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男人的浪漫!《怪物獵人OL》新武器銃槍上線

作者:机械王萨克巨人│魔物獵人 Online│2016-01-20 02:50:47│巴幣:0│人氣:2438
2016-01-20 00:51:01

在1月26日即將更新的《怪物獵人OL》全新版本中,除了諸多新怪物之外,新武器銃槍也將正式登場亮相,屆時所有獵人都能感受到銃槍獨有招式“龍擊炮”所帶來的震撼。
  
銃槍的基礎原理,是仿照怪物噴吐火焰的攻擊方式,並且在長柄槍身上搭載工房特制炮擊機能的強力武器。在狩獵的過程中,既可以使用槍體本身對怪物進行攻擊,也可以使用炮擊對肉質堅硬的怪物造成有效的傷害。並且銃槍還擁有不俗的防禦性能,可以說是一款攻防兼備的武器。
  
依照炮擊特性的不同,銃槍分為三種不同的炮擊類型。每一種炮擊類型均有各自的特點,威力、傷害、攻擊範圍,乃至彈匣的大小都各不相同。因此獵人需要在面對不同的怪物時,結合自身的狩獵特點,去選擇適合自身的銃槍類型。相比弓和弩炮,銃槍裝填子彈不會額外消耗道具,還請諸位獵人放心使用。
  
炮擊作為銃槍所獨有的攻擊類型,在命中怪物時可以無視怪物的肉質,對其造成固定的傷害。因此,獵人所面對的怪物肉質越是堅硬,炮擊的效果也將越顯突出。


在《怪物獵人OL》中,銃槍主要包含以下這些招式。

  前方刺:快速向正前方進行突刺,是最基本的攻擊招式,能夠在各種炮擊後使用。

  撈擊:自左下至右上的大範圍攻擊,能夠攻擊到非常高的位置。

  炮擊:發射銃槍特有的彈藥對目標進行攻擊,造成固定傷害,能夠在各種突刺之後使用。

  蓄力炮擊:花費一定時間,讓槍膛中的火藥充分燃燒以增加炮擊威力的招式,能夠連續使用。

  全彈發射:將銃槍中所有子彈一起打出的豪快攻擊,即便是肉質堅硬的怪物,也會受到大量傷害。

  龍擊炮:參考飛龍種怪物噴吐火焰的原理而得以實現的特殊炮擊。雖然不消耗任何彈藥,但使用後需要等待槍身冷卻一段時間。

  奧義一式 粒子爆彈:裝填並發射工房特制的粒子爆彈。爆彈在命中怪物或飛行一定距離後爆炸,施放出其中的爆破粒子並造成大範圍的二次爆炸。

  奧義二式 龍焰噴射:利用銃槍內部的特殊裝置,短時間內向周圍噴射濃縮的超高溫龍焰,令怪物無從抵擋,噴射過程中可以調整方向。

隨著新武器的推出,還請諸位獵人進入遊戲,近距離體驗龍擊炮的咆哮,感受男人的浪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7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Online|魔物獵人|capcom|tencent|卡普空|騰訊|monsterhunter|MH|mho|mhol

留言共 6 篇留言

(・ω・)紳士老狼
頭香香

01-22 18:58

人中之瓏
台服表示:火

01-22 19:55

沙勒她順便沙勒我
焦炭

01-22 20:16

戀戀
畫面實在是 ………

01-22 21:07

kai
不知道陸版 會不會獨創武器?

01-23 12:59

貓奴
還是覺得奧義有點那個啥的......

01-23 1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uyi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獵人OL1月20日官... 後一篇:亂步奇面舞會 比拼狩技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