
 
  是啊,看見他們兩人驚恐且錯愕的表情固然使人愉悅,但也因為如此,Herobrine被驅除了出去。
 
  身為一個怪物之王,他被區區的人類趕走了。
 
 
  伊恩做了一個夢。
 
  他夢見了父母;夢見了村長。他看到他的爸爸滿臉笑意的向他揮手要他過去;他看見母親輕輕握住他的手,帶著他在花海裡跳舞。伊恩知道那是夢,但他還是無法控制自己的雙腳朝著兩人奔去。
 
  他知道這是夢。
 
  但他卻還是希望父母親還在,他希望菲勒居村沒有滅亡。
 
  伊恩握緊父親、母親的手,正打算張開嘴巴回應兩人的問句──
 
  緊接著映入眼簾的是父母悽慘的死狀。
 
 
 
  他驚醒。
 
  伊恩發現自己在夢中已流出了許多冷汗濡濕了藍俊為他準備的枕頭。他扶著後腦撐起上半身,發現外頭的太陽早就升起還有陽光照進室內。他的腦袋還是無法克制的不斷想著剛剛的畫面。伊恩甩甩頭要自己別在意,從床上起身走到廁所裡。
 
  他得沖個澡讓腦袋冷靜。
 
 
 
  叩叩。
 
  伊恩拿著毛巾擦乾濕透了的頭髮、走向門口並打開木門。外頭站著的是黑髮碧眼的男人──上宮泉一。他愣了一會接著詢問:「怎麼了嗎,上宮泉一?」
 
  「藍俊要你過去。」他冷漠地回應,連等伊恩回答的時間都沒有便化作一根根羽毛消失在原地。伊恩又是一愣、下意識的低頭尋找羽毛卻發現什麼東西都不在。
 
  「……」他沉默一會才把門關上走回床旁,伊恩一把抓起放在床上的外套望了一眼靜靜地躺在角落的鐵劍後才邁步離開房間。
 
  反正現在也沒事,就去看看藍俊要幹嘛吧。
 
 
 
  赫佛.彼藍斯基一個勁地癱倒在床上。
 
  他眨眨朱色的眼睛看向坐在木桌前的玻莉.彼藍斯基。她正在盯著鏡子發呆。赫佛重重嘆了口氣,「姐……為什麼伊恩可以去王都我們不行啊?」
 
  「……啊、恩?」看起來是呆了很久才回過神,「呃,聽說是因為國王有事找他。」
 
  「我們明明也有去,為什麼只找他?」赫佛抱怨。他還沒拿到賞金欸!
 
  「或許是因為他長在菲勒居村?」玻莉猜測。她轉過身體讓視線可以看見赫佛,「畢竟他的村莊滅村了。」
 
  「但……哎,算了。」赫佛索性把臉埋在枕頭裡,「姐,我們什麼時候要接下個任務?」
 
  「我也不知道。」玻莉邊說邊起身,她坐在赫佛一旁用纖細的手輕撫對方的臉,「你覺得呢?」
 
  「我想問伊恩要不要一起來……」
 
  「……」玻莉沉默許久,「可是那些任務得要有勇者執照才能接。」
 
  「也許國王會開恩?」赫佛說:「你有看到他戰鬥吧?這足夠成為勇者了!不讓他來當多可惜。」
 
  「也是。」玻莉附和,身體往後一放就躺在床上,「下次如果有遇到再問問吧……,我現在好累,比較想睡覺。」
 
  「同意。」赫佛睡眼惺忪地說,他打了個哈欠,「我想接危險度不高的工作……」說著,他閉上了眼睛──接著開始打呼。
 
  「我也想。」玻莉輕輕一笑,把棉被蓋到赫佛身上後走回自己的床旁,「只是看起來沒這種工作。」
 
  「晚安。」語音剛落,整個房間只剩下黑暗。
Tbc.
後記:
基於伊恩回到了C城,第零章滅村同時也告一段落。接著為大家帶來的是第壹章--Herobrine。
剛開頭也要給大家看看咱們主角一行人之後的行蹤吧?抱著這想法我便開始寫起文章。1-1其實只有描寫到伊恩和赫佛他們,畢竟他們是主角。

我的手好冰不怎麼想趕稿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8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ssa...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0915646172咪醬
咪醬 我咪醬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